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遇上你是我的缘【原创诗】  

2011-09-21 12:11: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紫涵随想写给博友 - 小乔 - 3621083abc 的博客

一、春

春风吹遍田野大地

把春意盎然的景致

装扮得如花似玉

舞动在春的韵律中

踏着春天的舞步

与你美丽相遇

是那么的心花怒放

遇上你是我的缘

所有的春韵景致

悄悄地融入到

绿意融融的春天里

流淌一片春色葱葱

四季的颂歌【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二、夏

夏雨淋湿荷花池塘

把流火滚烫的夏季

描绘得瑰丽多彩

沉醉在夏日荷韵中

吟唱着夏日欢歌

与你温馨相遇

是如此的柔情惬意

遇上你是我的缘

所有的荷韵流香

静静地溶入到

淡然静宜的夏日里

流洒一缕荷韵清香

四季的颂歌【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秋

秋风染红山林红叶

把层林尽染的秋色

渲染得娇艳可爱

徜徉在秋色长天里

与你甜蜜相遇

是多么的温馨浪漫

遇上你是我的缘

所有的红韵逸致

默默地浸透在

浓情暗香的秋日里

落洒一地红叶飘香

四季的颂歌【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四、冬

冬雪漂白田园山林

把白雪皑皑的冬季

点缀得纷外妖娆

漫步在银色世界里

与你恬静相遇

是那么的雪溢流香

遇上你是我的缘

所有的梅韵绽放

深深地包裹在

雪花飘飘的冬季里

挥洒一隅梅韵风光

      遇上你是我的缘【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5)|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