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原创散文】  

2013-08-07 11:58:1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浓情八月桂花盛开,我执笔于一卷黄色纸笺,谱写出一季朝思暮想、日复一日的情感。谁知道,这份深深的情眷太重,宛如凝固千年的冰霜始终萦绕在心田,幻化成宛若唐风宋雨般娇艳迷人的风景;伫立在田园土地上,我遥想凝望一抹桂花金黄芬芳,在我内心深处,慢慢变成一束色彩绚烂的鲜艳模样,流淌一腔幸福欣悦的泪水,烙下一季桂花盛开,盈满山高水长的一掬清浅情感。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在一片田园土地上,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于你共渡一季相思岁月。妩媚的桂花盛开季节,飘香四溢,注定了我们彼此之间一份山高水长的情意缠绵;回忆着我们一起走过桂花染香的相思田园土地,淌入阵阵气味,我们彼此相互凝聚,执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伴。一段时光的变迁,于前生今世,红尘万丈中,把一隅桂花情眷盈满心房,但这都只不过是相思季节里一段小小的插曲,我们都融入其中,体会花香相伴的浓厚情意。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在田园丛林深处,演绎多少花开醉人的相思情节。很长一段时间里,特别是在桂花默默盛开,悠然放香的时节里,一份遥远期待是否蕴含了久别重逢的欣悦欢畅?花开有情,叶绿有意,在相思岁月漫过无边无垠的田园土地;我们在遥远彼岸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眸里,都看清了彼此曾经驻足于田园土地上一个熟悉的俏丽身影。一个季节的相思过往,无论辗转于红尘间多少次的轮回,看过多少次彼岸桂花开描绘出的旖旎风景,就如我们相识相遇在那个桂韵盎然的夏日季节,从此便温暖了彼此的一抹相思情愫。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我知道如此长相厮守,其实是一种心灵深处蔓延出的一种恒久永远的幸福甜蜜,彼此的心相望于遥远天涯,心心相印,只有把两颗相互思念心系在一起,遥遥相望。桂花盛开时节,漫赏着黄色花香,我宛若看到了金黄花韵中你的嫣然浅笑,在一抬首一低眉瞬间,你在我的心里都走不出的我的视线,不曾远离;你的娇媚身影湿润了我的一双眼眸,在我的长久期待里,牵长和延伸了你温柔的相思目光,宛如夏季天空彩云与清风的相互追随,彼此的一个灵魂形影不离,难舍难分。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我知道,自从桂花盛开季节悄然来临的时候,便注定了这一份山高水长的遥远期望。随着一季时光的辗转流逝,总有一段相思情意,也把我的一抹牵念带到一隅田园土地上,一直延伸向桂花泛香的相思方向。当岁月沉淀出一份相思情眷的静好安然,我便开始在田园土地上,无数次的迷恋想念,在天涯海角,深深地把你来静静守望;任花开花落,任年华似水流逝,我只有在一隅田园土地上安然地在岁月的流转轮回中,轻轻吹奏一曲柔媚温婉的记忆,慢慢地把蕴含桂花的缕缕思念,编织成田园深处的七彩霞衣,倾注一季情感徜徉,为你舞一生的情牵痴迷。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我总是习惯了在相思的田园土地上落寞里成一笺桂韵花香的诗句文字,低吟浅唱着每一丝音符,绽放成遥远思念的一株株馨香花朵。我用前世储存的花韵芬芳,浇灌今生一隅田园的美缘,在每一个无法释怀氲念的日子里,为每一眸紧紧追随,无法遗忘的目光。

  田园小径轻拈一抹桂香思绪【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我总想在想念你的日子里幻化成群飞舞的彩蝶,萦绕在你身边,散发出一掬掬浓浓的情意;带着一季桂花飘香的无边思念,展翅翱翔于你遥远的梦中,只为让你体会到一季花开时光,我一双晶莹明亮的眸子;纵然我们远隔天涯海角,心灵中温存的一抹念,始终不会出去你的相思世界。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我总是喜欢把你写进溶满桂花馨香的诗句文字,揉入我流淌的血液里,烙上一个缱绻温馨的深深烙印,珍藏于一季花开季节的流年里,陪我看夏季时光的每一个日出日落,花开花落,温暖一隅暗香涌动的快乐人生。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我总是在不经意间,唤起了一份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因为我知道,虽然相思情眷里蕴藏着许许多多,深深浅浅的痕迹,都随着花香醉人的时光里,不知不觉地慢慢渐渐凋零;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在我的相思世界里,都始终镌刻下你宛若一朵娇艳柔媚桂花的面容,却始终潜藏于纯澈无比的田园土地上。

 桂花盛开温暖一隅情眷幽香,我早已习惯了这一季花朵金黄的浪漫时光,静静地相守于一隅陌上,感知你的喜怒哀乐;我也期望一季情感能随着淡淡的馨香与你相依相伴,在遥远彼岸我们看见黄色绿意绘就的一片相思欢乐海洋,让一份眷恋的情思温暖一季浓情牵念……

  田园小径轻拈一抹桂香思绪【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2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