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梦萦丁香花开 眷守秋季缠绵【原创散文】  

2013-09-25 12:42:5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萦丁香花开    眷守秋季缠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秋季丁香花开的流年,无数的相思记忆,来来往往,擦肩而过,如幻梦一般温馨甜蜜。岁月过往中,总会等来一个感应心灵的知音,相知于今世,相约于来生。我愿用无数宛如丁香花的美丽瞬间,唤醒一个恒久不变的相思容颜,延续一笺经久吟唱的不朽篇章。在梦萦丁香花开,眷守秋季缠绵中,温存一个千山万水的思念。

  【时尚*美女】如水女人,下辈子做你女人,你愿意吗?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聆听流年漫过的足音,欣赏轩窗飘荡的雨水。蓦然回首,淡然的时光静静流过我们历经相思岁月的心灵;曾经,我用素色般的深情诗句文字,记录一季花香醉人时光的浅浅眷恋,一行行泛香芬芳的诗篇中,渗透着一缕花朵娇艳的丝丝暗香。

 一曲红尘中相伴痴缠的情泪,散落到田园土地上成恋;一隅陌上,那一片片飘落流香的丁香花,浸白染透于我的心扉;这时我才发现,丁香花绽放得那么妩媚,盛开得那么从容,陶醉得心花怒放;或许是那千年前的情缘于今生到来,是一千年承诺的泪滴散落在今世红尘,一切相思情眷,都在那一首《亲爱的你听见了吗》的曼妙歌曲里,滋生蔓延。

 花香渲染的一片田园土地,我用一季的心语为你歌唱,用一枚素色枝蔓的绚丽芬芳,为你秀出一段情思隽永的精彩舞蹈。我在遥远彼岸的相思渡口让静静守候你从的来临,在花香怡人的一季风雨里,我独自倚于田园丁香花的角落里,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回味我们一起听过的有关丁香花的歌曲。于是,我在这个沾染花香的渡口守望着一抹遥远彼岸氤氲的相思情结,任岁月滑过绚丽风景里,将最美丽的思念轻轻揉碎,沁入心底。我轻捡起田园一隅相思记忆的碎片,一片片,一瓣瓣的在手心化出一道道染香岁月的痕迹,或深或浅却都是那宛若丁香般的清晰,亦那般厚重。我伫立在相思的渡口,点燃一盏照亮花香醉人的相思道路的灯光,彼岸的你,在遥远彼岸是否还会为我撑起一叶小舟,从远方河岸相思氤氲中悠悠寻梦而来?在姹紫嫣红的梦里吐露馨香,轻携一袖盈满飘洒的花香气味,穿越秋季的繁华风景。

  沾染一掬丁香花味走进秋天【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当我等候在充满忧伤寂寞的相思渡口时,用你那溶入丁香花般素韵娇艳的唯美情思,为我歌唱,为我秀舞,轻奏一曲竹笛柔肠千回的曼妙音符。抬头远望,极目所至的田园丛林深处,隔着一条清澈流淌的相思河守望的是期盼你千年的回眸和嫣然浅笑,你那盈盈闪烁的目光里,是否是那牛郎和织女的美丽传说在这一片深情的土地上精彩上演呢?守望一季丁香花开的时节里,轻轻飘荡的是丁香花氤氲出的阵阵香味,在蜜蜂蝴蝶渐渐飞近飞远的季节轮回里,我于花香浓郁风雨的相思渡口,尽情回忆着这一季彼此流露的一抹欣悦欢喜,在那一丝丝徘徊流连中,沉醉一段朝思暮想的相思故事。

 你可知我站在渡口的风中,如一棵馨香的丁香花,在风雨中默默守候一丝雨露,期待一抹阳光,任那一份恋和被恋情意缠绵的到来和远走;花香醉人又宛如在相思的心扉中,燃起一腔烈焰火光,将那流淌的一缕恋语萦绕成永恒飘香的丁香花树里;在那一曲竹笛声声韵律中,我将低吟浅唱的旋律染成一缕遥远的丁香花曲调,抚慰成那溶满花香柔媚的田园中一声遥远的吟唱。

 浓浓的秋夜里,丝丝的风声夹着这丁香花味的季节,细细地、漫漫地、柔柔地铺天盖地袭来这个相思的渡口,寂静中将不知传唱几千年的音符,在清风呢喃声里将它深深地烙进相思灵魂的深处;千年笛音,宛如是遥远天边传来的风声,千年迂回地吹到陌上;汩汩流淌出的是相思旅程里穿越一掬无言的欢喜和思愁,是在心与心的汇集处,触摸自己的情感深处那一种永远守望,在繁乱浮华的田园土地上,站立成一道最耀眼绚烂的白色风景。

 耳畔的悠扬笛音,在秋夜里似漂浮着无边的絮语,我的笔下也开始流淌着淡淡的相思细语,在漫长的深夜,我将自己压抑的相思激情溶溶释放,细腻的思语在紫色笔下变得酣畅淋漓;当我面对丁香花绽放出的这一抹田园相思情愫时,却再也无法保持内心深处的一份从容和淡定。

      【时尚*美女】如水女人,下辈子做你女人,你愿意吗?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站在丁香花开的相思渡口,欣赏着田园一隅的丁香花树,它宛若那一袭身着白衣似梦的妙龄女子,宛如柔媚清纯模样穿入那一片田园深处弥漫出白色尘雾里,千年不变的思念从唇边,轻轻吹奏起那一掬穿越千年的想念。柔情的星月光芒穿入一隅陌上田园,白色的夜幔静静映射在如丁香花般的土地上,与那一湾清澈泉水连成一片,涌出层层涟漪;我再也分不清,谁是那千年不变的一朵丁香花,谁又是那一种宛如烂漫芬芳相思记忆里的丝丝情感?

 丁香花氲出的思念着滋染着我深深的爱恋,挥洒着我在千山万水之外温馨的祝福,纯澈着我遥远的点滴期盼;你是永远也走不出我视线的“丁香花”,我的美梦因你的存在而深深绕于一季的缠绵情思,因为我已经把你永远地放在我的心灵深处;每当清风吹过,相伴花香盈盈时,我正享受着丁香花的浅浅陶醉,淡淡温柔,深深情缘。

 丁香花的浓郁香味缓缓洒入田园土地上,一抹相思的情眷也缓缓漫入心田;细细品味,原来田园陌上还有的那一丝丝宛若丁香花的甘甜醇醉,相伴月朗星稀的秋夜,更容易让人挥洒一掬掬花香念想;我享受相思沉醉情意时,只愿远方的你能够感受到我在千里之外的一掬相思情结;我只为那一份恒久不变的遥远思念,只为那一份蕴藏在丁香花开季节一段难以忘却的情缘,梦萦丁香花开,眷守秋季缠绵,心心相印,心花怒放……

   沾染一掬丁香花味走进秋天【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2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