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无言梅雪盈香 相思情意缠绵【原创散文】  

2014-01-02 12:17:5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言梅雪盈香   相思情意缠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梅花绽放的浪漫冬季,朵朵梅花盈香于怀,雪花纷飞的欣悦季节,片片晶莹飘飞于心;行走在梅雪盈香的田园山林土地上,经历着冬季潮起潮落的阵阵思念的悸动,一季流年不仅把思念镌刻在了我的脸上,更是刻在了我朝思暮想的心里;走过温暖春天、火热夏天和金色秋季,岁月在不经意间,就走到了梅雪飘香流淌相思,氲醉心扉的寒冷冬季。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无言梅雪盈香,相思情意缠绵,溶入这一个如诗如画的寒冷冬季,我的心如止水,波澜不惊,就是因为在梅雪泛香时节描绘的绚丽景色让人心花怒放,沉醉四溢,但我流淌的相思情愫却我让变得厚重沉稳;一掬相思的情绪中少了一些躁动不安,更多了一份宁静安详的心态;而在这种神态中却随着梅雪飘香的浓浓气氛,会增加些许的相思寂寞惆怅,沾染更多一些心驰神往的柔情眷恋;恍然间,我就能体会到梅雪馨香飞舞时光散落的遥远思念,这才是人生相思过往中一种令人心旷神怡、乐此不疲的最高境界。

 朵朵梅花绽放,片片雪花飘洒,让我或多或少沾染了许多宛若饮下一些红韵佳酿和清澈泉水时的美好感觉;这种感觉只有在经历了相思岁月的磨难和沧桑后的一份诠释,也是走入冬季梅雪飘荡的田园山林土地上,溢满丝丝缠绵恋语后的一份从容和淡定。

 梅雪浸染一掬冬季眷语【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行进在梅花绽放的田园山林土地上,我采摘一枚猩艳如火的梅花,迎着漫天飞舞的片片雪花,欣赏着它们的形状和一种潋滟芬芳的异彩模样,此时的心底里却始终挥之不去对远方好友的一种冗长牵念;嗅吸着梅朵丝丝沁心入怀的香气,感受洁白雪花飘舞的时刻,在不经意间,当袭袭寒风吹拂过我的肤发时,我的双眼里盈满一腔融入千里之外的相思泪水,泪水顺着脸庞悄然流淌到我的唇角,浸湿了我一颗相思的心灵,润泽了一掬千山万水的思念情感。

在梅雪飘香染红染白了田园山林土地上时,我在遥远的江南土地是轻吹一支竹笛,让丝丝悦耳动听的音符穿越一片片层林浸染的梅雪交相辉映的一道道绮丽风景,也穿过了心灵深处遥寄对远方好友的一份温馨祝福和问候;梅花绽放,飘荡馨香,雪花飘飞,盈满心间;相思停落心房,伫立在这一片瑰丽多彩的相思土地上,我轻轻吟唱着一首《梅花雪》的曼妙歌曲,在娓娓动听的歌声中,我默默倾诉着一掬来自江南土地上的一往情深的掬掬情眷,不知彼岸的你是否能够感受到我在此岸对你流露出的一抹蕴含梅雪盈香牵念的悠远情怀?

冬季梅花绽放,雪花晶莹飘洒,我把对你朝思暮想的挂念深深镌刻地每一枚猩红的梅朵和每一片雪花上,朵朵火红的梅花里我轻轻呼唤你的名字,片片洁白的雪花上我悠悠温存你的身影;在寒风吹送下传递到遥远彼岸有你站立的地方,希望你能够体会到来自山高水长之外的一掬深情惦念和寄语;梅雪渲染的旖旎风景于我眼里,是两个彼此相互思念的人对尘世间一份缠绵情感的美好寄托,在心与心相互交汇之间,眼睛与眼睛相互碰撞之间擦出的一道道异彩纷呈火花。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梅花绽放无语情思醉,芳华沁心盈盈闪烁;雪花飘落无言,醉念盈盈沁心房;站在梅雪飘香的相思陌上,在红韵异彩流光和雪花晶莹洁白的气氛里,我把对远方好友的一掬眷恋描摹成一朵朵猩艳的梅花和一片片素色雪花,深深植入这一片色彩缤纷的泥土里;当我在江南的田园土地上想念你的时候,我就不会感到孤独寂寞,就会从内心深处渐渐萌生出一种情深意切的沉醉心境;而这种心境则来自于梅雪浸红染白的相思地隅,艳染出的一道道旖旎风光。

缓缓行进在梅雪飘洒的田园山林土地上,感受无言梅花绽放,雪花纷飞相思缠绵的美好意境,在遥远彼岸,我梦想着能与你相依相偎,十指相扣,撑着一把红色的花纸伞,一起漫步在梅雪相映和美仑美奂的田园山林土地上,漫赏梅雪猩红素雅的一片如诗画卷海洋,把朵朵梅花的醉和片片雪花的念溶入彼此的心间,相互吐露一季相思恋语,互诉衷肠;虽然我在这个如诗如醉的冬季期待你从遥远他乡的来临,悄悄踱入我的相思渡口,真正让两个相思的人之间不再产生心距;盈握一份梅雪盈香的浓浓情结,一起沉醉于属于我们彼此之间的一隅相思天地……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