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祝夏雪相识家园是缘生日快乐【嵌字藏头回文诗】  

2014-01-14 20:59:5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夏雪相识家园是缘生日快乐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在《夏雪相识是缘》建圈五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特献上生日祝福嵌字藏头回文诗一首。祝愿圈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在未来繁荣文学和诗歌事业的发展道路上创造一个又一个新辉煌,谱写出一篇篇更加绚烂瑰丽的美文诗章。

                                                                                                                          ——题记

 

  To  good cirlce ——The Meeting in Summer Snow is  emotion: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r poetry , literature careers, music and drawings to make great progress in the following  year! wish your everything is very  smooth and auspicious, too.  And  in order to  the cirlce's   prosperity   and  development to make marvlous contributions!

 

  古韵美女--浅秋美人寒 - 舒芳依林 - 舒芳依林的博客

喜到庆【】庆到喜

乐饮荷【】荷饮乐

思念若【】若念思

潋滟氲【】氲滟潋

邂逅认【】认逅邂

温馨苑【是】苑馨温

飘香情【】情香飘

缠绵恋【】恋绵缠

熏醉艺【】艺醉熏

 喜迎《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博园立【建】立园博

诗章涌【】涌章诗

佳期载【】载期佳

欣悦渡【】渡悦欣

岁月染【】染月岁

 古韵美女--浅秋美人寒 - 舒芳依林 - 舒芳依林的博客

眷意萌【】萌意眷

梅雪映【】映雪梅

欢歌畅【】畅歌欢

吟诵美【】美诵吟

     题赠好友杨柳青青【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