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诗笺盈盏 梅香蕴情【原创散文】  

2013-12-20 11:53:1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笺盈盏  梅香蕴情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梅花绽放的季节,猩艳梅花开放枝头,我拥着梅韵的诗句文字,让一颗相思的心不再感到寒冷;采下一枚梅花朵,我轻拢一帘火焰般的幽梦,吹一曲竹笛音符灵犀的花语,在梦里温暖如许;我枕着梅花的文字入眠,宛如浸入田园陌上的红色裙袂,微摇着几许的静谧清雅,幽梦娇羞;情愫悄悄流转,掬一捧盈盈欢笑,洒落一笺笺梅花般的字字珠玑,让一缕清音在梅花疏影间轻轻散落滑过;掠过红尘的相思往事,暗香浮动,诗笺盈盏,梅香蕴情。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梅香盈盏,欲醉于期间,一种相思,两处愁闲,相伴梅花绽放的诗句文字为弦,于思念叶无声吹奏;指尖的音符,随着斜依在梅花枝头的文字肆意翩跹,欣赏着梅花香朵朵,细细阅读着你宛如千年的风铃,轻抚心湖的一枝梅花;读懂一脉思念在田园陌上清溪滑过心田的潺潺流淌,采摘一枚山高水长的轻声呼唤,吟唱一首红韵欣悦的歌曲,染醉一抹红韵暗涌的枝蔓。

漫步在梅花渲染文字的岸边,遥望着相思梦的千帆,天地悸动,一笺笺恋语的暖在梅花绽放时节轻轻漫上心灵的岸;拂去相思脸上的冷,蕴藏冬季月光下的情意迷惑,痴情的青鸟衔来一枚田园陌上的梅枝,我以一湖红韵砚池,泛动出我依旧未变的一掬相思情怀的涟漪。

 轻握冬季梅韵温暖于心【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梅花绽放季节,在遥远彼岸一直有一种相思情暖与我朝夕陪伴,我渐渐泛起牵念的心底,又涌出一汩感怀的热泪;那一汩热泪总是那样深情而细腻,适时充盈着我在冬季时光里一帘红韵如梦的情怀,缠绵柔情地应和着梅花诗句文字;我用一笺文字的暖,默默呵护着我拥入梅花火红般梦的清纯,不是蕴情的梅花睡意难醒。沾染思念的梅花朵是我一直在寒冷的季节婉约着一份宁静,绘成爱的红韵枝蔓,于文字的温暖里,绽放一份静好如初的美丽心情;情思如梅花的红霞云雾,娇羞惬意,轻舒漫卷,沁心于怀的涟漪吹皱了心灵的念想,一隅红韵砚池,挥洒着一掬溶溶思念的点点温馨。

蕴含梅花相思的文字在流年里辗转飞舞,透明火红,难掩心中一丝情眷的迷乱;慢拈一份红韵幽情,轻拢慢捻一份柔思,和冬季寒风感悟深深情意;梅花诗总是意缠绕着我柔柔的思绪,要在冬日季节里找到你宛若梅花猩艳般的影子,我只是想看到那些泛着梅花笑容的诗句文字,始终在我的心底嫣然开放;流年时光,我饱蘸一笔红墨,于素笺上写下沉香于心的红韵文字,文字牵心,冬夜静思,默默无语话陶醉;你的红颜依旧在田园陌上的梅花枝头,心花怒放。冬季暖阳盈窗,于青山绿水之间淡抹轻描出火红海洋的红色波澜;梅意点燃,心弦回荡一曲高山流水的恋曲,随缘偏安于一隅陌上,绘成窗轩前一墨如诗的画卷,在冬季寒冷中轻轻流转。

融入梅花的诗句文字情眷思念,淡淡笔墨,浅浅花语,深深情意,牵动着这一个冬季的思念往事。牵挂如梅花,丝丝缕缕,缠绵悱恻。我走不出梅花相依的梦的痴迷,江南田园土地上,一种梅花绽放的梦的心湖种下的那一棵棵梅花树,依然亭亭玉立生长在田园陌上;繁茂的枝叶停落在枝头上,娓娓诉说着无边无尽的思念,那一颗颗晨露依然泪痕未干的,依附涌动沉香地安睡在梅花枝蔓上,与你的相思眼眸遥相凝望。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梅花绽放的字字念想里,在梦里江南梅花猩艳的田园土地上,是我们彼此无法割舍的丝丝牵绊;梅花绽放句句思念里,醉在缱绻,泪洒陌上,那是我地遥远彼岸欲诉不能的守望;在我们默默守望的时刻,彼此的目光里依然循着相伴梅花诗句文字的清晰纹路,一直延伸到我甜蜜的梦里,宛如映入窗棂前的那一缕冬夜惨白月光,渐渐拂去心灵的丝丝忧伤;梅花绽放灵魂相伴,诗句文字薰香,举杯把盏对饮,相思恋意缥缈游历于心岸;静坐在流年中央,我摇曳着一抹融入梅花漫无边际的情思,凝视着那些倒映在水面上的红色清影,涟漪轻漾,轻轻梦着远方的你,思绪随诗句文字轻吟翩舞。

梅花绽放的抒写的墨迹里在深情地呢喃细语,柔柔地嵌入默默无语的缱绻里。山之涯,水之湄,你温存在我心里,是否也在遥远彼岸多情地顾盼,氤氲出一掬脉脉思语,随波潋滟;拥入梅花的诗句在情里,自由地盘旋萦绕,悠悠一片绚丽多姿的风景,无字缠绵。梅花如诗的画卷在沉醉在梦里,旖旎地点染片片相思情愫,漾漾一派猩艳红色斑斓,透过梅花绽放岁月的窗棂,静静的暖着;一盏香茗袅绕清香,舒缓一抹冬季寒冷而温暖的时光。

诗笺盈盏,梅香蕴情,安然一掬千山万水的思念温暖,因为梅花弥香而翩跹起舞;点燃一瓣相思心香,轻轻融在心间,清浅甜蜜,给相思的念想一路欢喜相伴;那些摇晃飞舞于田园山林陌上的梅花恋语,始终缭绕于心间,醉意柔肠;情意缠绵拥入一阙梅花绽放的诗句文字里,心有灵犀一点通,天涯咫尺情牵念……

 走入梅花盈心荡漾的冬季【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