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2013-01-02 12:37:0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岁月在无声无息中悄悄流逝,不知不觉在一袭袭寒风吹拂时,窗外一片银色的景光伴着梅香弥漫在田园山林的土地上,我知道又等到了梅花飘雪的浪漫冬季。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喜欢这别有一番情趣冬季梅花伴雪花飘飘描绘的美丽风景的相思日子,喜欢梅花泛出的缕缕香味陶醉相思心情的绚丽多姿的景象,所以在静静感受梅花飘香冬季来临的时节,我在内心深处就会期待一场飘雪的来临。看着雪花一片一片飘落,静静地停留在田园山林梅花高大而火红的树枝和梅朵上,然后在寒风的吹拂下又不留痕迹的消失在季节的空气中。一种让人怜香惜玉的相思和淡淡忧伤,让我感叹遥远相思的一丝无奈情绪,有开始就会意味结束,有来临就会蕴含远离。相思期盼在寒冷袭袭的冬季里,一种千里之外温婉柔美的梦牵魂萦回荡在梅花放香、雪花飘零的时刻;当我伫立在田园山林的土地上蓦然回首凝望红白交相辉映的场景时,一路上都有你洒下红色流香的深深印迹……

 冬季的夜晚,由于寒冷袭袭的原因,街道上的人群变得稀少起来,只有一种冬季寒夜的宁静而又浸透着一丝凄凉笼罩于我的心间。遥远的思念在这个时候变得更加浓厚,它是我在这样的氛围里唯一能亲身体会到的一种情愫。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孤独,习惯了寂寞中的掬掬相思吞噬梅香飘雪的漫长黑夜,在这个让我无法拥有温暖阳光的冬季,我只有让无边无际的思念在心底流淌蔓延。但我却不知道我的一段相思还能坚持多久,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梅香飘雪的来临。回味你我初次相遇在那个梅花飘香的飘雪冬季,心里总是盈满了满了相思幸福的醉意跟着雪花一起翩翩飘飞;虽然冬季的相思让我痛彻心扉,泪流成行,但我能感觉到你在千山万水的地方涌出阵阵温暖已经深深地镌刻在我的心里。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遥远的相思都寄予在冬季梅花飘香和雪花纷飞的美好时节,温存在心灵的一丝福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我可以在你的心里收藏红尘中一缕美好心事,我给送给你的遥远牵念虽然只有你能知晓,也让我的心扉沸腾不已,因为对你的相思是我一生最美最痛的一段艰难旅程。你是我今生今世里唯一的念想,尽管这个冬季寒冷时时萦绕在心间,但这都无法阻挡山高水长之外梅花染醉心房,雪花绘成银色风景的欣悦心情。尽管岁月无情,也不能驱散你在遥远他乡送来的浓浓温暖,我只是把这一份充满相思的美好情怀轻轻地沉淀在心灵的最深处。我不希望有别人来欣赏冬季描绘的这一隅美丽景色,不需要有别人来分享我的诗歌文字,我的美丽世界只为心花怒放。自从你我相识的那一时刻,是你的浅浅笑容温暖我的心扉,让我走进你遥远的相思梦境。

 于是,在梅花散香和洁白雪花漫天飞舞的寒冷冬季,是你又一次感染和激活了我的寂寞相思的心田,是你又一次让我的生命里阵阵跳动朝思暮想的美妙音符,也是你又一次让我在梅花飘雪无尽相思的灵魂里,写成了梅花飘雪的清浅文字,你就是今生注定有世界里一抹最旖旎的风景线。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轻嗅梅花的香味,细数雪花纷飞的美好冬季,我在隔山隔水的田园山林的土地上,聆听梅花和雪花的泛出的相思旋律,直到梅香雪花飘飞在相思的天隅中,堆满相思的每一个角落。我会永远期待你的来临,将你在遥远地方醇香的一掬相思珍藏在我的掌心里,然后在手心上面烙印下我一生痴情不改的深深爱恋,与你携手走过一季梅香雪飘的美丽约定,等待岁月的轮回里的美丽相遇的邂逅;在相思氤氲的梅香雪花飘舞的季节里,我默默等待你在出现在寒冷冬季梅花流香和雪花纷飞的田园土地上,让一种思念期盼梅花飘雪的来临,把一披恒久的相思挥洒在季节里,我会在千里之外默默等待你送来的一抹娇艳馨香,温暖一季梅花飘雪的潋滟风光……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566)| 评论(1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