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池荷花盛开泛起的旋律【原创诗】  

2013-06-27 12:40:0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池荷花盛开泛起的旋律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悠扬

一季荷花悠然盛开不经意艳红池塘

我以一盏红色灯光诉说碧韵的雾潮

手心里滑过了暖暖明媚的感念季节

纤尘的思念缭绕心楣前一湖的烟雨

聆听清风的声响穿越一派旖旎风光

散落于映照潋滟的醉于遥远的苍茫

花开猩红叶绿砚池盈满了阵阵眷语

涉过一季心扉的潮泛起悠扬的旋律

采撷一枚莲香染醉心房【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二) 悦耳

荷花盛开的清晨黄昏摇晃款款碎香

一些红韵叶绿露水轻洒于路前池塘

在我的素纸红笺上留下红滟的痕迹

一度风雨凝就绚丽多姿的温婉花语

自心田沁香通往一条青山绿水湖泊

那匹飘飞红色青悠写满了浓浓情眷

渲染出一段温婉故事极目一枕梦呓

越过一份心灵的韵泛动悦耳的旋律

荷花盛开渡入一份季节缠绵【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曼妙

一片猩红水心烟雨点缀荷塘的微澜

湖畔旁花浓妩媚里婉约了一轮时光

我看见花魂深处构筑丝丝红韵青绿

轻触池塘泥土的轻语里思念的沉静

重合馥香了一个一个心花怒放景象

些许的峰峦引渡一个驻足牵念入心

燃透赤色丹青描绘的一片红绿海洋

涌起一抹心间的恋催生曼妙的旋律

一池荷花盛开泛起的旋律【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四)动听

荷塘赐予一抹情愫溶入花香的故事

我在徘徊的池塘边写下笺笺的诗句

欣赏花香怡人凌凌红色碧烟的光芒

我以一池清水轻抹眼眸滟滟的期盼

给苍穹大地注入一个纯澈清晰足音

让一池盈满荷香醉意袭入一个方向

以红韵唇语淋漓了腕间交汇的思语

涌动一掬心底的暖催放动听的旋律

    恋上你是一种欣悦的幸福【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2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