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原创散文】  

2013-04-08 12:20:5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紫

 

 

  四月的春天,桃花依然浓浓盛开于田园山林的土地上,你站在彼岸的一隅迎着片片粉红的花朵向我流露浅浅的微笑。你那一掬如桃花般的嫣然笑颜深深悸动了我思念的心扉,红尘间的相思情意也正源于这一温暖的春天,桃花悠悠绽放,那蕴含情深意浓的一掬情眷也显得格外的缠绵悱恻和温馨浪漫。

            田园抒一首桃红浸染的诗韵【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在这一春季,我将对你遥远的思念情愫悄悄温存于心间,在四月的美好时光与你共同感受彼此之间思念的隽永冗长。我懂得四月桃花盛开的季节,是你渴望把一抹相思情意挥洒于田园土地上的时候,依如你我,依如情思。桃花娇艳的景色是因为你的来临而更加馨香四溢,千娇百媚;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片片桃花随着春风的轻盈吹拂而变得更加心花怒放;姗姗来迟的四月是由于你的渲染才让桃香遍地的风光变得色彩缤纷,欣悦陶醉。

  四月的时光你若安好,彼岸一隅便是艳阳高照的晴朗天气。多少次我驻足在田园山林的芬芳土地上,等待你的从远方乘着桃花泛起的香味悄然来临;千山万水的思念中如绵绵软语滑过柔柔的指间,凝成淡淡的忧愁流洒在这一片桃花盛开的美丽土地上,在思念你的每一个春夜里弥漫;缘来眷恋是思念你时绽放的丝微笑和我眼角流出的晶莹泪花。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彼岸的桃花,盛开在四月的相思季节,开过一季,落红一世,花叶心心相印。可是在这红尘一隅,我对你遥相呼应的柔柔挂牵,依然是我这个季节心底最纯真最甜蜜的想念。假如人生一如初见静好,假如我们能相守相望在一起,纵然远隔千山万水你是否能翻山越岭,跋山涉水而来,与我相依相偎,携手相牵,陪我赏尽红尘间的今世繁华和细水长流。

  四月的春天,温暖如春的丝丝光芒洒满田园山林的每一寸土地,娇艳绽放的桃花盈满彼此的心扉。你在远方,我在彼岸遥相凝望。欣赏着那一树树一林林的桃花盛开描摹的风景,我就会想起你给在相思的岁月里注入的一掬欣然灿烂的微笑。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四月的清晨,田园土地上一片嫩绿小草上闪烁着晶莹透亮的颗颗露珠,那是我在想你的时候散落出的相思泪滴。如果可以,我愿做一朵粉红的桃花树,让轻轻倚在我的身旁,尽情享受着我给你带来的无垠温馨和欣悦,为你倾其所有的开放一生的花韵浓香。如果我是一棵开花的桃花树,我愿守在你必经的路旁,为你秀出一季春意融融时光里最美丽的一枝鲜艳花朵;如果可以,我愿在对你的思念中慢慢变老,任年华逝去,任光阴荏苒,惟有宛如一个桃花潋滟的影子,却始终留在我时光的记忆深处缓缓漫游飘荡,给我一方温柔陶醉的晴空,许我一生静好安然的情思。

  思念不问缘由,情眷不知所依,在那个四月阳光灿烂的浪漫季节,我会依然悄悄期待你荡漾的层层红光滟影又一次呈现在我的眼前;你流露出的一抹嫣然浅笑宛如妩媚桃花,静静地染醉一隅相思的田园土地;桃花绽放时节的一份暖意融融已经沉醉了我相思的心房,在我的心底,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688)| 评论(1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