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原创诗】  

2013-02-28 12:27:2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一)欣喜

花枝招展的春姑娘踩着轻盈欢快的舞步

慢慢飘入田园山林一方艳丽多姿的大地

我在春天的季节里撒下一粒希望的种子

轻轻地注入一份山高水长中的欣喜约定

把一季花红柳绿的柔情美景静静地绚染

一缕春天清新的风吹拂着娇艳美丽土地

娇艳春韵氤氲的景色盈满一颗相思心灵

飘逸一抹柔情缠绵清新四溢的春意清香

桃花女 (蹭拍)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二)欢喜

和煦温暖的春风随着悠扬曲调的节拍

轻轻溶入田园山林一隅绚丽多彩的大地

我在春天的季节里播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浅浅地嵌入一份千山万水中的欢喜约定

把一隅春花柳枝的红绿风景柔柔地浸染

一丝春天温暖的风吹拂着潋滟妖娆土地

红绿春潮泛起景致洒满一抹相思的心语

飘洒一片浓情陶醉芬芳如流的春意馨香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温婉

色彩斑斓的蜂蝶在春色中悠扬自由飞舞

慢慢飞入田园山林一片瑰丽馨香的土地

我在春天的岁月里植下一枚氤念的向往

淡淡地渡入一份隔山隔水里的温婉约定

把一切鸟语花香的绚烂风光盈盈地渲染

一缕春天妩媚的风吹拂过梦牵回萦土地

春暖花开涌动景致徜徉一掬温馨的絮语

飘逸一隅柔情隽永花红柳绿的春色风光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四)浪漫

淅淅沥沥的春雨在春光里悠然自在挥洒

无声洒入田园山林一块花艳柳绿的土地

我在春天的时节里许下一个思念的憧憬

深深地融入一份千里之外里的浪漫约定

把所有相思恋语的旖旎风光浓浓地熏染

一季春天娓美的风吹拂过朝思暮想土地

春雨笼罩朦胧景致荡漾一句温情的思语

飘落一林浓情缱绻万紫千红的春色景光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2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