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嫣然浅笑绽放在丁香花开季节【原创散文】  

2013-09-11 12:01:2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嫣然浅笑绽放在丁香花开季节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浪漫秋季,丁香花悠然盛开在田园土地上,感受阵阵花香,溶入一段时光的浓浓缱绻,把一颗相思的心灵挥洒于天地之间。秋季的天空湛蓝,云淡淡,风清清,一季秋高气爽的日子,多么让人留连忘返。在蓦然回眸的瞬间,我看到了田园一隅宛若泛起思念的丁香花树,这姗姗来迟一季的一瞥,是在金秋时节思念苏醒过后,清浅流淌一掬温柔深情的眷恋,让一掬嫣然浅笑绽放在丁香花开季节。

 【旗袍风韵】《梦江南》 - 魅影沉香 - .

 一隅田园的丁香花绽放在浪漫如诗的金秋,伫立在遥远彼岸,我试着用一颗朝思暮想的心悸动你柔媚娇艳的眸光,在内心深处重新点亮了一季如醉如痴的念想;我轻轻踩着你从彼岸的白韵牵挂迎风陶醉,一片诚挚的情怀点燃了田园土地,温暖了我的整个身体;在这一刻,我却深深地感受到纵然远隔千山万水,也不能阻隔浪漫秋季里一颗相思溶溶的心灵,冰冷的手又开始伸向田园土地上,手心的温度也开始沾染上一掬白韵芬芳的情愫,温暖地穿透着我的整个身心,在遥远默默的期待你从远方的来临,用一种宛如丁香花白色潋滟的幸福拥入心间。

 秋色长天,花醉怡人,为了这一季的欣悦相逢,我们遥远彼岸千万次的守望。在花香如歌的岁月里,你用一缕清风积攒丁香花的絮语,在花艳如诗的情眷里,你用一枚娇艳的花枝把相思心意,驻留在我的世界里;积蓄千年万年的相思情感,在这一刻肆意挥洒,婉约成千里之外恒久不变的相思心曲;在这一刻轻轻拨动,把一途蕴藏花艳浓郁的飘泊游历潜入心房,浪迹天涯;在这一刻弥漫一种沉醉向往,让我的双眸凝结成一潭白色山水,不断倒映着你遥远情眷如梦的相思故事。

 丁香花盛开处染香清浅流年【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不明白在丁香花开时节,曾经拥有的相思道路是多么漫长,一种寂寞惆怅的心事相伴花香时光蕴含有多少相思离伤;只有在丁香花悠然绽放时节里,伫立在田园土地上,静静期待你自远方的来临中,默默体会一种情深意切的美缘。花香醉人,相思柔肠;花香烂漫,相思缠绵,在与你相互牵念的彼此心灵里,我们心心相息,心心相印,无需用太多的温馨的语言去修饰心里流淌的相思情感;我们也不需要用太多甜言蜜语来抚慰相守情结,只要我们的心灵心心相通,心心相恋,多增加一份关爱、一份真诚、一份祝福和一种深深的隽永,相依相伴,携手相牵,共渡一段浪漫欢喜的相思秋季。

 站在花开弥香的田园一隅,欣赏着朵朵白韵艳丽的花儿,我宛如来到了你的世界,我看到了花朵正嫣然浅笑,那是你的默默思念舒展的一首温文优雅的委婉诗句的诉说;在你绽放温柔相思笑容的背后,镌刻着流年岁月的情思和梦想;此时此刻,我多想化成一溪涓涓流水,用绕指成香的温婉柔情,将你的遥远思念描摹成一道道绚丽多彩的风景,让岁月轻拢一抹思念,让灵魂慢捻一掬情怀。

  【旗袍风韵】《梦江南》 - 魅影沉香 - .

 沉醉在这如诗如醉的思念中,在秋季的浓情岁月里,因为在遥远彼岸丁香花描摹的风景里,温存你的一个俏丽身影,我相思心田不再与孤单相伴;漫漫的相思路途上,因为有你相依,我不再徘徊流浪。秋季丁香花开时光,有你拥有的日子,风也温柔,雨也轻灵,梦也纯真,我们彼此用一颗相互牵挂的思念,为心灵那一朵朵丁香花的妩媚柔情,寻觅一方净土,让彼此相思的幸福和甜蜜,乘着秋风和花香的翅膀,抵达灵魂深处的一片乐土。

 嫣然浅笑绽放在丁香花开季节,花艳浓香的情境渲染美仑美奂的风景,守候在田园一方的土地上,我们在花朵丝丝泛香陶醉彼此心田的场景里,用一颗平静的心感悟和倾听一季彼此的相思心声,用一份心花怒放的心情温存一抹丁香花开的情结,醇醉芳香……

 丁香花盛开处染香清浅流年【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337)| 评论(2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