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在桃韵飘香中与你相守一季柔情 【原创散文】  

2013-04-12 12:32:4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桃韵飘香中与你相守一季柔情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春暖花开季节,桃花悠悠绽放,氤醉的桃香四溢飘逸在田园山林的芬芳大地上,描绘着一幅如诗如画的春天风景。感受着如此娇艳妩媚的场景,我总能在丝丝桃香里体会你自远方散发的缕缕温柔,相伴春风吹拂慢慢萦绕过我的一抹遥远思绪,滋长了我生命里的一季柔情。

 在桃韵飘香中与你相守一季柔情 【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细数流年时光曾经与你许下的美丽约定,感叹着岁月匆匆而逝的脚步,美好的记忆深处在桃花飘香的美丽土地上,我与你一起欣赏桃花娇艳盛开的旖旎风景,感悟桃韵光芒的丝丝醉意,让我的心灵也渐渐变得平淡而温馨。

 透过染指春季流年的浪漫时光,那一份来自千山万水的相思感慨,悄悄地蔓延在春意融融一派风景美丽的田园大地上,让一抹柔情蜜意平淡氲香地散落在红尘过往的记忆里;那一份来自内心的感触,让我能激发出对你的一季柔情眷恋,洋溢着一种恬静幸福的流淌。

    香山植物园内桃花

  桃花粉红绚丽蕴藏着你的美丽身影,绽放成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温暖沁心的太阳;你流露的浅浅微笑,淡化了一个春意盎然季节里的所有相思忧愁。桃花朵朵的律动,辗转成春意阑珊时节里的一片红纱迷雾,时时刻刻温暖着我的心,牵挂着你的情,走入这个美仑美奂季节的时光流年。 

 只因与你相遇在生命里是那么弥足珍贵,因此在遥远田园山林的美丽大地上,我的一颗孤寂相思的心不再感到寒冷飘零;你将春季浓郁的风光幻化成芬芳的泥土,深埋于这一个温暖的春季里。你相思的心事,溶入田园土地化作漫天飞舞的桃花流香,将一隅的粉红晶莹缭绕在我相思的世界里;你用嵌满青春年华的一澜春天呼吸,为我悄悄抖落冬天的那一阵阵冰凉寒冷的气息,照亮千里之外那一颗盈满相思的心灵。 

 在春天的时光里,我用一笺素纸红墨写下你泛着桃韵的名字,拉开了春天的帷幕中为你的静静盼望守候;你从远方相思渡口融满的那一抹浓情,让我在春季明媚的季节的流连岁月里与你朝夕相伴,长相厮守;那漫天飘香的桃花,紧紧倚着田园一隅染成了你一幅红韵耀眼的异彩模样。

    桃花盛开

  暖暖的春风里,你宛如在田园山林的遥远地方,用一汪深情呼唤的眸光注视着岁月的柔情过往,我满腹的心绪随着桃香意浓慢慢行走在你如诗如画的季节里,散落一地红韵流年的缱绻。我在春天的梦呓里,你的身影始终挥之不去,频频浮现于我的眼前;一掬情眷里始终有你的柔情隽永陶醉我的心田;在桃香诗句文字的世界里,依然绚烂着你温暖流香的名字,印下一道道绚丽多姿的桃韵景色。

春天的景色弥漫在田园山林的桃花溢香里,零落在我的心绪里,我用朦胧的色彩记录下你染着桃花的粉红洁白,温馨的喜悦心境宛如一缕缕美丽落红的彩缎,挂在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我用你的如娇温柔的情意,静静地诠释着一份内心的欢喜,笼罩在桃香映红思绪的沉醉里。 

 只因一季春天柔情思念你,便在我心底萌生了一个与你相守的温情向往。我用桃香诗歌文字的絮语默默地传递着千里之外那一份浓浓的情意,你在遥远他乡融满的相思心情,是否也能感受到来自于我的那份温暖和关心?春色怡人的季节里,我的思念就像一束束粉红的桃花光影,轻轻闪烁在你恬静的梦想憧憬里;当我们携手相牵,十指相扣,漫步在桃花盛开的田园土地上,体会那一掬唯美如诗的情思里,盛开着经年不败的红艳桃花,在山水如画的春天风景里,只愿为牵着你的手,相伴一生,永不分离,守望千年。

 桃花盛开

  春暖花开的岁月,桃花泛香的回忆里曾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静静流淌的春光里有我们平淡恬静的情眷、惆怅,在你的心间荡漾的只是一个桃花的传说,烙印在我的心绪里只是一个相思柔情的痕迹。浓浓的桃香里,永远道不尽相思的徜徉,相守一生桃韵的承诺,恒久地吟唱着一首相思的恋曲渐渐放香。 

 我会在桃花盛开的田园大地上,采撷下一朵朵粉红的桃花,珍藏于心间;我用一季的柔情心愿,为你描绘出一个温婉柔情的桃韵风景,深藏于泥土;你的柔情蕴含着山高水长的欣悦牵挂,为你相守一生,是桃花吐香的完美结局;我会静静守候在你面如艳如桃花的笑容里,守着我们今生不变的一份美丽约定。 

瓣瓣粉红桃香的飘舞里,蕴藏着一抹千山万水的浓郁情意;伫立春天田园大地上,我会为你采下一枝盈满幸福甜蜜的桃香花朵,放入你如花似锦的季节里,嵌入你流淌一掬的温婉柔情里;桃花朵朵开,朵朵绽笑颜,带着春天桃花吟咏的诗句文字,带着无尽相思的缠绵情意,在我们美丽心田种下一个思念的梦想,慢慢氤氲成一季桃韵飘香的浪漫风景……

盛开的桃花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2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