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花与雪花的约定【原创诗】  

2013-01-22 12:06:5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花与雪花的约定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一)陶醉

在寒意袭袭来临的冬季时节

梅花的香味染一段艳丽的田园红韵

雪花在岁月里悄然落下一缕晶莹光芒

一朵妩媚的梅花与一片飘飞的雪花

渴望点燃一个山高水长的欢喜约定

我的一抹思念蕴含梅花播下的一粒种子

流淌在一片梅香雪白美丽的田园土地上

温暖一掬梅花盛开雪花飘舞的欣悦陶醉

几组雪花人像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二)醇醉

在寒冷清清来临的冬季时节

梅花的气味暖一片绚丽的田园土地

雪花在岁月里浑然洒下一丝晶莹辉芒

一枚潋滟的梅花与一片飘逸的雪花

期望拥有一个隔山隔水的欣喜约定

我的一掬牵念蕴藏梅雪温暖的一隅馨香

流溢在一片红艳雪光绚染的田园土地上

温存一地梅香娇媚雪花浪漫的愉悦醇醉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心醉

在轻风吹拂寒意冰冷的冬季时节

梅花的味道醉一片绚丽的田园土地

雪花在时光里恬静点燃一披晶莹韵芒

一枝娇艳的梅花与一片柔美的雪花

渴盼嵌入一个千山万水的欢畅约定

我的一季眷念写意梅雪温馨的一笺诗歌

流洒在一片红韵雪色沁染的田园大地上

温婉一隅梅香娇艳雪花耀眼的绚烂心醉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四)沉醉

在轻风吹送寒意凄冷的冬季时节

梅花的韵味恋一片俏丽的田园土地

雪花在时光里安静点缀一匹晶莹锋芒

一树鲜艳的梅花与一片柔情的雪花

期盼融入一个千里之外的永恒约定

我的一曲吟唱写下梅雪辉映的一首乐章

流满在一片红韵雪白浸染的田园大地上

温润一方梅香浓郁雪花漫舞的烂漫沉醉

  留住梅香染红田园光芒【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1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