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纸素笺写不尽红韵缠绵【原创散文】  

2013-10-28 12:17:1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纸素笺写不尽红韵缠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流年过往,漫赏田园一隅红叶盛开,转角处与你邂逅,回眸落肩,演绎一段红尘相遇的情思缠绵;岁月静好相安心灵,一纸素笺写不尽笺笺红叶盛开的诗句文字,盈满叶香浸染素纸,墨浓流韵情深幽远。

【梦中情收藏】秋香红裙  遣怀思梦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秋季清风徐徐吹拂,你在遥远彼岸踱步于田园山林的土地,我辗转在隔岸的红叶树下,于茫茫红尘中,与你欣悦邂逅相遇,相伴宛如逝水年华,我们一起走过一季红叶盛开描绘的绚丽风景,心花怒放,欣悦欢畅,让彼此的缘分里多了一份执着和牵挂;走入你宛若红叶盛开红韵芬芳的世界,心喜若狂;走入我写下红叶盛开轻浅文字的唯美天空,轻轻为你擦拭一丝心灵的尘埃;一季的念,愿与你相依相伴,情眷永恒。 

就这样,在秋季风雨里我们一路走入了红叶盛开的相思季节,田园山林土地上与你相遇相识,从此你默默地依偎在我身旁;蓦然回首间,你流露的一丝温柔嵌入我的心田,而我飘泊已久的心会紧紧贴近你的身边,催生我万千般红韵流淌的思念,在你的心灵深处久久萦绕盘旋。眺望田园一隅红叶盛开的绚丽风景,心生一抹醉意的念,我渴望今生与你执手相牵,相依相偎,十指相扣;天涯遥远,心在咫尺,任一季浪漫时光悄悄流转,我愿用一生的思念为你默默等候,愿与你一起享受幸福长久绽放的心喜欢畅。 

醉人秋色+秋日恋歌(原创)(美图收藏)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滴墨情浓,叶香醉人,我为彼此的思念铺成一笺相思文字,在我的笔尖下注满了红韵缠绵;我愿为你站成一个执着永恒的身影;曾经一滴墨香,镌刻成红叶般的浓香诗篇,一季风里雨里,你在遥远田园土地上的那一道孤独身影,铸就了彼此相思情意中蕴含散落的恋语;当我站在田园土地上,静静地品读了红叶盛开氤成一季的惆怅,浅笔静开,我一次又一次注入了叶香的红色诗篇,让你在千山万水之外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近,涌向彼岸那一片叶香意浓的田园土地上。 

烟雨江南,我在深情地渴望你宛若红叶盛开馨香的一眸深情目光,久而久之,我相思的心灵变成了一棵红韵柔媚的红叶树,期待在每个日落,都能嗅吸到花香的思念味道在悄悄流淌;我梦想着,你撑着一把花纸伞,相伴红叶香味,漫不经心走入田园山林的土地,在你走过我身边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流淌出浓郁的叶香;花纸伞下的你便挥洒出一丝浓浓的香味,弥漫于整个田园山林的土地上;今生与你相遇,我相信你会嗅出叶香味道,从遥远他乡迎着红叶飘香,来到我的身旁,与我相依相偎,不诉离伤;浪漫红尘,我将为你守候一世痴缠情长。 

当感受着红叶盛开描摹的一道道醉人风景,我卸下了身上所有的相思情眷,才发现自己的思念情感并不是那么坚强;我的思念,盈满行行泪滴,那是一种相思情怀里温暖的柔情蜜意,思念的味道暖化成你一双明媚眼眸;思念即使在遥远天边,我一颗相思的心扉,就不会在田园山林的土地上独自飘泊、流浪。

  【梦中情收藏】秋香红裙  遣怀思梦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相思的田园土地上不再被情感的寂寞沐浣成微凉,红叶盛开相伴风雨,也会再把相思记忆一次次唤醒,我走过叶香醉人的地方,你就会用深情的目光铺就一个相思的渡口,期待你的来临,醉染两颗思念的心灵。 

一纸素笺写不尽红韵缠绵,我们彼此相遇的故事里有一些传奇,相依相拥的气氛里有了一丝温馨甜蜜;你在千里之外,站地红叶树下,手握枚枚红色叶片,遥望远方,把一腔盈满的念涌入了田园山林土地的相思地方;于是,我的纤纤指尖便盛开出一枚枚红韵浓香的叶片;我也对着红叶树为你祈愿,希望携手相牵,没有期限,也希望海枯石烂永不变心。 

在远离红尘喧嚣的田园土地上,秋季红叶盛开,让我仿佛期待了千年万年,我只愿你的轻盈脚步从远方来到我面前,我只愿为你吟唱一首红叶盛开的相思恋曲;我愿睁开双眼,欣赏你嫣然浅笑的俏丽容颜。许多深情的言语在心底从未说出口,但我相信我的一抹暖暖眸光里,你能懂得相思绪语,那一枚枚娇艳盛开的红叶,绽放出我们今生的美好期盼;执笔写下一篇清浅文字,宛若穿越了秋季叶香怀念醉散开在彼此心间;在秋季温暖阳光下,风雨中,伫立在一片田园土地上,我会为你翩翩起舞,为你开尽了秋季异彩缤纷的风景;我会为你舞动秋季思念的艳丽华裳,我亦会为你从唐诗宋词中蘸尽缕缕红叶盛开的风韵,只为泼墨出一生的叶恋心语,默默为你低吟浅唱。 

一纸素笺写不尽红韵缠绵,你就是那个相伴的红叶,走入我许多个梦中的那个艳丽身影。我努力找寻你在田园深处走过的每一个足迹,一个相遇的心动,一份相依的誓言,把我的梦妩媚装扮;我把一掬柔情镌刻于心底,田园一隅我把追寻你的足迹写入红叶盛开的季节里,不离不弃的相互牵手,相约一起慢慢变老。秋季红叶盛开,我就是那一株株缠绵的红色枝叶,与你相随,为你舞尽一生的今世风采;即使陨落了生命的呼吸,我也要把枯枝叶蔓依附于你的躯体,和你一起等待岁月的又一次轮回。

醉人秋色+秋日恋歌(原创)(美图收藏)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一纸素笺写不尽红韵缠绵,走过一段宛若红叶盛开柔情似水的美丽年华,我的诗句文字里飞出了一枚枚绚丽多姿的红叶;笔尖下流淌的深情,描不尽你遥远相思悠扬曲调,有你吟唱的音符,就会把秋季红叶盛开的红韵意境再次轻轻舞动,就会把山高水长的美好情思重新点燃。

一个恋字,在红叶盛开季节我从不曾说出口,没有轻易许下一份美丽约定,因为我知道,那就是我们彼此一生的牵挂;秋季时光每天的点点滴滴,我只想把一份真挚的情感渡入你心怀;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下,为你洒下一路相思旅途的雨露芬芳;千言万语,我只为你舞动一段精美华章;田园山林,我只为你把一眸目光变成异彩流光的色彩,为你把所有的相思情意映照光芒。 

光阴荏苒,岁月悠悠,红叶盛开时节,你就在我的身边,无声的见证我们曾经许下的宛若红韵弥香的浪漫誓言;你用纤细的玉手为我在岁月里撑起了一把花纸伞,就像翩翩飞舞的彩蝶为我引领相思的方向,让我不再迷茫彷徨,感染着我欣然走过这秋季田园山林土地的相思时光。 

你在远方,心在咫尺;我在你的心里,你在红叶盛开的诗句文字里轻浅荡漾;红尘阡陌,我们携手相牵的身影和前行的脚履一起走到岁月的尽头,欣悦无比。

  【梦中情收藏】秋香红裙  遣怀思梦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一纸素笺写不尽红韵缠绵,猩艳的叶影月下,我的灵魂缓缓游走在你的世界里;夜深人静,伫立在窗棂前,让我轻轻为你披一件红色衣裳,在你低头的瞬间,我会触摸到你深情的双眸,在你的衣裳上洒下的一缕馨香与温暖,思念的滋味就会悄悄弥漫彼此的心田,心中就会油然而生地泛起一句心灵悟语:今生有你相伴,真好。 

我把手中的笔蘸满红色温暖的颜色,写下与你一起走过的相思岁月,墨迹为凭,相思情暖;信笺为证,相思冗长;我把想一掬多情的相思诗笺,折叠成一双幸福飞舞的蝴蝶,翩翩起舞在秋季恒久的时光中,我相信纵然容颜老去,今生我也会铭记彼此许下的美丽誓言。 

一纸素笺写不尽红韵缠绵,我真的想让秋季时光静止在田园山林土地的那一瞬间,我也真的想把所有的相思情感揽入怀中,因为我盈握了一份宛若红叶盛开的思念情结;在秋季风雨飘荡的相思世界里,你为我撑起一珠珠温婉多情的红叶枝蔓,染透了我相思天空里,拥有的一抹红韵色彩;在两个人的相思天地里自由自在游走,绽放一路红叶盛开弥香的甜蜜欢喜……

 人间最美的秋景 - 彼岸桃花 - .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415)| 评论(2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