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香落尘梦醉冬季阑珊 【原创散文】  

2013-01-04 12:41:3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香落尘梦醉冬季阑珊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梅花飘香清弄疏影,花蕊馨香点缀洁白雪花。田园山林里盈一袖梅韵隽永,枕一帘雪花飞舞幽梦,醉卧在岁月里,感受在梦想中。

 寒冷冬季,仰望苍穹凝望繁星点点,我的心情格外温暖;细数梅花朵朵落红,雪花格外温馨。在寒风微拂过心间,浮动缕缕暗香。当我闭上双眼,静静体会梅香飘雪带来的阵阵悸动,轻轻呼吸一掬香味氤氲的遥远相思,浓郁芬芳的气息在不经意间渡入我的梦里,随季节悠悠浮动,让一抹凝聚的思绪挥洒在美丽的田园土地上,翩翩游走。

又到梅花盛开时节【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猩红梅花轻落于流漫的红尘,荡漾一匹冬季朝思暮的醇醇思念,而美丽的梦呓里却是一种冬意阑珊的景色萦绕其中。甜蜜的梦呓里,是你轻吹的竹笛缠绵悱恻,你娓娓动人的歌声婉转悠扬,把千山万水之外的相思情意悄悄诉说。袅袅音符宛若人间的天籁之声,回声温婉淌过田园泥土,穿越崇山峻岭,百遍千遍地散落在冬季寒风拂过里的大地。丝丝柔情似水的情感犹如梅花相伴雪花洒落于一片天穹地隅,梅香的花瓣中飘过了一丝娇媚的红颜,落在睡梦的枕边,化在梦里凝聚成千片万片的相思眷语。当我聆听到一曲梅花飘雪的美妙足音,我会轻拈三分梅花红色,掬七分雪花纷飞,酿十分的静谧淡雅。

 和着寒风轻起,看花落红池于田园。当我慢慢行走在落花缤纷的冬季时光里,一种绵绵柔情似我的酿成的泪帘,款款飘荡的花香氤我的一抹思念,轻轻旋舞在田园山林间,散落在魂牵梦绕的心扉里。从此,那沁人心脾,芬芳四溢的一隅梅韵诗香文字,就在我的美好世界轻舞飞扬。待到梅香飘雪的诗心酣醉心田时,吹响一曲缠绵牵念的绵绵旋律,惊一树梅花飘香的芳菲情景,与雪花轻盈漫舞;感一季放飞的相思情绪,梅树的美姿温柔冉冉,盈袖翩翩于田园的风景。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在冬季红霞氤染的气氛里,梅花飘雪依旧燃起熊熊火焰的梦呓里,黛丝裙裾轻快萦绕琴弦的音律,把一掬相思的情绪点燃,盈满冬季浓情时光的一份惬意欢喜。在竹笛声婉转悠扬,红袖添香染醉的梦呓里,一缕梅香慢慢地幻化成山高水长中的披披柔情,拈花弄清影是一种绚丽烂漫的韵致。你在遥远的地方,伫立在田园山林梅花绽放的相思土地上,你身着的裙裾衣袖沾满了一季的千言万语,在默默体味梅香飘雪的风光里,盈袖渐渐拥入了寒冷袭袭的梅韵香气;在你回眸一笑间,轻轻地让柔美纤指滑过手心,轻吹竹笛,浑然于田园之中放歌一曲,诉尽梦呓里流淌的几多甜蜜的滋味。伸入心灵深处,竹笛声断断继续,把泪滴浸湿成寒风中一片相思的晶莹雾霭,在仰首轻叹之间,让花香的味道落于心楣。

 梅香雪花剪下的一段碎影,晓梦翩然于冬季时节。在冬季月光下,你在遥远的地方流盼迷离,翩若惊鸿,柔情绵绵。不经意间,当幽幽的竹笛声触动了我的相思情弦,燃起对你百般的深情眷恋。于是,我跋山涉水,风尘仆仆,默默行走在梅香飘雪的小径上,把一程若即若离相思浸染的丝丝隐痛,散播于一片田园山林中;当我尝尽了遥远相思的种种酸甜苦辣时,我会把一腔恒久的思念种植在隔山隔水梅香飘雪时节里破茧而出,变成色彩斑斓漫天飞舞的一只彩蝶,与你共醉于这片隽永的土地上。从那一刻起,我选择了不离不弃,选择了一生一世与你共同携手,十指相扣。

美丽的梦呓梅花盛开,雪花飘舞。冬季梅花绘就的阑珊美景,流霞醉染。当我信手执着竹笛,临园而立,让一季记忆中珍藏的绚烂美景和一段山高水长之外思念的暖,缓缓流淌于你的纤指间散发着心花怒放的感受。在感动之余,我会情不自禁把你想象成一枝娇丽的梅花,迎着缑飞的雪花轻轻飘洒;我会伸出一双有力的大手,张开坚实的双臂,温柔揽你入怀。十指相扣间徜徉出的片片温柔,流露着我对你一生永远的眷恋。在甜蜜的睡梦里,我抱梅而酣,枕眠而睡。当你在梦呓里欲吐芳心,细语呢喃,低头轻吻泛红的芳唇,你也张开迷离的流盼的纤纤手指,羞涩红颜,把一季相思万种风情温醇在这盈盈馨香的美梦间。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寒风轻染冬季岁月,让一帘幽梦散落于梅香飘雪间。一梦醒来,恍如隔世,眉宇之间,尽染相思。远在天涯之隅,独自饮下这一杯梅香飘雪欣悦的思酿。陶醉的思绪无边无际地在冬季时光里悄悄蔓延。当我独倚窗棂前,任寒风吹拂,静看花开的美丽心境,在田园山林的梅花树下,你是否又在写下诗句美文,轻吹竹笛,把一种醉意融入情弦。遥望你我共同走过的红尘岁月,在千年的感伤中,当繁华尽散,洗尽铅华时,我却痴心未改,与你相伴一生一世。火红的梅香几度徘徊于相思的田园,却走不出那一夜梦呓里梅香雪花间的甜言蜜语。假如我的相思能够换回你从远方的姗姗来临,我会在千里之外的梅花盛开的土地上默默期待;让我的一掬浓郁相思越过红尘,飞渡沧海,用梅香雪花的一世柔情,等你悄然渡入我的美丽世界,浸染两岸花开,梦醉一掬冬季阑珊。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1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