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山茶花香泛出的音符【原创诗】  

2013-05-23 12:13:0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茶花香泛出的音符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飘渺

沿自田园土地的花香弥漫一道小径

花滟诗句已经谱写在遥远相思心灵

有一棵山茶花清瘦了千山万水婉约

来自红砚碧池的恋抚拂心扬的季节

溪畔流经岁月一枚的心语氤氲清香

悠悠情眷里静静凝眸在目光里温存

流年的眼帘蔓延成串串挂满的红韵

袅袅泛起山茶花香一缕飘渺的音符

【美圖共享】◆ 清纯美女黄诗思 - 寒秋枫叶 - 寒秋枫叶

 (二)飘浮

一隅田园的芬芳土地笼罩山水依恋

淋湿足前一场花红枝绿的浪漫初夏

浇湿的陌上闪烁着娇艳妩媚的倩影

手心紧握一季山茶花香如丝的绽放

心头的眷恋依然有热腾的陶醉味道

沿自一朵花香诱人的气味执着凝望

渐渐铺展一片猩红海洋绚烂的模样

微微泛动山茶花香一缕飘浮的音符

艳丽山茶花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三)飘逸

相思情意蕴含在田园地隅静好安然

一腕浅酌小径花红潋滟于杯盏佳酿

缓缓清溢徜徉的遥远思绪淡淡流香

把一季温唇的山水风光拥入了心田

饮下的浓醇红酿续了一婉沁香的醉

琳琅满目的旖旎风景描绘一袖红衣

阵阵笛声的氤醉滑过指尖漫入时节

轻轻涌起山茶花香一缕飘逸的音符

艳丽山茶花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四)飘荡

拈一枚可心恋意描摹红韵丰盈田园

成砚的红香经越落红无数暗然成行

朦胧的红烟绿枝润透了花香的山水

前进的目光中依然是片片唯美景色

苍穹下一隅田园土地沐尽相思过往

凌波摇曳的红霞绿雾是思念的冗长

一盏清淅澄明的视线触摸花艳流淌

悠悠涌动山茶花香一缕飘荡的音符

   艳丽山茶花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1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