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似水流年 花开氲香【原创散文】  

2013-09-30 12:26:4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水流年   花开氲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秋季的风轻轻吹过田园陌上,留下了一抹丁香花淡淡的回忆。似水流年,一抹山高水长的相思情眷在花香怡人的时节里,带来一掬素色芬芳般的万千柔情,丁香花开氲香和渲染了一个秋季浪漫温馨的相思故事。

  蝴蝶飞〖精致如瓷系列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曾记得,在丁香花悠然盛开的欣悦日子里,我在多少次梦中,欣赏到一望无垠的田园土地上,一树树一林林娇艳绽放的丁香花,在美丽的梦呓里还依旧飘着浓浓的花香;曾记得,我把一缕千山万水的情思挥洒在这一片温暖的土地上永远珍藏在心底,只是为了思念彼岸的你。花开一季,我会伫立在远离你的田园此岸丁香花盛开的地方默默祝福着你,静静期待你从远方的来临;是不是因为南方的秋季丁香花开姗姗来迟,而让你从远方来临的步伐显得如此缓慢,让你一路走向相思渡口的身上沾染上一掬丁香花的馨香味道?

我不知道你遥远他乡跋山涉水的一路相思旅程里,此岸丁香花开的田园小径上路上是否充满了片片泥泞沼泽,沾满的花香是否能够让你体会一个秋季相思氤氲的滋味;抖落来自远方身上的灰尘,一路走来的你是否相伴花香盈满的一丝快乐甜蜜;我只记得当初的你还是原来俏丽的模样,在你的脸上写满花香柔媚的念想是否还在执着坚持。一季风雨阻挡不了一段痴缠情结,它宛若一缕秋风,随着浓郁花香流淌于美丽的梦呓里。似水流年里,感受花香,体味遥远思念,我只希望在这一季默默期待你从远方的来临中,遥寄一份沾满丁香花淡淡的心愿,希望你在遥远彼岸你过得幸福、快乐、甜蜜。

       沾染一掬丁香花味走进秋天【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似水流年,曾经一阵秋风秋雨悄悄淋湿了我的心,于是在无边无垠的土地上花香相伴雨水阵阵飘荡里,陶醉的心扉永远厮守着我们彼此在这一季丁香花恒久的约定。一季的期待守望,我知道你不会来了,于是,我用花香沉醉的语言,轻轻写意在素色芬芳的丁香花树上,在你感到相思疲惫时能够感受到遥远彼岸的一抹情思。在每一个秋季晨昏中,我会依然孤独地守候于一隅田园陌上那一朵朵紫色绚丽的丁香花。

花开氲香的日子,我多么希望地这一季为你筑起一片宛若素色浪漫丁香花心灵的宫殿,让你在遥远彼岸一颗相思寂寞的心田,能够体会到如火如荼的岁月中慢慢成长。我也多么希望一份澎湃如潮的白色诗情画卷,能够从我心海中匆匆惊过。我在痴痴的思念中,相伴花香肆意蔓延的场景,在相思风雨中我盈握着那一朝思暮想的情感。花开一季,当我途独自一个人站立在窗棂前,读着我写下的一些关于丁香花的诗笺,一行泪水不经意间从我的眼眸里无言地滑落。人生中相伴几许,花开相伴一季,或许我们的相思旅途中注定充满了太多苍桑。花开一季让相思情意悄然逝去,花开花落,容颜变老,但我仍会记得曾经在丁香花开的田园陌上,我们一起曾经经历的点点滴滴的相思故事,依旧会在花开弥香的不断地回蓦中,把你深深珍藏于心底。

         蝴蝶飞〖精致如瓷系列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思念如梦,温存于丁香花开几多梦萦魂牵的流年里。曾经漫步在田园一隅的丁香花树下,我期待着在梦中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伴。曾经在秋季漫漫长夜中,我孤守着一盏素色艳丽的相思灯光,吐露一声温馨祝福,浓浓缩一丝遥远牵挂和记忆。谁曾记得丁香花树下的阵阵心动与缠绵,在岁月慢长流逝中,渐渐化作山高水长的一掬浓情思念,连同相思记忆的美丽风景一起融入西下那一抹残阳。

似水流年,花开氲香,往事如风,思念如梦。蓦然回首,一株株素色花朵,已弥香于在整个田园土地上,而你的身影却消失在远山近水的花海里;丁香花开的时节,站在时光的相思渡口旁,我还在默默地想你,执一抹真挚的情感,记录和温存我们曾经拥有点点滴滴相思往事的记忆碎片;凝眸遥远彼岸,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依旧蕴藏一份静好如初的思念,在花开氲香的一段秋季岁月里,留下最美好、最浪漫的一段美好眷恋……

  沾染一掬丁香花味走进秋天【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2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