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深秋思念依然温存红叶美丽【原创散文】  

2013-11-15 12:29:0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秋思念依然温存红叶美丽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浪漫深秋,红叶流香,遥远的思念又止不住在心中悄悄点燃。一种蕴含红叶片片氲红泛香的念想在这一个欣悦的秋季始终萦绕着我的心田,让人无法摆脱;谁能知晓迷恋中的情愫在我们彼此的缘分里只有一个朦胧迷离的倩影伫立田园山林,低头盈眉间我深深体味着秋季红叶猩艳韵香的掬掬碎语,只因是你在遥远彼岸的丝丝的余音还在红叶飘香的山林土地的空中悠悠回荡。

  【千娇百媚】醉人的金秋 - 白梅映雪 - 白梅映雪

几许红尘里宛若红叶的阵阵悸动,晕开了一抹异彩流光静美的风景,层层荡漾出无声无语的飘落,依如火焰般的思念,远山近水的田园山林,弥漫竹笛吹出的娓娓音符;火红的叶片蕴藏深秋季节思念的一段纯澈情意。我是站在江南那片田园土地上,手持一枚猩艳红叶,在红烟暮霭中散发出深情款款的眷语,我总以为自己明白了尘世界间思念的情怀;红尘万丈,我总以为自己叶红盈心,可以静静感悟道千山万水思念的缠绵冗长,但还是这般拿得起,放得下,只因这一份遥远红韵思念温存两颗心花怒放的心灵,在微凉时光里潜藏着一份相濡以沫的深情厚意。

我记得曾经是在那一个如诗如画的金色深秋,一道道红叶渲染的潋滟风景,温暖了一个如痴如醉的温馨思念;自从那一天起,我的心里就开始盈满了温柔情万千的许多牵挂,在秋季皎洁月光的流莹中欲罢还休,在渐行渐远感受红叶盛开季节里婉转流淌于心底;一切的相思眷都尽在无言中,一切相思情结灵犀闪动,静静地陪伴,默默地解读着相思过程中的欢喜惆怅;读懂你远在天涯地隅的那一方土地上挥洒的的冷暖和醉恋,透过深秋红韵的绮丽风景植入一种心心相惜的怜爱与关爱;相思如镜,红叶流光,一份来自此岸和彼岸的思念无需言语;一份宛如红叶放香的惬意漫入心底;一份红叶弥香时节的婉约,埋藏心底,默默守望。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极品美图】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心溶在月里,人停在风里;无心相遇,有缘相知,前世三生石畔千万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驻足相握;只为寂寞时可以弹奏心音,只为孤独时可以共采红叶边,此外再无奢求。静静地伫立在深秋的猩艳海洋里,思念情痴缠绕于心间,只是我的思念,你看不见。

思念如此美好,眷恋如此纯洁,依如红叶对枝蔓的恋恋不舍,依如思念对深秋的一份深情钟爱。我原以为一颗心可以在红叶馨香时节安静下来,静静漫赏红叶片片氲香的过程中,却淡然了红叶描摹异彩绚丽的丝丝情牵;我原以为一份宛若红叶般的浪漫情谊,早以相伴流年静好如初的漫长旅程;我原以为叶红笛落音未绝,在“剪不断,理还乱”的情境里,总想让一抹相思心事淡泊从容,思念的境遇中保持一份低调与妩媚的柔情,徜徉出一颗醇醉四溢的游历灵魂,可以在这个金色秋夜自由漂泊。

当深秋的微风吹起时,我不知道你的散落宛若红叶的掬掬思念已经飘向何方? 在每一个深秋夜晚,即使你不在我的身边,淡出了我的视线,在遥远彼岸吐露一份情思,我依然会在这寂静的深秋晚夜,思念着一场我们彼此的心灵之约;融入一个曾经走过的相思路程,在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里沐浣一颗飘荡在相思心空的阵阵醉意。

 【千娇百媚】醉人的金秋 - 白梅映雪 - 白梅映雪

红叶泛香,欣悦欢畅;相思缠绵,相依相伴。惟有这样才会让一掬宛若红叶艳染的情意地久天长,这样的思念才会得到释怀;纵使一掬相思柔情萦绕于心头,我也还会吹响竹笛的旋律,伫立田园山林;我以一抹微笑静静期待,蓝天白云下的相思田园山林,你以一种嫣然浅笑让思念婉约成秋季的浪漫写意;遥远彼岸,你低回婉转处,悄悄把红叶的韵味沾染一种思念味道,轻轻挥洒出火红的光芒。

寄一轮深秋夜晚的朗月,传递一份千山万水的思念。我不知道,你在遥远彼岸的深秋氤氲出片片红叶的相思和我这里的一样娇艳美丽吗? 在这情痴缠绵的深秋季节里,我独自一个人沉醉于红叶盛开描摹的一道道旖旎风景;我也不知道千山万水之外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默默守望着这个红叶放香的沉醉深秋,悄悄地把我牵念。

倘若红叶郁香的思念可以悄悄传递,那么我希望是在你荡漾在我遥远的甜蜜梦乡里;倘若红叶幽香的思念可以倾诉,那么我希望是在你盈满红韵缤纷的天空里;倘若红叶浓香的思念可以蔓延,那么我希望是在你朝思暮想的心海里;在这个如诗如画的深秋季节,一掬思念依然温存一季红叶美丽……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极品美图】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621)| 评论(1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