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心盈掬掬思念携手相牵春天【原创散文】  

2013-03-13 13:04: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盈掬掬思念携手相牵春天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又到春花烂漫的时候,我的心扉盈满春意融融深深的思念,携手与你相牵春天。独自漫步在与你走过无数次的春花盛开的田园小路上,脚下踩着一片松软的泥土,嗅吸着泥土中散发的阵阵花韵芬芳,我的心灵在山高水长的地方尽情追寻着与你在春天里情意缠绵的踪影,一起寻找曾经在春暖花开时节走过的相思足迹。

      《甜甜蜜蜜》情侣素材 - 彼岸桃花 - .

 田园的土地上伴着花香四溢的浓厚氛围,一缕新鲜空气沁入心扉,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没有喧嚣和烦恼的相思季节里,在田园山林只有蜜蜂和鸟儿在这里自由飞舞,花儿的掬掬芳香和相思心灵的惬意浪漫。当我漫步在这一隅田园土地上,我伫立在其间找一块洁静而绿色的地方席地而坐,慢慢回味春意般的柔情甜蜜,把整个身心交给了一季如痴如醉和风景如画的大自然,让一缕唯美的憧憬与浪漫,随着相思的流淌自由地挥洒在春天吹拂的微风中。我也渴望着在春天里与你携手相牵的情景在这一片美丽的田园山林的大地上真实的上演,期盼着在这空旷静美的田园上,在春花烂漫和柳絮飘舞的美好季节里,清晰地捕捉到你的影子和气息。

春风袭袭,拂面而来,让我忍不住流下相思的泪滴,春花绚烂的日子里,路边的花儿依然在春风里含笑绽放,给如诗如画的春天带来一丝温婉柔情,让春天的气息绽放出一缕清香。碧绿的杨柳树枝在春风的徐徐吹送下在空中轻舞飞扬,片片落英如春天夜晚的繁星点点,飘飘洒洒,舞动着它们身影的娇艳美丽,慢慢在旋转散落在我的身上和脚下,让我真正地体味到春天描绘一派旖旎风光的陶醉。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在田园山林中,我悄悄摘下一枚绚丽的春花,欣赏它那潋滟的芬芳,轻吻它那醇醉的红韵,我似乎闻到了你从遥远的浓香气息,瞬间让我陶醉于相思的柔情甜蜜里。当我抬头仰望天空,在春天的景色里,一片蓝天自由地拥抱着白云,白云静静依偎着蓝天,蓝天与白云相互缠绵,一如你我把相思情眷滑过心田,十指相扣。一群群春归的大雁带着春天的梦想,慢慢掠过浩渺的苍穹,飞向遥远的故乡。望着它们渐渐远去的影子,我的心中渐渐泛起一阵温情波澜,一份相思也变得沉醉而绵长,淡淡的思绪也随着它们飘飘悠悠起飞,去追随着大雁的身影,一起飞向那个让我相思盈盈和魂牵梦萦春花绽放的遥远地方。

  因为心中蕴含掬掬相思,我在千山万水的地方温存了一抹深深的念,走入彼此心田,描成了相思隽永的彼此牵挂的春天美丽画卷。在如诗如画的春天里,我手执一笺春花烂漫和唯美的诗歌文字在多少个日日夜夜把你静静思念;曾经与你相伴走过的那些春意般的温婉时光,那些相思的记忆已经深深地印刻在彼此的心底。

 虽然你我被分隔在一重遥远的千山万水,在如诗如歌的春天里我们没有感受花前月下的牵手浪漫,但我们有刻骨铭心的柔情思念,我们彼此都用一颗真诚而善良的心,谱写了一曲相思氤醉的不朽传奇;我们虽然没有许下彼此海誓山盟的美丽约定,但我们有一个至真至纯的相互祝福,能念着彼此的念,疼着彼此的疼,快乐着彼此的快乐。尽管这一种遥远思念是看不见摸不着,但它时刻都围绕在你我的身边,在春意阑珊时节能够温暖着彼此美好的心灵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岁月无痕,思念有迹,当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回首碰心灵碰撞和眼睛渴望重逢的浪漫经历,总在一些春意盎然的浓情光阴的日子里,难以磨灭地留在我们记忆深处,在掬掬相思里,温存了太多的苦涩、欢笑和感动,也有相思过后泪水相伴凝聚的美好情感,这一切都永远地占据着我们灵魂的最深处,总不经意地在我们的相思世界里如春天里的蜂蝶般翩跹舞蹈。

  当蓦然回首那些曾经在春温暖花开季节留下相思记忆的点滴碎片,我的心里总会盈满一掬掬相思情眷,在相互携手的春天季节里,浓浓地氤氲成一种无声无语的浪漫场景恒久蔓延……

     在花红柳绿的春天与你相遇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