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心灵的一抹梅香雪色【原创诗】  

2014-01-22 12:32:3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的一抹梅香雪色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潋滟梅香像一首诗歌画满一袭素色

冬季寒风袭袭宛若红霞洁白的思语

我在梅香雪色溢满田园陌上的溪畔

把所有的红霞白烟融入宁静的影像

经历漫长悠扬意境和遥远心悦欢喜

于心灵深处描绘一抹岁月渲染光芒

猩红海洋及晶莹雪花穿入我的身躯

心扉焰火相伴雪色作响是暖暖念想

 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 - 秋叶 -

(二)

给一眸目光斟满一杯溶溶梅雪媚语

就这样悠然坐进窗轩前一抹时光里

除了梅雪初始燃烧的温度拂过肤发

梅雪艳染的风景悄然渡入红素陌上

一抹温暖的嫣红于泥土上萦绕心愿

伫立一隅营造一个相思行途的过程

冬季灯火阑珊诠释陌前的阵阵向往

一朵梅花心系情结默然洒一片雪花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从红韵素色雾气缓缓升起温暖记忆

这是来自千山万水蕴含梅雪的梦想

我宛如听见遥远彼岸梅雪的吟诗唱

冬季夜晚你在梅雪焰火映耀于灯前

沿自相思岁月瞳孔蔓延着自由呼吸

轻触沁心于怀一阙梅雪的诗句文字

倾听这一季梅雪悄然荡漾萌生牵念

丝丝细语呢喃依山临水浣洗的景色

 让雪花带走我的思念 - 秋叶 -

 (四)

一季漫长无边旅途在肩膀上沾染梅雪

或许一笺抒情梅雪诗章响起深沉回音

悠然走入踏在足步中清脆悦耳的旋律

生生不息梅雪景色滑入泥土触摸韵味

我却在千里迢迢的路途里描摹一幅画

欣赏梅雪飘香灼灼燃烧一隅红丽素雅

一掬岁月于陌上就像潺潺流淌的溪水

浸红染白心灵沿梅香雪色的一抹柔媚

    梅雪浸染一掬冬季眷语【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661)| 评论(1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