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红叶盛开惊艳一帘猩艳幽梦【原创散文】  

2013-10-18 12:27:5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盛开惊艳一帘猩艳幽梦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金色浪漫秋季,相伴红叶盛开,一掬秋日里盈满的絮语,撒落田园陌上,遥遥无期;秋季红叶盛开时光把攥在手心里的一枚红叶馨香轻拢慢捻,从指尖悄悄滑落;盈握一份相思情暖,在红韵芬芳的一帘猩艳幽梦里,点燃思念无尽,缠绵的如同这秋季一抹绚丽多彩的风景。

  【梦中情收藏】秋香红裙  遣怀思梦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叶香潋滟,秋季相思时节我把自己的心在红叶盛开季节慢慢打开,伴着一季娓娓动听的旋律,让自己的心灵做一次漫长的旅行,在遥远地方努力寻找一个沾染叶香韵味的栖息地,一路跋山涉水,穿越千山万水,伫立相思田园凝眸回望。红尘里染上一个红叶盛开的美梦,让思念醉卧在这一隅田园的浓情往事,情深意切,痴缠萦绕,都化作一缕红叶的唯美念想,飘然而逝的还有淡淡的心醉。

秋季时光,梦醒叶香,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山高水长的一丝隽永,更重要的还有叶香情愫溢满的更多的思念体会。一个秋季来临,你在遥远彼岸吐露出一丝眷恋情意,在你不经意间,映入眼帘的红色叶片写满了饱含相思的笺笺诗篇,一直不愿离去这一片相思土地;枝蔓浓浓泛红,是因为耗费了时光的荏苒,而选择了放飞遥远思绪,还是因为红叶树的情意芬芳执意驻留?

  醉人秋色+秋日恋歌(原创)(美图收藏)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一季秋雨打湿了窗棂外的潋滟流韵的红叶,敲打着阵阵相思的心事,隔离了秋季温暖阳光的照耀,飘逸的叶香,只为让我的相思心境彻底净化在这绵绵淅淅的秋雨里;猩红的红叶还在攀沿着田园山林陌上那一层厚厚的泥土,怒放于秋季微凉的时节,只为与彼岸的你氤氲的相思,做一场相互牵念的美梦。

我喜欢这样的季节,喜欢在秋季收获的时候再种植一抹宛若红叶般的欣悦回忆,欣赏着秋雨过后的叶片枝叶更为惊艳猩红,红韵鲜艳,红色碧砚。我轻轻拣捡拾起一枚叶片,用指尖默默掸掉上面沾染的一些晶莹水珠,然后小心翼翼用水清洗,风干、珍藏,那是一个金色秋季里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于是我把自己喜欢的红叶叶片写上几行留下相思回忆的诗文,然后收藏于自己的书页里,就像珍藏一抹蕴含叶香意浓的清浅心语。

遥望彼岸红叶盛开艳染的田园土地,远山近水处,我轻吹一曲竹笛的旋律,让笛音相伴叶香动容你的牵念。秋季相思一抹执着的恋,婉约了我们曾经许下的美丽誓言,一场红叶盛开描绘的怡人风景里迷失和陶醉了彼此心灵的美梦,给红叶盛开季节涂上一层层红韵相思的涟漪,轻轻晕开荡漾。

     【梦中情收藏】秋香红裙  遣怀思梦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叶开氲香,地久天长,在秋季时光的潺潺河流里只会被冲洗成一堆朝思暮想的心恋,天对月,遥想守望,窗外秋雨涟涟,屋内情痴绵绵。一曲竹笛的心曲溶入音符,谁解叶香意,谁知相思醉。

红叶盛开惊艳一帘猩艳幽梦,一片情思流淌在田园山林,为你付出几许相思的碎念;掬一捧染上叶香的醉恋,抛洒于秋季田园山林的土地的相思梦里,在红叶盛开时期靠近我们身边,转身回眸处,散落叶香无数,叶片雨流淌的是一片片是相思惆怅。

秋风阵阵吹拂,带走了红叶的往日美梦,雨后的暖阳依然映照于这一片蕴藏相思情愫的田园土地;曾经相遇温存于此,在美丽的梦里,在无数个浪漫擦肩而过的瞬间,留下的是曾经驻足回眸中无数泪涌双眸的梦,曾经一起牵手相牵走过的相思道路,盈满一篇篇色彩缤纷的笺笺诗行。

红叶盛开,叶香意浓,情意缠绵,不经意间,举目远眺,曲径通幽处,一隅田园山林陌前,一片红韵放香的红叶丛林里泛起了一个俏丽身影;聆听一汩潺潺流水,青山绿水迷醉朦胧,我的心醉了,婉约一个秋季山色的异彩模样,也沉醉了红叶盛开浓郁的一帘猩艳幽梦……

        醉人秋色+秋日恋歌(原创)(美图收藏)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