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涉陌染醉一段梅雪时光【原创诗】  

2014-01-20 12:25:3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涉陌染醉一段梅雪时光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氲醉

漫赏远山近水梅雪泛香时节的颜色

在涉陌的寒冷季节里依然倾听歌曲

梅雪的对话宛若沾染甜蜜淌入心扉

一朵最细的红纱被掩映我的窗轩前

潜入陌前正时浣冬汇溪的田园风景

手心渐渐被感染梅雪妩媚寒冷气息

陌上丛林梅韵雪色是我描绘的形状

有落入千里之外氲醉一枚梅雪焰光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 - 秋叶 -

(二)熏醉

沿自相思灵魂的田园小径慢步前行

像被梅雪风光渲染一般的艳丽模样

青色山峦里随处可轻拾梅雪的诗意

袭袭寒风声响点燃相思情眷的向往

红韵素雅光芒撒播一季深深的呼吸

悠然的眼神里清瘦了相伴梅雪景色

淡泊着一瓣摘来的沾染雪色的花香

给浸入千山万水熏醉一片梅雪火光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惹醉

梅雪红韵素色画卷不只是陌上晖芒

一叶小舟满载一掬红韵素雅的影子

煮酒燃岁中叫醒一隅梅雪交映心潮

落于红纱素色石心里收藏流年温情

遥远彼岸一抹佳酿让酒心凝就阡陌

深邃苍穹下依然安静婉约红白焰火

梅雪音符就像环环涟漪里蔓延诗歌

把淌入山高水长惹醉一隅梅雪灯光

 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 - 秋叶 -

(四)染醉

梅雪放香季节的美好时光可以涉陌

我的恋语里刻入一个个记忆的绚烂

在红韵雪色的笺笺诗章里温暖情醉

陌上红韵素色苍茫如思念驻入心间

在梅雪交映轻吻落韵角落晕开荡漾

梅雪飘香绽放出你羞涩红艳的发梢

让田园陌上碰响了盈盈馨香的海洋

在红韵素色溪畔染醉一段梅雪时光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1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