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聆听春花絮语温存遥远思念【原创散文】  

2013-03-01 13:07:4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聆听春花絮语温存遥远思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春季时光来临,在轻风的阵阵吹拂下染透一片田园山林,细数岁月静好,把花红柳绿的丝丝娇艳注入美好地隅;春色绚抹的流年,繁花盛开,氤醉一方春花浓情绽放的絮语。

       桃花女 (蹭拍)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一剪春风,吹绿了田园山林的岸边,苍翠欲滴的杨柳青青,万紫千红的艳丽花朵,火红碧绿的大地,在碧水微澜中轻轻倒映着花香四溢、柳树成行的疏影泛起层层涟漪,不断撩动我相思的心弦。清幽的芬芳四溢,把一掬心语伴着春花的朵朵盛放;我端坐于田园山林前望眼欲穿把杨柳碧绿成荫的景色,萦绕成千山万水之外的一抹絮语放入你的心扉,让渐渐模糊泪水的双眸痴痴地守望千里之外心中的远方,将一份静静的思念和默默的牵挂寄予你。

   或许浪漫红尘里,与你美丽相遇也是在那个春暖花开、花红柳绿的浪漫季节,于千万人中就这么巧然遇见你,那是我前生今世注定的一份美缘。每当我静下心细细回味,很多的邂逅只是偶然,而缘分却是命中注定。缘份让我们美丽相遇,在经历岁月的无情变迁里,我们彼此都执守着一份美丽的约定和相互牵念都无法改变当初的模样。冬去春来,走过多少红尘往事,看过多少花开花落,我把相思的絮语轻轻挥洒于田园山林花红柳绿欣然盛开的土地上放香,让远方的你能够感受到一丝春意融融般的浓浓气息。随着花红柳绿的一隅红绿池砚描绘了春光明媚的美丽风景,最终还是注定你我甘苦与共的念,注定一生一世里最明媚的暖。从此,我也相信了情缘牵系一生,而相思的絮语甚至超越了前世今生的一份美缘。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派春色怡人的春光难以言表遥远地方的一抹眷念,它轻轻地扣打着这一季时节里思念心楣,让幸福甜蜜的感觉蔓过心灵深处;在这样的柔情景色里,一缕思念的情,相思的醉,刻骨铭心地嵌入花红柳绿流香的土地上淹没。在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唤醒的相思梦想中,与你山高水长的隽永絮语,宛如心间起伏跌宕的红绿海洋潮起潮落终究未能平息,又增添了几多相思的心酸和几多牵念,让一双眼眸里的流下泪水模糊了视线。

  我感怀在这最深的红尘路上,我们相知相遇相守一生一世。体味春花烂漫、杨柳青青的季节是一种心里说不出来的欣悦欢喜,但却早已经深深珍藏于田园山林花红柳绿之间朵朵浸红的潋滟,片片染绿的光芒。红尘道上,一些微小的尘土之上,覆盖着一抹我对你朝思暮想的念想,却永远挣扎不出的时光注定的安排。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的溶溶春季时光里,我把一份相思絮语融入田园大地的每一寸土地;感受春花烂漫、柳树成荫绘就的风景时,静静地看着那些花儿在春风轻轻吹拂恣意地绽放,一抹馨温软的情愫,沉淀成心间最柔软的思念静静地流淌。微风吹入我的絮语,丝丝掠过田园大地,宛如你温柔指尖散落的缕缕柔情。轻倚一簇花红柳绿温婉的美妙歌声,聆听春花絮语温存一抹遥远思念系远方一缕暖,慢慢地蔓延萦绕于心间……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1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