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花呢喃一份遥远思语【原创散文】  

2012-12-05 12:24:4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花呢喃一份遥远思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冬日来临季节,一林林一树树的梅花悄然盛开,飘荡着缕缕清香,把田园山林的风光装扮得纷外妖娆多姿。在盛开的片片梅花中呢喃一份遥远的思语,默默地从心中渐渐涌出,珍藏在难以忘却的记忆深处。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浓浓的红韵氤氲在梅花绽放的美丽季节,不知远方的好友是否懂得,我片片相思中呢喃的温馨柔情也在涌动阵阵梅香,伫立在寒冷凝霜的一望无垠的美丽土地上,我只能静静地体会到你那灵动闪烁而盈满牵念的双眸中,流露出的一份坦诚而真挚的美好牵念情意。

 随着岁月的飘然逝去,在梅花盛开的季节里,在遥远彩云之南的土地上,离我很遥远的一段温情岁月里,我的一份浅浅思语或许能够得到一丝的温存。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冬季寒意袭来的空气,弥漫在千里之外徜徉的一份温婉思语中,每当看到一林林一树树的红绿相间的梅花树流淌的丝丝芳香,伴着梅花的清香韵味,我的心灵也被深深地沉醉于其中,深深地体味一种遥远的祝福和纯真的友谊。在冬季梅花盛开的旖旎风光里,我能够从梅花绽放的花蕊中,能够依稀捕捉和感受到你从遥远他乡寄予丝丝温馨关怀和缱绻眷恋的情意;每当静下心来,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默默沉思的时候,当我下定决心不再去思念你的瞬间,自一闭上双眼的那一刻,一个熟悉身着红衣裙袂、娇艳妩媚的倩影又好像浮现在我的面前,久久不能忘却;即使在冬季寒冷的空气里,也能够把我魂牵梦萦的一缕千里之外的浪漫回忆恒久地伫留在相思的土地上。

 在梅花馨香的美好时光里,一份遥远的思语的太久太长,随之而来的是涌入我心里的一份甜蜜、酸楚和惆怅,让我的双眸也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这一份冬季的思语里,伴着梅花盛开绽放香气的时节,让自己盈满的一种浓情思语似乎走过了几千年。在梅花绽放的寒冷季节,当我伫立在彩云之南的土地上等待你的来临,或许还在遥远的他乡默默地期待盼望着一份温婉思语。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份长久的思语在经历了岁月沧桑之后,会变得更加情深意长,温情弥香;或许在你我渴望眼睛与眼睛的重逢、心灵与心灵相互碰撞的日子遥遥期待中,我会在梅花的花瓣和叶片上深深地镌刻下一缕缕浅浅的思语,悄悄地珍藏在彼此的心底,呢喃一种梅花吐露馨香的相思情结。

 梅花飘香的时候,是一份遥远思语温情悄悄蔓延之季,也是一份冬季里温馨的依恋之情流淌的时节;当我驻留在梅花树林中,慢慢体会一份思语的沉醉时刻,我灵魂中的一份思绪已经悄悄游弋到了遥远思念的另一片欢喜的乐土,飘逸出一掬相思隽永的淡雅恬静。

 一份思语悄悄地呢喃,散落到美丽田园山林的大地上,涌出冬季里一汩温馨暖人的佳酿,默默地浸醉着彼此之间的美好心灵。在红梅花盛开的染红田园山林的季节,渐渐地化作一缕情意缠绵的思语,永远地挥洒在寒冷冬季的浓情蜜意中……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