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雪飘香你留在我的心底【原创散文】  

2014-01-17 15:05:2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雪飘香你留在我的心底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梅花绽放伴着雪花飘洒,在这一个浪漫的冬季,雪花漫天,依稀散落在梅花树枝上,那猩艳的光芒在雪花飞舞中像霜一样弥漫洒落在我的窗前。梅雪飘香,你留在我的心底。

 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 - 秋叶 -

伫在窗前,我心中的情愫,犹如梅花红韵和雪花晶莹般自由飞翔在冬季的上空。我静静地将远方的你融入地梅雪飘香放的田园陌上,在我的心中,隐约情牵意往去感受一季梅雪飘香的情眷和羁绊,固执地守候着梅雪盈香的浪漫情怀,轻轻流淌于这一隅温暖的土地。

欣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轻悠悠地覆盖在朵朵猩艳梅花朵上,突然间,一种从内心深处悸动的情感在这一刻悄悄涌上心头;自己在想有没有那么一种相伴梅雪飘香的情感会永远不改变,拥抱过的相思美丽是否再会重新演绎出那一幕幕令人难以忘却的动人场景;在那些魂牵梦萦的情景中,一幅梅花绽放、雪花飞舞的绚丽美景是否也溶入你的情感世界里温存永远;那些支离破碎的相思片段,在梅花绽放、雪花飘飞的田园陌上也会流淌出轻盈柔媚的丝丝情意;带着一抹梅雪飘香的相思缱绻,我把你的身影深深留在我的心底,不带走的那些遥远眷恋,最后就化成一滴梅艳红韵和雪花晶莹的眼泪,散落在田园陌上。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有没有那么一朵猩艳梅花在雪花飘洒情景中,永远不凋谢而显得那么永远骄傲和完美?一掬千山万水的思念为何在我们相遇的美丽时光里变成一笺梅雪飘香的诗篇那样曾经鲜艳多彩;有没有那么一幕场景里面盈满了红白两色的绮丽景色,笼罩在梅雪绽放馨香那一美丽时刻最单纯的笑脸和最美丽流年?素笺里面我写满了蕴含梅雪盈香的柔柔深情与暖暖的祝福。

梅雪飘香,你静静地定格在我相思的心湖,宛如红色梅韵映照洁白雪花居住于我的世界。我把这一份思念深深珍藏在心灵深处,宛若酿造的红色美酒深埋于田园陌上的泥土之下,时间越长,就会散发一缕醇香。

 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 - 秋叶 -

在寒意袭袭的冬季时光,有了这一份情深意暖的恋,它就会照耀着寒冷时光的相思人生,宛如梅雪飘香照耀着相思温暖的田园陌上,在我的心里永远充盈着冬季时节的一抹温馨甜蜜。

梅雪飘香时光,我宁愿让你静静地留在我心里,在梅韵雪色中感受一丝相思情暖。随着季节的不断变化,也就那么静静地流淌一缕柔媚在我心灵的深处,田园陌上,让梅雪飘香的潋滟染醉你的心房,温存在你心灵的一隅,也可为我留一隅停靠的地方,我只会轻轻告诉自己,梅雪飘香时节,一掬心花怒放的相思牵念在你的心中默默流淌,我的心底也会盈满一份红韵雪白的欣悦幸福……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1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