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原创】  

2013-01-01 12:35:3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博友

文章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思念是一杯浓浓的美酒,当我静静伫立在千山万水田园山林的土地上,陶醉在梅花飘香的美好时刻,我借梅花的韵香酿成一杯杯甜蜜佳酿,在寒冷冬季的轻风里染出一篇篇祝福的文字送给天南海北的所有好友;在我们送走了难忘的2012年时,我们不会忘记我们曾经经历的悲欢离合和心花怒放时节的阵阵欣悦。当我们回首我们共同在流连忘返于诗歌美文的海洋里畅想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时,让我们一起把酒言欢,举杯同庆迎接属于我们的2013年时,散发一份醉人心扉的甘甜芬芳!

 2013年蛇年元旦新年贺卡祝福图片

 牵挂,是一份盈满诗情画意而富于浓郁陶醉的深情厚谊,总在夜深人静时唤起在我们的心里留下的种种难以言说的寂寞和惆怅……朋友,面对这样的情境,让我们一起忘却那些留我们的心中不愉快的时光,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好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远在千里之外的好友,我要你在2013年里做我真正的下线,你愿意吗?我把美好的问候制作成爱心的产品,让你提取的佣金充满快乐甜蜜;你的下线越多,就意味着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就会变得越来越和谐。因此,我知道你一定愿意加入我的行列。让时光在岁月的流淌中散落更多的温馨绚烂!

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原创】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条新年祝福的话语代表不了什么,数以亿计堆积起来温暖如春的掬掬心语会激起层层爱的强势洪流;一掬相思说明不了什么,它会汇就成千上万环筑起的爱心缠绵悱恻的“旖旎风景”;在我们一起走过的蹉跎岁月里,暂时的困难算不了什么,它不能阻挡我们继续前进的坚强步履,因为我们始终坚信:不经历风雨就不能见彩虹,在风雨过后描绘的彩虹色彩一定会显得更加绚丽多彩和潋滟美丽,那是人间多么让赏心悦目的一种繁华美景。

 以青山为盟,以秀水为美,以物事为稀,以明亮为皎,以勤劳为正,以正直为傲,以诚信为实,以友谊为惜,我以有你们这样来自天南海北的好朋友而倍感自豪!盈盈的冬季月光,我掬一杯最皎洁的送给你;散落梅韵的光芒,我撷一缕最暖的送给你;灼灼火红的梅花,我拾一朵最娇艳的送给你;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绚烂的送给你;茫茫人海中,我要选择最好的—那就是你,我最亲爱的朋友!

 2013年蛇年元旦新年贺卡祝福图片

思念的道路,漫漫无边;雨后的彩虹,美丽瞬间;空中的彩云,随风飘散;心中的小舟,以爱为帆;无星的夜晚,有一幅画面闪烁的灯与你作伴。见不到你,我会把遥远一隅中最美好的思念借丝丝的寒风吹到你的身边!日出时,我要让你看到新年里的蕴含的憧憬希望;日落叶,我要让你满怀梦想聆听到新年钟声的阵阵祝福;成功时,我要衷心祝福你,让你更加充满自信和扬起新年里的美好梦想;挫败时,我要让你愈加坚强!感谢所得和已逝的美好时光,感恩理解和信任的一种言语,让我信心里都增强一种永不放弃的是责任,永远珍惜的是最佳的选择! 当我们在夜来幽梦忽还乡时,不经意间,把泪滴洒满你的窗棂!纵是飘翎有归期,长思量,永难忘!朋友之爱,沉如山,深似海!

  2013年的美好时光已经来到了,祝天下所有好友健康、长寿、快乐!元旦,意味着新一年的开始,它是收拾一年的好心情和一抹遥远的淡淡思念,放下我们已经走过的2012年的疲惫与辛劳,伴着父母唠叨,看着孩子玩耍,接受好友的温馨祝福等弥漫的氛围,在享受天伦之时给自己的心灵加上一圈圈安定和谐的愉悦!

 元旦,是一个让人期盼的字眼;家又是一个让人倍感温馨如初的地方;在新年不知不觉来到我们身边和时候,祝愿所有在外工作、学习、打拼的莘莘游子都能与自己的家人团聚,在团团圆圆、美美满满的美好氛围里感受一份家庭的其乐融融!

 学业要勤,经商要诚,为官要清;友贵心,爱贵专,亲贵暖;做事多凭良心,多为世间奉献一片爱心,用你的善心换取他人的真心。衷心祝愿所有好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原创】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2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