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花红柳绿醉染一隅红尘【原创散文】  

2013-03-11 12:09:2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红柳绿醉染一隅红尘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网络

 

                            

 

    春风轻轻吹拂的季节,田园山林花红烟雨微微,柳树碧绿朦朦,把春暖花开时季相思的隽永轻盈飘荡在心田。一腔的情意缱绻,飘落于红尘竹笛的美妙旋律中起伏跌宕,红尘一隅洗尽了无数的繁华美景,在繁华美景过后,温存于心间的依然是一份相思的沉醉梦想。

      桃花女 (蹭拍) - 木头人 - 峰行世界博客

 在这个春回大地的季节里,我伫立在田园尽头静静感受着花红柳绿带来的阵阵欢欣喜悦,让远在千山万水的你也能体味一丝相思浸染的心花怒放;我在遥远的一隅渴望与你共同吟唱一生曼妙的曲调,为一季相思染上五彩斑斓的颜色,让一隅的思念氤氲在温婉缠绵情意的红尘中缕缕放香。

   花红柳绿的季节,溶溶的暖意轻轻地袭入心扉,捎来春季浓厚的相思气息。春天是一个情感成熟和四溢流淌的季节,花儿的香欣然盛开成朵朵的艳,柳叶的碧绿飘洒成满目的醉;从中徜徉的呢喃心语里放射出一种相思如诗如画般的绚丽风景;在这繁华沉醉的盛景里,我把一季的念种在田园山林的泥土里,在相思的脚步轻轻走过的一尘春风春春雨里,留下一层层深深眷念的痕迹。在缤纷色彩如花红艳丽,柳枝飘舞的时光岁月里,我却把一掬醉人的相思记忆潜藏在田园土地上,弥漫相思情意芬芳绮丽一隅绵延至山高水长的地方。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一直深信与你美丽的相遇是上苍安排的一个缘分巧遇,在春天花红柳绿的时节安然地与你邂逅,欣然终生厮守,相望于一方田园地隅;无论时光昼短夜长,无论花开花落,我在这恒久相思淹没的时空隧道中永远的期许,拥有着一段地老天荒的相思情结,醉卧在花红柳绿田园之上,翩舞着花醉心房,柳染蜂蝶的绚烂华丽;春天花儿绽放光彩夺目的如诗画卷,流淌一隅绿池柳叶馥郁的馨香;盈满恬静的浅浅笑颜里飘飞着相思里一抹最绚丽的色彩,我在田园一隅踏踩着花红娇艳朵朵,柳树绿意婀娜娉婷的舞姿;涟漪弥香,绿色浪漫,潋滟一季的遥远情感,只为驻足你美丽的容颜,洒满一隅绚丽光鲜的相思情绪;经过风吹雨打,那花红柳绿的动人场景依然在沁溢芬芳,绿色恬静的气氛里翩跹舞蹈。

    春天朵花只为你悄然盛开,你就是那田园大地的一只纷飞染季的蝴蝶,轻轻飞舞于浪漫红尘,伴着片片雪花的落下,点滴的相思韵味轻溅在我心灵的最深处,让我顿感晕迷意乱,自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 潜入你的红尘世界里,再也无法走出相思氤醉的季节。

  春天的绿韵芬芳悄然弥漫,柳枝飘荡盈色,那一枚泛香的红韵花朵依然轻倚柳枝的旖旎,把相思隽永散落在一隅的岁月里,从荒芜走向繁华,从饱满携手成熟,从千山渡过万水,不离不弃缱绻一生一世的隽永。

   春季时光,我喜欢在一纸素笺上笔走神韵,把花红柳绿绘就的风光写意成一篇篇清丽的诗句文字,记录下你我相思情眷中那一份绽放精彩的瞬间,把你我相遇时节的美丽场景刻入我的内心深处,一守千年。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伫立在春季窗前,我看不到春夜里的皎洁月光,淋漓着春季花的掬掬香味和丝丝柳叶霏霏细语,我在淡淡的惆怅忧伤的相思中,走入无边无垠清丽婉约的记忆,从此便让思念多了一份恬静怡然;从此我再欣赏花儿的红韵,聆听柳枝心语的时候,我不再感到泪水滂沱地模糊了双眸,在心灵深处铭心刻骨地烙下一生的相思印记。

 春季时光在岁月里慢慢流逝,竹笛流韵,花映田园,流溢花红潋滟,柳枝绿色,你在田园一隅轻轻地拾起一朵春花,手捧一束柳枝,柔柔地轻拢慢捻在手心里邀我入隅;在情牵情浓的景色里,你流露的一个娇艳红颜,掩饰不住妩媚的念想;你与春花齐羞,与柳枝辉映,悄悄隐匿于花影碧波之下,闪烁一片红韵绿色的阵阵辉芒;当春暖花开不经间地醉染了一季时节的相思隽永时,在我心底默默地编织一隅璀璨耀眼和春意阑珊的岁月年华……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