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遥远眷恋蕴含在红叶盛开季节【原创散文】  

2013-10-16 12:45:0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遥远眷恋蕴含在红叶盛开季节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金色秋季,站在田园山林土地上,欣赏一片片红叶盛开的绚丽美景,心中燃起的眷恋之情油然而生。一季思相情意若只如我们相遇初见,一种思念涌动的心事于阵阵秋风里黯然成伤,相思成醉。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浪漫秋季,嗅吸着红叶猩艳流香,我在遥远彼岸回忆着与你在红叶盛开季节的美丽相逢的一丝惬意;静好如的相识,本来极尽绚丽,绽放美好。而那些景色都也大都怀着欣赏,暗暗叫好,珍爱有加。遥远思念宛若绚烂美奂的风景怀惴着美丽时的初见,愿我们把相遇邂逅时刻谈笑自若、心花怒放的刹那心动悄然凝固,沉醉一季初见时彼此流淌的嫣然浅笑。

红叶盛开时节的最初感动和梦想,在时间的浸润下悄悄点燃;一见相思情眷的温暖亲切和曾经许下的山盟海誓的诺言,随着红叶阵阵飘香,只剩下一个伫立在田园山林依稀的美丽身影。红叶盛开的田园山林披着娇艳的绚丽彩霞在相思故事中定格成一抹恒久的记忆,又有谁见到了那蕴含相思的故事早流向田园一隅?

 红叶盛开的时节,一切都是静好如初的,所有的时光,都是盈满快乐甜蜜的。因为我们彼此都抱着一季的梦想憧憬,在所有的过往是心旷神怡的美好感受,满园的叶片注入红韵相思色彩,都是因为你在遥远彼岸挥洒的一掬思念而流光异彩,欣悦绽放。

 枫叶红于二月花 - 成军 - 成军的博客

流年似水,相思依旧。许多相思情结的都是相伴红叶盛开时节的开始,片片红韵的光芒进无论是欢喜还是惆怅,是我们彼此期待的一季相思隽永。遥远眷恋蕴含的是人生相思过程里美丽初见,所有往事都要化为红尘里宛若红叶盛开时节的嫣然浅笑,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倾情。

时光匆匆,体会金秋季节红叶盛开时节,我们已经在这一美妙时光里又映入了红韵点点的回忆,也许曾经在红叶盛开季节的一见倾心,淡然了凝眸回望的美好守望,若是如此,红叶盛开也会综放思念情意中那份如醉如痴的美妙感觉。

深厚的相思情意,相伴秋季时光美好而浪漫,相思甜蜜幸福的那一刻,仿佛就是红叶盛开时光的清浅倒流,缠绵冗长;叶开季节,一份温柔与感动,一份渴盼与甜蜜,都是彼此相思情景的再现。念生潮涌,沧海桑田,换了人间。红叶盛开时节的初见惊艳,再见依然美丽芬芳的火红光景。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我相信彼此都对那个自己一见倾心的人会永存记忆,记忆中的你的柔媚妖娆,美丽温柔,宛如柔情似水般打动我的心扉,却也足够让人沉迷其中。

一季红叶盛开季节,虽然你的眼中依然闪现出曾经让我意乱心醉的红韵光芒,你口中说出曾经相思不变的语言。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虽然一直存在心里的情眷,终究是片片红叶映出影子,在我相思疲惫时得到一丝安慰,一季的相思,会永远凝眸回望在这片田园山林的土地上,流香四溢。

遥远眷恋蕴含在红叶盛开季节,我们宛若美丽相遇,依旧是温存往日的谈笑风生,情深意长的日子;而我也只一个注重情感的人,会深深陶醉于这一片叶红泛香的相思山林土地上。

红叶盛开时节流淌的惊艳芬芳,在蓦然回首之间,已经沧海变桑田,把遥远的眷恋都蕴含在这一美丽季节,轻浅流淌淡淡的芳香……

  极品美图风景如画 赏心悦目陶冶性情 322 - 周宇生 - qfgcqfgc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2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