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梦里落泪染醉梅韵绵长【原创散文】  

2012-12-26 12:15:4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里落泪染醉梅韵绵长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寒冷冬季浮云寄梦相思尽,梅花魂灵付情痴。冬夜梦呓回忆中,你在梅花盛开的田园山林里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相思的眼泪把我们的手紧紧相拥,你伫立在梅花树下流淌的花香中吻去了我眼角的泪花,心疼的抚摸着我的脸颊,思念潜伏在心底漫过一片红尘,此刻我的双眸里涌动的不再是忧伤,而是一份纯洁的爱,一份难以割舍的相思。

【转载】梅花与田园的约定【原创诗】 - 陌上花开 - 陌上花开

 有一种情感,可以相守在季节里的悄然轮回,它所触及到的始终是那一份无法用言语表述的相思情愫;在甜蜜的梦呓里,你我十指相扣,你身着红色的裙裾在火红梅花的土地上飘荡丝丝馨香;你静静在扑着我想要对我倾诉相思的衷肠,但却欲言又止,我在你对面细心地猜测着你的一抹心事,我们之间是不是还是温存一丝相思的柔肠蔓延在你的心底,洗尽了铅华和你流年中的一段相思无语的秘密。

 回忆起在那梅花盛开的浪漫季节,在茫茫的人群里,我看见你穿着一身鲜艳夺目的碎花红色裙裾,很安静的从你的繁华的街道姗然经过,我期望你可以看我一眼,把我的目光滞留在你的眼眸里,把我对的怜爱之情可以撒娇样的趴在你的怀中他细聆听一下你的阵阵心跳。

 梅花的泛出丝丝香味里,在这个温暖的时候,我总是有如此美好的幻想,幻想着你就伫立在我的身边,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分享我的快乐与悲伤;在灵魂的暗流涌动里,让一首幽幽的心曲漫过我的心扉。梅花的香味渐渐陶醉我的心田,我们彼此之间期望的某个永远相守的誓言未必能在这一生中能够如愿以偿,但是我们得到和温存的场景,未必是我们曾经想过的,我们就这样在这种无语无言的相互思念中徘徊和迷茫,在一路的风雨兼程中艰难地前行。

梅花与田园的约定【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梅花涌出缕缕馨香四溢缭绕着田园山林的每一寸土地,在恬静的梦呓里,我宛若看见你隔着千里之外的一程山水跋涉到我为你驻守的地方,默默地延续着你心中多少倾心眷念的美丽憧憬,摇曳着思慕的一掬牵念怀想;在梦呓里禁不住暗自落泪,有一种温暖擦肩而过而让彼此感到心领神会的淡淡相思,在寒冷的空气里氤氲一凝梅花发出的淡雅馨香;在梅花盛开的冬季,随着季节弥漫花香的芬芳味道,把花儿的韵香洒田园山林的每一条小径。

 感受这寒冷冬季的时节,在阵阵花香四溢盈满心房的温馨时刻,我想起了你温柔多情的模样。在你的眉宇和心灵间轻轻地在山高水长的他乡,凝眸遥望梅花盛开的寄予的相思情愫,它好似一场冬月的花事,拂过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会在心海里恒久地沉浮染香;一些唯美的锦文诗句,在梅花绽放时节不断泛着幽幽古朴的一韵香气,窗外的一树树梅韵花朵,在静静吟唱着相思的歌曲,可怜一腕相思愁绪的绵长隽永。我们的美丽相遇是一种充满浓郁梅花气息的丝丝感动,承载了我们今生今世的不了之情,一生的永恒相守是红尘往事里的一份携手相牵,彼此之间的温暖,把心心相印的温婉恋语镌刻在梅花盛开的花朵中长久地沉醉不醒。

 在甜蜜和梦呓里,梅花盛开的田园山林前的土地上,我宛如看见你穿着一身红裙衣裳,清颜芊手抚琴,弹奏一曲相思绵长的曲调,抒一首琴音缭绕,声声幽怨,时断时续,穿越了今生相思不变的世俗红尘,抵达到了隔山隔水我心灵里散发的一份相思情念;因为想过念过爱过,所以我能够不离不弃,冬风梅香卷帘人消瘦,情到深处,伊人独自暗然憔悴。寒水泛起层层涟漪,顺着一汪潺潺的流水,向你悠然地飘去;你在遥远的他乡,你却波澜不惊,继续牵引着我的思绪走向红霞烟火馨香的深处,我却不知道何处是相思的最终彼岸。情爱如梅香,染醉心房,情爱如红潮,梦蕴馨香;转眼之间我已缓缓踏上了冬季梅花盛开的田园山林,在不知不觉中与你美丽相遇。不知道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冥冥炎中的情缘注定,你把一块青衫罗帕浸满了梅花的红韵,把一个美丽梦呓洒入了红霞的烟雨。

梅花香味染心房【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梅花的相思就是一种心灵中的美好感觉,它是上天赐予我们的一场注定的人间缠绵柔情,在这份美丽的缘中倾注了一种让人甜蜜温馨的感觉,有时让人感觉很苍凉,甚至有一丝丝相思泪涌的情感掺杂其间,我欲逃离,却无法挣扎着一份陷入其中的苦涩滋味。

 一段红尘往情,在冬季梅花放香的良辰美景里,留作一份相思处独自的缱绻;一笺婉约诗歌文字,一些属于梅花相思的故事,在浮生若隐若现的梦里独自舞蹈;在梅花泛香的时节里,我只想拥有这一片属于自己心灵深处的宁静与淡泊,静守着一怀沉默与牵念,在美丽的梦呓里我想你也和我一样也有相思太久而表现出的太多的痛苦和迷茫。绿水涟涟,梅韵馨香,顺着那潺潺的相思河流,慢慢飘荡流向相思的地方。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摇曳在梅花飘香心房的一方,慢慢延伸着那些困惑的、迷茫的和忧伤的掬掬情愫,在我的美好世界中低回盘旋,萦绕回荡。在相思泪洒田园山林时节里,我自己感觉相思醉透的层层迷茫,在千年不变的回忆里又增添了一份浅浅的愁绪,都融入到千山万水的相思土地上。

 梦里落泪,因为不离不弃所以相思绵长。在那一棵梅花树下,穿着红衣裙裾的女子默默诉说的一份相思心语,渐渐染醉了梅韵的土地,早已把一抹朝思暮想的眷念深深地植入了温暖心底恒久氤香。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1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