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冬季吟唱一曲梅香雪飘恋歌【原创散文】  

2013-01-16 13:13:2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季吟唱一曲梅香雪飘恋歌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梅花飘香的红色流年,静静执守天涯一方,雪花飘舞的燃情岁月里,轻轻吟唱一曲情眷恋歌,把一掬若即若离的情感温存于心间。梅花悄然盛开,冬雪纷纷飘舞在田园山林的美丽大地上,我在这一季欣赏着梅香雪飘的相思歌曲,在我心中不经意间也在默默吟唱梅香雪飘的恋歌,把一份遥远相思情意挥洒在田园土地和千里之外你的心房沉醉。

冬季吟唱一曲梅香雪飘恋歌【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季温暖的念随着冰冷的寒风,执着地固守着你我前世今生曾经许下的不变誓言,宛若冬季的云彩柔柔地飘浮天上,醉染在你甜蜜的梦里。冬季的寒风中,轻轻哼唱着一曲梅香雪飘的悠扬旋律,在萦绕不绝的音符里,我会静静体会这旋律中流淌的阵阵相思的悸动和感叹;一曲美妙的韵律伴着梅香的气味和雪飘的素静,轻轻盈满了山高水长相思的浓厚味道;一片一片飘落相思的歌声,氤染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相思情绪,把一季缠绵悱测的相思缱绻,深深地镌刻在柔情似水的记忆里。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独自饮下;相思温婉,我只听一曲梅香雪飘的歌曲;在这一个寒冷夜晚,我只想为你吟唱一曲千山万水之外朝思暮想的相思恋歌。 

 冬季掬一束梅香的气味与你相伴同行,捻一片摇曳飘舞的雪花与你一起共赏;静静铺开一纸素笺,悄悄把你写进梅香雪飘妩媚而婉约的诗歌文字里。冬季的念,让人情意痴迷;冬季的醉,让人流连徘徊;我在遥远地方的田园山林的大地上,轻轻为你吟一曲柔情相望的恋歌。那梅香瓣瓣的心事,随着纤细的指尖轻盈飞舞;那晶莹的雪花随着相思的心痛泪洒地隅,染出一线线柔柔的情。轻叩一帘幽梦,在相思田园土地上,为你洒落一季浓郁情意,为你执守一份遥远念想。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在冬季寒冷的时节里与你相遇,我的那一份长久期盼,那一份深情回眸,都被你深深感动。因为有你,在这一季冬季的时光,那一段曾经寂寞惆怅的心事,那一朵盛开的梅花和片片飘舞的雪花,就那样温存于我的写下的诗歌文字里;回想起梅香雪飘里曾经描绘的绚丽风景,一度的失落和的感伤,也终将会成为一种过往的美丽相思。因为有你,田园山林土地上那一朵娇艳盛开出的梅花和一片晶莹的雪花,正沐浣你醉人的欢笑,默默地为你绽放一种欣悦欢畅的妩媚秀丽。

    轻握一季岁月的时光,让相思的氤念从我的指尖中慢慢滑过,吟唱一曲山高水长的动人歌谣,静静感受你的柔情美意。在生命的风雨旅途上,因为有你的真情流芳而盈满了绚烂多姿的一抹色彩,也让我的遥远相思里写满了你的一份暖意融融。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冬季时光悄悄流淌,我把对你的那一份思念伴着梅香雪飘的景致轻轻吟唱,它如一缕柔柔的春风,轻轻掠过我的眉梢,婉约了我心灵深处的红尘往事;如醇酒一杯,如醉如痴,染透了相思沉醉过后的一往情深;在唱着冬季梅香雪飘的欢歌里,我会留下一种美丽的心境,那一抹相思,如梅香萦绕心扉,植入田园的泥土里久久放香;那一份旖旎的田园风光,是我为你写下的一首唯美诗句,醉了一掬思绪,暖了冬季深处的眷念情怀。一份生命中的相思美丽,我把它悄悄珍藏在相思的记忆里,与你一路感受花香温暖, 与你一路体会阳光雨露,相思的情意中就会流淌出一份精彩世界。当我轻倚田园山林梅花树下,宛如看见你穿着一身红色裙裾,脸上总是带着如梅花般绽放的淡淡笑靥,迎着飘舞的雪花散发着一汩梅香的芬芳,在我相思记忆里一直挥之不去。你那一和婉约的柔情,在我温柔的指尖下轻轻颤动。当轻轻把你拥入怀中,我能够感受你似水柔情的温柔,让那一季的心跳蔓延在田园山林之中,染红一季炽热雪白的气息,默默滋润着我的相思心房。

 当寒风岁月催开梅花的韵香,洒满素静的雪花,当我天涯尽头望穿了咫尺,红韵雪色的大地上留下你厚重的脚印,那是你留给我一生一世的缠绵柔情。温婉的诗歌文字里,记录下是你我曾经承诺的不变誓言。红色流年绚抹的亮丽风景,是一首相思沉醉的动听歌谣,我在会梅香雪飘的冬季里为你一遍一遍的吟唱,让远在天涯的你,细细倾听我的一掬相思恋语,在田园山林美丽大地上散落一季梅花恋歌的相思旋律……

留住梅香染红田园光芒【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