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留住梅香染红田园光芒【原创散文】  

2013-01-07 12:30:3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留住梅香染红田园光芒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流云红霞,尽染层林田园山林;寒冷岁月,梅香红韵掬掬天边洒。伫立在梅花盛开的土地上,眺望一望无际的田园,相思的心境随着缕缕翻涌的梅韵心潮起伏,遥远的眷念随着雪花飘飞层层泛动,回旋于我的深深记忆里。

【转载】梅花与田园的约定【原创诗】 - 陌上花开 - 陌上花开

 在田园山林的深处,在寒意袭袭掩映红韵描绘的风景中,我的心海也在泛动环环相思的涟漪,百转千回和一路风尘仆仆的相思旅程中让一份情感慢慢归依心田。在梅花香雪飘散落的丝丝清香味道里,让一掬千山万水的牵念在冬季岁月里云卷云舒。田园边那棵与小径连接的梅花树,静静守望遥远相思的过往,任凭风吹雨雪依然无言承受坚守着岁月沧桑,任凭时光如何变化依然默默的呵护着一抹相思情意,一身红霞流光,仿佛诉说冬季岁月田园梅香雪飘的温馨时光染透悄悄流淌于心扉。

 浪漫红尘间,经历多少相思美丽的往事,带着起伏跌落的欢喜忧伤,浮华里能够激发如诗如歌一样斑斓柔美的飘浮起荡,若隐若现从容流远;梅花的韵滑过指尖心花怒放,浅唱红色流年内心凝重的相思歌曲,轻叹一披相思冗长的曲折波澜,那些美好的情愫和沉醉的过往,总是在田园山林中梅花泛起红光粼粼的岁月里不断纠结徘徊,也在淡雅笑谈中安慰自己的相思心灵,谁说这不是一种美好流连的冬季情感呢?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心里的思念在梅香雪飘的季节念念难忘,它承载着一季朝思暮想的一帘红色的梦想,在亦真亦幻中轻轻柔脆梅香雪飘的万千心事。梅韵的情、遥远的念、浪漫的梦,光阴在冬季来临时节静静编织着梅香飘逸一份深深的缘分,千年萦绕于这片田园山林中的相思回忆里,固守着前世今生如痴如醉的一匹美好约定;退却青春年华,斑驳清纯,染上一生相思缱绻的红韵光芒,让时光沉淀于经历沧桑过后的红色黛绿,相思泪滴从眼眸里暗自流出,默默温存在梅香雪飘的风雨之后。

    岁月染韵,笔墨蕴情,勾勒出冬季梅香雪飘时空变换的相思浮沉,在相思陶醉时落下欣然愉悦的时光;岁月幽幽,画笔含韵,如诗如画的心路难描相思风景;那搁浅在人生苦苦追寻的相思路途上,曾经是徜徉在阳光灿烂的季节,却宛若静谧冬季夜空划过的一抹星辉,泻下光影里一份淡淡清香的梅韵光痕和清冷的雪花飘飘。那梅红雪白染色在柔情似水的红尘悠悠梦想里,曾经氤氲了多少情深意切的憧憬期盼,却早已镌刻在梅韵雪飘陶醉的泪眼深处,蓦然回首间,让红韵流芳和雪光的印记尽情写意在温暖泛韵的笑脸上,把梅香氤红的心房在田园山林的大地上漫长飘远,珍藏一掬岁月红潮雪色的轻柔馨香。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秋去冬来,冬雨绵绵淋湿了一季美丽的过往,瑟瑟寒风吹散了一脉红尘梅韵梦想,陶醉的思语洗刷了穿行于千山万水之外的一份绵长眷念。冬季的风起云涌飘落于梅花盛开和雪花飘飞的温婉情意之中,冬季弥漫的浪漫故事诠释了红色浓香的甜美记忆,把经历过千年万年的一世情缘埋藏于内心醇醉泛香。寒风袭袭中,轻轻拂去了冬季里心底盈满的红尘故事,一路走过的道路中,蕴含许多的悲欢离合,我们之间的相互的思念把一份美好情愫印刻在田园山林的梅花树下,把一种相思梦想送给了细数的光阴,把一份唯美的结局献给了梅韵雪飘的景色。在相思漫长的道路上,以相思为伴,以佳酿为韵,一切皆可以随放飞心灵抒写梅香雪飘的诗歌文字。

留住梅香染红田园光芒【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红韵的辉芒尽洒在田园梅香雪飘的来去路上,我把一份千里之外的思念追逐于美丽激情的一掬静好;等待你的来临中蕴藏的几多惆怅和曲折的道路,笼罩了青春岁月的多少年华,染透几多美好时光,碰撞出无数闪烁的相思痕迹。伴着梅香雪飘的日子,我懂得了相思的隽永是一种永远抹不去的甜蜜回忆;抬头仰望田园山林的风光,掬捧岁月的浓情醇醉,有过哭泣、有过挣扎、有过缠绵,有过悠扬,当冬季岁月风平浪,心如止水,我们彼此的思念都在抚平那一抹相思心海的阵阵忧伤和感动;在荡涤过往的日子里,让梅香雪飘的念想安抚那一份浮躁碎念的游荡灵魂,在季节轮回中自然升华成一份人生旅途中的无限欣悦心情。

在梅花飘雪的季节等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行走于田园山林的土地上,笑谈梅香雪飘情意痴狂。一生倾情相思的最终夙愿,把曾经一生守望和相思中变成的姹紫嫣红的风景描绘,把曾经在风花雪月中的一世柔情,随着时光都化作漫天飞舞的梦想;当我回眸远望远处田园山林的红色雪光的美丽景色,伴着呼啸的寒风带走的是那些梅花盛开绚烂光彩的相思故事,幸福却在冬季岁月悄无声息的流逝中滑过一片绚丽芬芳,把相思恒久柔长流溢在这一隅美丽的土地上。

 冬季月光下,田园山林发出浅浅的笑容温存了一片梅香雪飘的燃情过往,迷醉了灿烂无比的田园光芒;当采撷下这一地红霞雪色中的浓郁相思,心底却装点了一片旖旎风光醉人的激情时刻。当我踏上这一片梅香雪飘的大地时,漫过心间的永远是吟唱的那一世欣悦歌曲,在寒风吹拂下悠然地飞越遥远的相思地方……

     留住梅香染红田园光芒【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