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淡而不艳 浅笑流年【原创散文】  

2013-08-30 12:59:0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而不艳   浅笑流年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桂花盛开的金色秋季,我越来越喜欢一些淡雅不艳的花香味道。只因伫立在田园一隅桂花绽放的土地上,所有一切的温婉情愫都是因为思念远方的你。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经历一季花香意浓,体会花香中带来的千种思绪,万种柔肠,一份心情就自然学会了放松;经历一季的相思历程,我的心开始陶醉于这一种心花怒放、花开烂漫的情境;经历过漫长的相思游离,我学会了珍惜一份美缘;经历过相思的丝丝隽永,我也学会了嫣然浅笑;在桂花泛起相思涌动的季节里,淡而不艳,浅笑流年。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喜欢上桂花的幽香味道,欣赏了诗词文字里“浅浅流香,深深艳妆”的字眼,便恋上了秋季桂花悠然盛开的欣悦日子;在感受一抹花香沉醉的浪漫季节和深情的牵念里,静静体会一番朝思暮想的心情,把一份千里之外的恋语,深深埋藏于心里。

   淡而不艳 浅笑流年【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秋季桂花开,淡然了宛若桂花悠然放的欢喜心境,这个时节,我才能够静下心来品味这桂花般的诗句文字,怀想过去与远方好友相知相遇的点滴记忆;不知是什么原因,有些人一旦溶入你心扉,就再难以将她从记忆深处抹去,就如同一泓清澈的泉水注入了心海里相互交融,心心相印。

 我始终坚信注定的美丽缘分,曾经在桂花盛开的那一个温暖季节,遥想山高水长之外的好友,她能够打动我的心,也会让我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怦然心跳,而且思念的情愫变得越来越浓烈;我不知道为何花开氲香沁入心脾,却能够让我也会在一段感情面前,变得不能自已,沦为情感的依恋?到后来我才明白,逃出遥远相思回忆以外,笑看红尘,那里是一场相思一份惆怅,流年过往彷如昨天在田园土地上存留,一些美丽故事却永远镌刻在那一片土地上,烙印下无法抹去深深的痕迹。

 花香四溢,点燃了一季千山万水的浓情向往,我是一个注重感情和思念的人,在光阴荏苒,岁月如梭的日子里,漫赏花开娇艳,云卷云舒的日子是多么的让人惬意无比,等到一段相思往事流年相伴花香渐渐烟消云散,把一些在桂花盛开的美丽回忆深深珍藏于彼此的心底,慢慢弥香沉醉。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曾经温存于心里的遥远思念,让你绽放出你美丽的容颜,相伴花香的故事于田园土地上,总会流淌出你的笑容。那一段心若花开愉悦的美丽往事,成为了我们彼此回忆里宛若桂花吟唱出的一丝委婉动听的旋律,挥洒于彼此心田,恒久难忘。 流年过往,天各一方,花香田园相遇,深深心间珍藏一些携手相牵的故事,让我们彼此学会一种人生的相互珍惜的浪漫经历,教会了我在相思过程里的慢慢成长,也让我懂得了思念的真实蕴意。

 一缕淡淡桂花的香味铺展成一盏醇香的美酒,饮下醉过后才知酒香浓烈,恋过才知情眷意浓。对于我而言,体会一季桂花盛开的相思日子是那么让人心花怒放,情真意切。尽管我也曾在桂花盛开的田园土地上萌生思念,而如今,我又在曾经与有缘人相遇邂逅的地方,把我的心灵偏安于这一片黄韵流香的海洋里,守护我们天各一方的柔情牵念。

 桂花淡淡幽香,因为它蕴含一掬思念的情愫,回忆是总是让人感伤惆怅,因为它是相思的最好见证。桂香的诗句文字里有一种标注的情感,总是让自己回味曾经经历的相思旅程。一季桂花的相思情眷,似乎蕴含一种“千种风情,与何人说?”的感慨,我们彼此心情欢畅,永远珍藏着那一丝淡淡的情结。

   淡而不艳 浅笑流年【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喜欢桂花泛香的一种淡雅味道,流年过往,季节轮回,仰望天上云卷云舒,宠辱不惊,欣赏田园花开花落,静好安然。花香怡人写下清浅文字,见证了我们彼此之间漫长相思经历的一段成长;醉意朦胧,感怀花香泛动的音符染醉心灵;缘来缘去,我在遥远一方田园土地上感动泪流,一切都于淡淡花香情意中,淡然芬芳。

   我一直都知道,一季桂花盛开描绘出绚丽多姿的风景,唯心中牵挂的人,其实是欣悦沉醉的好友。花开氲香时节,我只想静静独居一隅田园,看一群人来人往的潮流,看一场花开花落的景致,守一方花香文字的净土,候一缕安暖于心的旋律。淡淡的花香于心中荡起层层涟漪,却是那样地清纯柔媚,风情万种,一想到我们曾经在田园一隅的相思土地上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的场景;亦让自己曾经拥有的一段风花雪月的往事,深深地嵌入田园的泥土里,宁静怡然。

 当我伫立田园土地上,回忆起这一季桂花流香的深情往事,我将之潜收藏于心底,书写于纸上,来抚平我一颗淡然安静的心;我喜欢这种相伴花香的醉人感觉,因为有你,我的相思世界里才有了那么多的欢喜心情,氤氲出千万种繁花似锦的浪漫故事,可以左右我的悲喜情绪;一抹思起于田园,柔情似水;一掬念落于田园,心旷神怡。

 桂花飘香,相依相伴,不诉离伤;淡而不艳,浅笑流年,于花香潋滟季节,流淌出一掬静好如初的温婉思念……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9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