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花红柳绿漫田园柔情缱绻绕心扉【原创散文】  

2013-02-22 18:32: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红柳绿漫田园柔情缱绻绕心扉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 /网络

 

 

 

      花红流香和杨柳碧绿笼罩的田园山林,蕴含了多少红尘过往的美好回忆和相思往事,红花吐香和绿柳青翠一样的浓情往事,在我们的相思记忆里温存了多少遥远的温柔情意,便氤氲成了春回大地时节里千娇百媚的一道旖旎而浪漫的风景。

 薰衣草的花海美女绽放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冬去春来一段相思欣悦沉醉的日子,也许留下了一些美丽而清馨的静美往事深深埋在心间;在春暖花开甜蜜的回忆里,那一份浅浅的欢喜和淡淡的忧伤,不断萦绕于怀,难以忘却。在走入花红柳绿春天的惬意流年里,我将田园山林绘就的一派潋滟风光温暖于心,将一颗孤独寂寞的灵魂滞留于其间。或许是我的心灵深处嵌入了一颗对远方好友的浓浓眷念,在花红柳绿的温暖春天,让一掬深深的念寄予在花红盛开和杨柳纷飞的土地上泛光,在相思的艰辛路途上我的心灵才会盈满一丝忧伤和惆怅,亦才会洒落一份你我之间千山万水的缠绵情长和一丝挥之不去宛如春天般色彩缤纷的花样年华。

 我用一支红艳绿色的笔,在一纸素笺上柔柔写下春光明媚时节里一笺清香的诗词文字,自田园一隅轻轻吟诵着若即若离的相思诗句,轻快踏入花红柳绿的美丽田园土地。从一路风尘仆仆走来,经过千山万水的长途跋涉,终于伫立在一望无际的相思土地上倚着花红娇艳土地和柳絮飘逸的树下,轻柔绵绵地呼唤着你的名字。当我感怀岁月的无情变迁,心里总是盈满太多春回大地的相思记忆;苦渡青春年华里悠然放飞一份相思恋语,在春风的吹拂下放逐苍穹大地等待时光的氤氲。也许当我倾尽一生的柔情深念,也只会淡淡留下相思回忆染醉心房的如烟往事,凝眸伫立的阵阵伤痛和情深意切,在一季花红柳绿的田园深处久久回荡不绝,低吟浅唱。

 春天的歌谣【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掬花朵芳菲和杨柳碧绿入梦的裙袂依然飘飞于田园山林的土地上,我们彼此之间只不过是醉意入梦的红尘过客;曲终人散过后带来的丝丝相思隐痛,似一种万般无奈的离别之情,却又盈满了一季情怀沉醉心扉。

 写意下花红柳绿的融融诗句文字,我们就如一粒飘浮在红尘之间的一粒尘埃,当春风吹起时,我们的相互牵念都会随之摇晃飞舞;当春风吹拂时,我们的思念也会散落于相思缱绻之后的一派浓情的静美。一季花香染红心房,一季柳绿染遍红尘,我们再也不能找回那些逝去的青春年华,我们只能在山高水长之外彼此相思的岁月里,珍藏一掬红尘繁华过后的温婉情愫。

 在田园山林土地上,当我静静欣赏着花艳色彩和杨柳青青飘逸的美丽身姿,洒落在春风春雨凝聚的浓情岁月,把一抹红尘相思的往事渡入心扉,裁剪为一个个亮丽风景,绽放在红尘的梅香雪飘拥入的相思渡口。 春风拂过田园山林的时节,我们都彼此期待着闲看花朵盛开和柳絮飞扬,放下一份疲惫心情,漫赏云舒云卷、春花绽放岁月的淡然恬静;我们也会彼此期待着在春天时光里许下的一世美好约定,平淡岁月中流溢出一份幸福的相思味道。山高水长的一线柔长的相互牵念,相伴在春天花红柳绿相思的夜晚,把一篇红色碧绿的诗歌文字全部写满缠绵悱测的一掬眷念。

  春天的歌谣【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红花柳绿尽流心灵深处,一掬柔美的情怀,漫开于涟漪泛起的心间,将一份悠扬欢畅的情感,在春意融融般细水长流中染成一世氤念。当静静守候一季春天时光,在一轮淡静的明月里寄托我的一掬相思缱绻,共赏一片花红飘香和杨柳青青的静默深邃。

 一度来自于遥遥千里的春风,染香了花红颜色,醉氲了一隅思念心事的释然,留下一块纯洁心灵的淡泊宁静滋润心扉,笑看红尘繁华之后的相思恬静。 或许一季飘落的相思闲愁在丝丝苦涩和缕缕滋味里,落满了相思沉醉的红绿色杯盏中欢喜荡漾。

 走过的红尘岁月,在春天暖风吹来的时节描摹了一片抹妩媚浓艳的颜色。在相思的阵阵悸动萦绕心间时,我会把这一季的温婉恋语用花香和绿色描绘的心境,用春意阑珊的诗歌文字记录下来,然后默默地嵌入心间悄悄珍藏起来,让遥远的一掬念想驿动和叩响彼此的心扉久久回味悠长。执手轻拢慢捻花香四溢和柳絮飘荡的清新韵味,让它们在自己的心海里渐渐酿成一杯山高水长的相思缠绵隽永的浓郁美酒,把一汪泪水与一抹花香凝成红绿辉映流香的氲念,在春色满园的相互挂念的阵阵气息中,浅浅地散落成恒久不变的烂漫记忆。

 红韵绿色的温暖春天,你我永远执守着一生一世的美丽约定绕入心扉。这份美丽的约定迎着和煦的春风,穿越千山万水之外田园大地上花红柳绿一季的寄语和慰藉;思念若梦娇艳芳菲,在滑过指尖流淌的岁月里,我把春季时节的相思情结慢慢捻成了田园旖旎风光里的红绿掩映的丝丝光芒;在一份平淡如流的相思柔情里,宛如一掬花红柳绿绘就出的绚丽多姿的海洋,静静漫过春意盎然的田园土地,悄无声息地流淌氤香…… 

 春天的歌谣【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1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