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帘幽梦散落花红柳绿季节【原创散文】  

2013-02-25 13:56:1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帘幽梦散落花红柳绿季节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春意融融的风儿催开了田园山林的花红柳绿,唤醒了千山万水之外一掬浓浓的情思。情醉了,梦醒了,我把春色怡人般的思念停留在与你相遇的地方。春风轻轻吹拂田园山林,当我静静的闭上双眼,感受春花绽放,柳绿散发的阵阵香味时,把一份遥远情思和着缕缕美妙的音符飘向你来临的方向,让你也尽情体会一番春意盎然季节里一个色彩缤纷的模样。在春色浸红染绿一片田园大地的景光中,我慢慢在游走于春暖花开中的一掬深深的眷恋,点燃了心中温存的美好希望和憧憬;轻嗅一缕花香的韵味和柳绿青青,陶醉于花香四溢和杨柳染绿的情景里,让心灵深处盈满的牵念轻轻挥洒于那一片相思的土地;读一曲淡淡的清愁,我宛如看见与春天初遇的旖旎风景里,蕴含悠悠美梦的倩影依然在春风里婆娑起舞,摇曳流香,花红柳绿氤氲的浓浓气息,却又是春天梦想中花红潋滟,柳绿遍地绘就的情思绵绵,若即若离地浮现落红绿荫无数的田园地隅。

 桃花女 (蹭拍)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春季娇艳的景色里,我在田园一隅手执一纸素笺,在上面写下花红柳绿的清浅诗句文字,流淌一首山高水长的温婉情意,在缠绵悱恻一曲春天的低吟浅唱里,体味长相依、情相眷的绵绵情愫;携一袭花红柳绿的清秀红颜,缱绻在春季时光流过的年轮里,用春光明媚里蕴藏的淡淡牵念,编织成一段春回大地岁月轮回里一幅花艳柳绿的美丽画卷。

 轻轻卷起花红柳绿般记忆的红纱薄帘,在青青柳绿的景色里悄悄点燃一段温暖炙热的春天往事,感叹似水流年摇曳的花红碧绿;揉碎春夜里的一汪溶溶月光,春风摇动泛起的层层涟漪里,我能够聆听到你从远方轻盈的脚履,依旧迎着和煦的春风缓缓渡入春花烂漫、杨柳青青的田园土地与我相聚。

 田园的土地上,我思念的心绪拂过情意的苍穹大地,流淌的泪水伴着花红柳绿的浅影,荡漾在岁月的季节里。悄然来临的春天时节,你的浅浅笑靥依旧温暖在我的世界里不停地穿梭徜徉;念你,却宛如拥有一个花红柳绿染透心扉的结果,情思散落的地方,洒满了太多的沉醉氤念;我知道,那是我在春天长夜无眠时墨染的花红绿意。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蓦然回首春意阑珊的眸光里,我的眼泪沾着思念的丝丝伤痛,悄悄地蔓延到我们曾经在春暖花开季节初遇的地方。沐浴春意融融阳光的温馨,我用指间的墨线在素笺上轻轻勾画出岁月的欢喜忧愁,你的微笑如尘埃落向我的心田,弹指一瞬间,我却在思念的素笺里写满相思的浓情诗句文字,一望千年。

 一袭春夜明月,染尽世间的浮华风景,无奈的寂寞惆怅,寥落情思的沧桑流年,茫然跳跃的心绪,拨动了思念的琴弦,花开的深处,我的情思却还在苦苦的徘徊流连,在你花红柳绿描摹的背影里,写满一季春意沉醉的浪漫誓言而四溢流香。

 柔情温婉的情意,却让我载着一掬美好思念驶向幸福的彼岸;春色年华里,我的思念是如此的美好。我总是渴望在春天梦醒的时候,我总是希望你的微笑能悄然绽放于我的心田;剪不断红尘恋向,在春回大地时节,我总渴望牵着在花红柳绿的田园土地上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拥,十指相扣,静静地走完这平平淡淡的缱绻岁月。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喜欢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尘世间,静静的看着花红柳绿绚染的风景和你清秀的容颜。一季情思,席卷着我的柔情澎湃在你的世界里一世缠绵。透过花红柳绿的景色,我看到你的穿着红衣绿裙的背影,我把你轻轻融入我思念的缱绻里,在千里之外田园山林的土地上虚幻飘渺;红尘路漫漫,尽管牵起你的手相依相伴是那样的遥不可及,我却在花红柳绿的美好时光里,紧握着思念的栏杆,拂过一季岁月清浅的痕迹,把春风拂过的影子温存在我的眼帘里;一叶花红柳绿的清梦,就这样摇曳飘舞的散落在红尘间,一段如痴如醉的情缘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染醉于心房,我花红柳绿的天涯路口静静期待着与你的相见。

 缘分的情弦已注定,梦想归于田园。相思的素影里我总是涂上一笔清幽蕴藏伤感的诗句文字,春风悄悄流淌,我在时光的念想里将你曾经妩媚的笑容植入窗边的微澜,吹动我梦呓中的浅浅红沙碧绿,一曲悦耳动听的乐章,在漂浮的春天往事里静静的安详流淌。

 花红柳绿的记忆深处,我把一帘幽梦散落于田园大地绚抹的旖旎风景里,你在遥远地方用一抹嫣然浅笑萦绕着我的思念,在婆娑舞动的梦影里少年泛出沉香。花红柳绿时节,我牵着你的纤纤细手在流水的岁月里将歌声荡漾;春暖花开时节,我默默守候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期待着你从远方来临的一个美丽身影,将一抹千山万水思念的丝丝醉意,搁浅在散发着一阙花红柳绿泛出红香碧绿的诗词文字里,静静地品读一份春色满园时节的欣悦欢畅……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1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