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吟一首恋曲染一掬花香【原创散文】  

2013-01-21 12:11:2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吟一首恋曲染一掬花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冬季寒冷时节,静静坐在自己的房间沏上一杯浓浓的香茶,细细品味着梅香雪飘中一份恬静淡然香。推开窗棂,让袭袭冰冷的空气飘入我心灵的空间,慢慢滑过指尖谧静地流入朝思暮想的快乐家园。轻唱一曲梅花飘雪的悠扬旋律,写下一掬花香雪映的诗歌文字,把长久思念的一种悠然恬淡沁入心间。

吟一首恋曲染一掬花香【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声竹笛音符从遥远的田园深处缓缓吹响,带走山高水长里一幅如痴如醉飘渺的浓情画卷;在柔美的音律里呈现出山林的一份寒冷幽静,轻轻叩打心房的美妙节奏宛若冬季路人行走的姗姗步履;慢慢行走在田园山林之间,聆听着梅香雪飘与竹笛的美妙足音,把我的心带入了一种飘飘欲仙和心花怒放的美丽世界,紧闭双眼感受这清丽的声音静谧的一瞬间,宛如把我置身于一个相思沉醉的世外桃源,其中蕴含的味道有一份自在悠闲,一份飘缈若离的恬然和一份远离尘世喧嚣的恬静飘逸。

 在吟唱一首冬季梅香雪飘的美好感受里,我把田园山水化作竹笛细听呢喃思语;把山林描绘的风景疑作美仑美奂的画面静静欣赏。掬一季山水和一丝笛声辉映于冬季弥漫的红霞白色间,一份温婉的柔情,让人心怀释然和陶醉。我非常喜欢在冬季里吟唱一首清澈淡雅的乐曲,让它来温暖我的一颗相思缠绵的心扉,在用心聆听丝丝泛出的美妙乐音里,能够让自己忘却红尘之间的寂寞和惆怅,让冬季的心灵得到净化。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在一曲红尘美音里,细细聆听岁月温存的片片思语,让心灵染色一掬沉静甜蜜。坐在自己的房间里轻饮下一杯香茗,把梅香雪飘的回忆在心灵深处淡淡沉淀。 此情此景,我就像是伫立在红尘的相思渡口,抖落满身阴霾,过滤掉一份纷繁复杂的心情,将茶杯中冒出阵阵香气的温暖,渗入灵魂深处那一隅梅花盛开,雪花飘舞的田园山林的土地上欣然绽放。梅香馥郁如兰,雪花纷飞素雅渐渐地变得成熟起来,默默流淌在冬季流光溢彩的温馨记忆里。

    在轻轻吟唱冬季梅香雪飘的一首恋曲里,我想你我的心灵中都有别人无法到达的地方,甚至有连自己都无法越过的一隅。相思心灵的一份宁静安详就是一季里渴望心灵与心灵相互碰撞的一个美好开始,它会让两颗心灵之间产生一种无穷无尽的源泉动力。虽然你我远隔千山万水,但在我们的美好心田里都会悄悄种下了一个美丽的憧憬梦想,总想把最真实的相思情感散落于现实中的世界里,静静享受着来自千里之外一掬相思染透心底的阵阵欢喜。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吟唱一首相思恋曲清悠于心,染一掬梅花的香味温暖相思的梦想。冬季的星月清澈明亮,温柔的光芒静静地流泻于田山林的美丽大地上;在冬季寒风轻拂脸庞,好似一种恬静的情愫轻抚花香雪飘的心房,竹笛涌出的披披相思的回音,摇晃一季梅香雪飘的旖旎景致轻轻地将冰凉寒意蔓延流淌,枕着一抹红霞雪亮绘就的绚丽模样,泛起的丝丝韵味流入了田园山林的土地上……

 留住梅香染红田园光芒【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1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