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温婉柔情陶醉在梅韵香味里【原创散文】  

2012-12-28 16:14:1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婉柔情陶醉在梅韵香味里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相思入愁肠,寒夜凄清凉,寒风浅抚梅花的香味,田园土地上流淌花望心想,冬季流年,梅花流香,韵染心房,风月半边缠绵,胜似有情意,相思情感伤,浮生遗梦于梅花温暖红颜。

 难以忘却的相思记忆起于梅花盛开相遇的温馨日子里,离别失落于遥远的天边。在断断续续的美好记忆里,我把梅花的香味化作山高水长之外一抹浅浅的思念,滑过指尖轻轻流淌在心田。浅薄的文字一次次写下梅花陶醉的的美丽过往,让自由的灵魂在千里之外的田园土地上肆意游荡;朦胧的冬季意境中,半醒半醉的痴望都溢于相思甜蜜的梦呓里,你于心中遗留丝丝笑容和温馨祝福的清浅轮廓,如痴如醉般折磨着被梅香染醉的身心。在梅花飘香的田园土地上一阵无止无休的追忆,换来却是梅韵约香遥遥无期的一丝淡然凄凉,把冬季叠加的环环情愫,染透田园山林梅花放香醇醉时的一份无怨无悔的执着。

 伫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我多想欣赏一下梅花氤香时节田园山林的红色美丽景象,看淡红尘的过往,多想体味你我相逢一场的温婉感觉,不让散落的美好回忆烙上层层伤痕;可恨浮生留下相思的梦想,始终做不到你我紧紧牵手时一起欣赏梅花盛开描绘异彩的风光时的那份洒脱,只言相思悟语中都盈满了这缠绵悱测的淡淡忧伤。我知道相思过往已是我们拉开相互眷念大幕的一场开始,但我却一次次为它彷徨流连;我也懂得憧憬一份美丽相思柔情只会换来层层叠叠堆积的伤痛,但我会在相思的一路风尘里,执着地坚守这迷茫的念想。

【转载】梅花与田园的约定【原创诗】 - 陌上花开 - 陌上花开

 寒冬在岁月的轮回里悄然来临,伴着梅花盛开泛香时节,我会在遥远田园山林的一隅写下满载着一笺笺蕴含梅花思念的诗歌文字,轻轻吟诗唱着赞美梅花的唯美丽歌曲,在一曲曲悠悠荡漾的美妙旋律里,把一掬千丝万缕的想念,洒满在记忆深处你俏丽描摹的容颜。昔日的画面,历历在目,又重新再现在脑海里;那些风轻云淡与你诉说衷肠的浪漫日子,仿佛又如昨日般清晰地再现于我的面前;当闭上双眼,在模糊事面中,我还能依稀地看到你身着红色裙裾的曼妙身姿,轻倚在梅花盛开的树下,让嘴角挂起的一丝微笑,残留在梅花柔香的气味里。

 温婉柔情沉醉在梅花的香味里,我宁愿宿醉在这梦中长久不醒,用我一生的似水柔情,恒久守护着你的美丽容颜。我会在梅花的馨香味道里每一天牵着你的手,每一天看到你的流溢的甜甜微笑,这时没有离别和忧伤思绪,我用怀中的一腔炽热温度温暖你冰冷的心灵;用我深深的相思情意,欣然呵护着你的温柔美丽,只要我们能够心心相印,彼此看上一眼,幸福的滋味就会弥久醇香;只要一霎,我就能感觉我们已经漫步在梅香的天堂。

 于是在这样的氛围里,沉迷在梅花丝丝香味的虚幻中,带着满满的思念,在色彩斑斓的梅香世界里,我一次次把你的身影苦苦追寻;在无言的等待和无期的守望的日子里,在梅花飘香的田园土地上,我却看不到你踪迹;我的一颗相思陶醉的心,在千山万水之外一遍遍感叹和流连。这份来自尘世的美丽缘分,来的那么偶然却消失那样匆忙,相遇相知一场,在我的心底留下的只有苦苦眷恋的心碎和一抹唯美的感伤。

梅花香味染心房【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温婉柔情沉醉在梅花的香味里,你是我路过田园山林的一个寂寞相思渡口,在梦醒之后,只留下那些悠长缠绵的伤痛;温婉柔情氲醉在梅花的香味里,你是我踏入田园山林的一朵梅花,在梦醒过后,只留下些许浪漫的色彩芬芳;温婉柔情沉醉在梅花的香味里,你是我路上的一处亮丽的风景,在梦醒来后,惟留下一种痴心泪流的缕缕眷恋。

 眺望远处田园山林盛开的梅花,轻轻嗅吸朵朵梅香,一份遥远的思念远在天边,低声吟唱在冬季梅花描绘的旖旎风光里。寒风中摇曳着一份生命的顽强执着,为一份尘世滑落的情感,流淌着缕缕感伤,叹息着缘来缘去的一种无奈,种下一颗相思豆,煮上一壶相思茶,让缕缕相思浓香凝结出永恒的情意。一句遥远的思念,染成就了情意绵长,相思的眼泪洒在田园山林的小径尽情氤醉,寒风瑟疼了相思的眼眸,刺疼了朝思暮想的心伤。

 一抹温婉柔情沉醉在梅花的香味里,我只会叹息原来你在梅花盛开土地上陶醉的美丽梦境,让泪水一次次在无声中悄然落在相思的泥土上,让心一次又一次在相思情节里回味悠长,让梅香的回忆一次次在忧伤中温柔情芬芳。一季温婉柔情晕醉在梅花的香味里,我只会因为你在梅花绽放的土地上染红的艳丽憧憬,而停止在红色流年里的缕缕吟唱,不在为一次次的相思泪水洗红了笑颜。这割舍不断的遥远思念,这割舍不了的丝丝忧愁,在梅花染红欣悦的梦里,也会变得越来越潋滟冗长。

梅花与田园的约定【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段温婉柔情梦醉在梅花的香味里,我会体会红尘世间的一份缘分,不在为之执着的相思燃烧一种忧伤,所有的红尘往事,在梦醒来过后会渐渐的遗忘,不在为一份早已注定的美好结局,让一颗心在恬静的回忆里泪洒成行。一些温婉柔情沉醉在梅花的香味里,你是我心扉里一份最美丽的回忆,此去天涯相隔,我不会为一份红尘过往而苦苦缠绵,世间悲欢离合本就多遇,叹相思梦一场,心会盈满多少的欢喜忧伤。一样温婉柔情沉醉在梅花的香味里,你会出现在我的欢喜梦里,你的美丽身影只是瞬间的闪过,从我身边悄悄离去后,我会记住你一些你的俏丽模样的画面,不会让你我的相思中再添感伤,让你带走我太多心花怒放的温馨祝福。

 那些在红色流年里一遍遍细数的相思过往,在寒冷冬季时节会轻轻敲打在心坎上;想你的时候,我会一次次止不往泪满面,把这一份柔情漫长的忧伤泪涌心房,我会在寒风的吹拂下,把一份梅花溢香的遥远问候悄悄地送到你的身旁。

   在梅花泛香的气味里,我会遥远地方田园山林盛开的大地上,向着梅香飘荡的方向对你倾诉一腔的相思隽永,让痴心的碎念在冬季岁月奏出一曲精彩绝美的相思誓言,在我的笔下书写出一篇篇情感真挚的梅花相思的诗章,将一腕的情感和散落的灵魂,寄予在田园山林相思的土地上泛出清新的香味。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1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