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新年的祝福【原创散文】  

2014-01-01 12:37:4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的祝福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在辞旧迎新的马年伊始,我将一份温馨话语从遥远的彩云之南送给所有的好朋友们!

古韵美女--浅秋美人寒 - 舒芳依林 - 舒芳依林的博客

在寒意袭袭的冬季时光,我把一份美丽的祝福借梅花绽放,雪花飘洒的美丽季节浸入好友们的心怀;我把所有蕴含梅雪的美丽诗篇,随着冬季寒风吹拂飘向你温暖的心房,氤氲一掬山高水长的友谊盈盈泛香;在乍暖还寒的时节,一份千里之外的遥远问候送给遥远朋友们,让你们在马年来临之际能够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与你们美丽邂逅相遇相识是在这一个梅花飘香的美丽季节,或许你们已经熟悉了梅雪的丝丝红韵素色,而南方的寒冷季节里,我把一份新年里的最温馨、最浪漫的美好祝福浓缩在朋友们的心底温暖溢香;在遥远彩云之南我在梅雪飘香的土地上为你们默默等待而你们却姗姗来迟时,我的一份美好情意不变,你们身在遥远的地方是否也能够深深的体会到我的一份美好祝福呢?

2014年元旦图片素材 - 彼岸桃花 - .

马年伊始,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美好憧憬和希冀,从你们一句温暖心田的话语中,我能够感受到你如歌岁月里的一缕甜蜜柔情;从你们一篇篇美好的诗文里,我亦能够体味到送给我的美好祝福和相思悟语;所有的一切似乎在彼此美好的问候之间,慢慢地把岁月的匆匆脚步凝结成了一种无法逾越的纯洁友谊,而在遥远他乡彼此默默地相互祈愿祝福一份新年的幸福安康。

于是,一种默默无语的心语,随着冬季梅雪飘洒而悄悄开始苏醒,每当睁开自己的双眸环顾着四周熟悉而陌生的地方,在无奈之余,一份遥远的情愫却早已经被轻轻的寒风淡淡的吹散而去,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我那一颗在冬季时光里盈满悸动的心灵,依旧在千里之外聆听你们在遥远他乡吟诵唱一首关于梅雪飘香的娓娓动听歌曲,让我把一份甜蜜惬意的新年祝福浓浓地写意在冬季梅雪潋滟的美文诗篇里,慢慢流淌沉香。

2014年元旦图片素材 - 彼岸桃花 - .

在马年来临的时刻,在冬季美丽夜晚,透过一簇火树银花的焰火照耀、礼花满天的星月天空,远方的朋友,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我的深深祝福了吗?于是,我把一份最温馨的祝福溶入梅雪飘洒的田园陌上,让青山为盟,让绿水为约,彼此之间吐露一掬浓浓的情意,却早已在新年祝福的悦耳钟声里轻盈回荡,嵌入了遥远的友谊心灵里慢慢涌动不息,镌刻下千里之外一种浪漫而美好的记忆深处,也浸染在另一份恒久不变的友谊岁月里,散发一种心花怒放的情意绵长。

岁月默默带去了过去一年的美好回忆,新的一年不知不觉又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我把一份美好的祝福寄予在梅雪飘向友谊的温暖土壤时,等你也渐渐习惯了寒风的吹拂,在千里之外会有一片猩艳素雅的花海,正在新年的清晨,为你绽放一抹真挚而绚丽娇艳的甜甜微笑,伴你步入沁心于怀的浪漫马年……

 古韵美女--浅秋美人寒 - 舒芳依林 - 舒芳依林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755)| 评论(1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