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红叶香味飘入相思心田【原创散文】  

2013-10-30 12:19:0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香味飘入相思心田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金色秋季红叶悠然盛开,我伫立在田园土地上,漫赏叶开娇艳妩媚的潋滟风景,感受一掬叶香味道飘入我心田的相思情愫,如痴如醉。红尘阡陌,茫茫人海,在秋季红叶盛开的场所景里,我们都在彼岸,驻足留连青山绿水畔红韵叶香枝蔓沾染的浓郁气氛,让一季思念盈满足彼此的心田。

  【人物素材】恬静可人的美女 - 秋叶 -

曾经是在那个浪漫金秋,在那遥远彼岸的田园土地上,一片片一林林盛开的猩艳红叶渲染了远山近水的绮丽风光,回想起我们携手相牵,一起看红叶盛开描绘的美仑画卷,把我们都圈在情痴沉醉和绚丽风景的情景还在我们的脑海记忆的历历重现;手挽手一路同行时,手里的温度渐渐感染上红叶香味,轻轻触动相思心灵深处最敏感的韵味;在秋季金黄的阳光照耀下,叶恋情缠,灿烂芬芳,宛若遥远彼岸的你散发出的那一抹最鲜艳、最亮丽的色彩。

曾经在季节的轮回里体会红叶盛开的馨香醉人的景色,多少次站在溪畔远望从江河里缓缓驶来的小船是否有你的身影靠岸;曾经多少次我在花香醉人的田园一隅,用一腔的热情点燃了相思季节的光芒,一起期待守望的欣悦甜蜜,永远盈暖着我们彼此记忆里最温暖、最执着的恋。红叶盛开时节我们拥有最绚丽多姿的一道风景,我们在红尘深处,有缘相遇,却始终相知相守,深情凝望;在思念疲惫的声声叹息里,我们都选择了相互眷恋牵挂,一隅田园山林的土地上的红叶盛开景光,为我们描摹得那么唯美悸动。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极品美图】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多少相思往事蕴藏在红叶盛开的时季里,每当我沉醉于历历在目地往事里,无论季节如何变化,你都是我山高水长之外心里最恋恋不舍的氲念。当一掬红叶香味飘入相思心田时,我知道那是你从远方飘入我的心里的最温馨的问候和祝福;我的一抹相思心事我无法对你轻轻诉说过,你用你那沾染红韵的纤纤玉手呵护和抚慰内心深处的相思痛楚,用你那一腔真诚的情意融化了我遥遥相望的相思迷茫,在红叶盛开的诗句文字里,还依然保留着往日浅浅的余温。

你在遥远彼岸,站在一方田园土地上,轻轻采摘下一枚红色叶片放在心间,在秋风的阵阵吹拂下,寄托一份山高水长的相思情愫。但曾经我们拥有过,一同守护过的那一方田园土地的红叶盛开季节,我为你过用一腔真诚书写红韵妩媚的一份浓厚情感;看着叶香枝蔓绘就的绚烂情景,宛如你的倩影融入在秋季盛开的那一抹红叶里,让我心碎,让我感伤;永远停息不了相思脚步在田园山林小径上留下了我们深深的印迹,一起约定相聚的日子,在红叶盛开的田园山林土地上,残留一掬淡淡的叶香氲念。

多少的执着牵念抹不去心中相互思念的风景,红叶盛开的时节已经临近我们的身边,我想你会错过红叶流香时光,在多少行人匆匆来过的猩艳海洋里,你依然是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最美丽动人的一个红色浪漫回忆。

  【人物素材】恬静可人的美女 - 秋叶 -

我知道你对我是情有独钟的,我的诗句文字里悠悠飘洒着你熟悉馨香的红叶气息,留下你从千山万水之外踏过的遥远足迹,总会被我最敏感的捕捉珍藏于心扉;当我打开红叶泛香的层层记忆,我知道是我的思念轻轻牵动了你的身影,正如看不到你的日子,我会在心间发出阵阵相思的伤痛;当相思的心田陶醉了岁月,我也能用秋季红叶盛开弥香时光,慢慢抚平心灵的伤痕。

红叶香味潜入田园陌上,我知道你来过红叶盛开艳染的田园山林,我把一抹相思心事轻轻对你诉说,紧紧盈握一份点燃溢满情醉幸福的暖流;叶开醉人,叶恋伊人;秋季相思情结,无论怎样沉醉缠绵,我都会一如既往,执守一份情深意切的念,在你遥远吐露情愫的地方,引领你一个相思不变的方向,守望一季。

当红叶香味飘入相思心田时,我会用的红色叶片为盟,以绿色枝蔓为恋,轻倚在红叶树旁,为你在金黄秋季里低吟浅唱一曲相思恋歌;用一颗沾染相思隽永情醉的心,为你擎起一季恒久不变的眷恋……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极品美图】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2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