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雪流香时节飘过淡淡的思语【原创散文】  

2014-01-10 12:21: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雪流香时节飘过淡淡的思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尖触摸冬季寒冷的气息,一隅陌上猩艳色彩绽放,一片雪花晶莹飘洒,开出一掬盈满心间梅雪的思语,锦瑟素年,我提起淡淡的画笔泼墨一缕淡淡的思绪;辉映在田园山林边缘的眷恋暗暗延伸于冬季梅雪流香的别样风景里;残留的段段相思往事依然悄然飘零,轻轻地拨动着我一颗多愁善感的心弦;一季梅雪放香,一丝婉转低沉的梅韵素色音符里记载着我们彼此之间缕缕相思感殇的无奈和痛楚,盈满了梅雪浓情时光每个罅隙的角落空间;冬季寒风浸湿着朵朵梅花和片片雪花的燃情味道,我把一掬蕴含梅雪思念的光芒轻轻穿过我的耳畔,让一抹遥远的足音渺渺诉不尽遥远的念想。

  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 - 秋叶 -

 伫立在梅雪飘香的田园山林土地上,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一双手意欲拂开梅花树上的枚枚花朵,手心里捧着片片洁白雪花,宛若拂开你心眉之间的淡淡忧愁,然而仅仅是碰触了飘浮在冬季寒风中的缕缕梅雪味道沾染手心;我不知疼痛的皮肤会在那一瞬间渗出殷红素雅的滋味,一滴一滴催开和荼蘼了梅雪的念想,袭袭寒意侵蚀着梅雪盈香一隅深处的万千思绪,点点絮语层层堆积成一帘山高水长的缠绵心事;沉甸甸的红韵素色点缀浓浓火焰般的相思心事,弥蒙了这一个如诗如画散落猩红晶莹的浪漫冬季;在这一刻,我眼角的溢满的思语,已经变成了一片泪眼朦胧火红洁白的海洋。

每逢梅雪流香季节,对远方好友的思念倍感亲切,千山万水之外的冬月下,暗淡忧伤了几许倚树沾染梅花韵雪色的一抹剪影,散落了多少红韵素色思绪的幽梦;朵朵梅雪上沾满片片饱满晶莹的雪花,是否还能肩负起一掬山高水长的沉醉的相思和牵挂?冬季的落日晚霞里,斑驳了多少红影素雅,岁月相思的脚步悄悄隐藏在田园山林的角落里;在不经意的回眸里,你宛若一枝猩红的梅花和一片晶莹雪花悄然走入我的视线;仰望一望无垠梅雪放香的风光,我就会不经意地把你融入在我的天空里,那一抹抹被浸红染白的冬季色调,被一季花放涂抹成淡淡的思语。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淡淡思语,慢慢游走在冬季时光岁月的字里行间,遗留下冬季梅雪描摹的一道深深的落痕;你的踪迹也沾染上梅雪韵味,变得火红耀眼而纯澈明媚,遍地洒满一方相思走过的印迹;心舟一枝梅花,溢满情愫未了,心扉一片雪花,盈满情缘未了,谁伫立在蒹葭苍茫轻诉衷肠?曾经的聚散离合相见欢,远山近水吐露笑颜;那一季冬季时光的每一枝每一片光芒都是那么猩艳流光和洁白闪烁;冬季火红梅花和晶莹雪花已悄然弥洒,梅花树萧瑟寒风吹送,雪花素雅情意冗长;一抹淡淡的思语寄托着一掬无言的寂寞惆怅。

冬季梅雪馨香时节,在默默回首中通常是将一掬遥远相思落寞的闸门悄悄打开,淡淡的回忆盈满一汪孤独梅雪的相思往事;红韵素色铺满一道道绮丽风景,一点一点渗入情痴沉醉相思的心房,冰冻染醉了思绪;透过一隅田园陌上土地的风光,凝望远山近水的红艳素雅,偶尔悸动跳出的情绪在梅花林里一闪而过,恍如与思念的瞬间轻吻;寒风吹拂之中,仰望冬季天空的星星,那一片欲说还休、永不静止的闪烁夜空,依然飘散着一季梅韵素色般般盈盈含泪的相思景色。

 柔软的心,慢慢行进在那一片田园山林梅雪流香的土地上,我不知疲倦地等待彼岸梅雪弥香;我的相思揉进一朵冬季辉暗的云层里,透出一丝离别的忧愁;迷惘的情绪刻满梅花朵朵、雪花片片流彩的绮丽风景,溢满一种朝思暮想的情眷;此时此刻,谁能解我眼眸里盈满的忧伤泪水仿佛梅雪色彩一样的红韵洁白?冬季寒冷的气息在田园山林氤氲出一丝温暖的红韵素雅气息,梅雪散发的郁香让一颗相思的心灵能够得到一丝安慰,亦是那么心花怒放。

  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 - 秋叶 -

 我用尽一季痴缠的等待,甜蜜了梅雪流香时光飞逝的流年;纤纤手指沾染上梅雪气味,绕指成香,萦梦成恋,在来来回回的季节里,从不曾离开那一片梅雪盈香有你的世界;轮回的时光彼此消耗着相思的岁月,思念里蕴含着朵朵梅雪的忧伤哭泣;我的脚下踩着一方火红洁白的景色,在那一隅陶醉的步履已经停落了浸入泥土的思念,红色霓裳和洁白景光卷落烟雨染陌上苍茫;我的唇角边勾勒出一抹微微嫣然火红洁白的弧度,心朝着梅雪流香的田园陌上,意味深长地发出一丝丝微笑。

倾碎岁月流锦,踏入尘世相思的眷语,我描绘出火红素色般的菱花镜,它能够映照出你宛若梅雪倾国倾城的一抹笑容;我将你绽放的红韵素色靓丽轻轻安卧于心里,覆盖于宛如梅雪奔放不息的土地上,抛开情痴缠绵的拥抱,将梅雪流香时节漫过的一抹思语,温暖我们彼此燃烧的一掬思念情愫。

梅雪流香时节,我把你的身影注入田园山林土地上,深深嵌入在我的脑海里,满满占据了心灵的所有空间;轻倚冬季时光,让红唇轻碰红韵梅花,让素手轻捧晶莹雪花,就是碰触到了一季相思氲醉时的相思缠绵;在我指尖滑过的红香素色韵味,溢出一行行淡淡的诗句文字和棱角分明的模样,轻轻弥漫和婉约在冬季梅雪流香时节的一段溶溶岁月……

     梅雪浸染一掬冬季眷语【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1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