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抒写红叶文字 温暖相思心灵【原创散文】  

2014-11-05 13:07:0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抒写红叶文字   温暖相思心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红叶泛香季节,走进猩红描绘的一道潋滟风景里,不经意间,心里泛起的眷意行途在一笺盈香意暖的文字里。相思,是一个浪漫秋季抒写的欣悦文字,它无需用言语来表达,只需用一颗温暖的心灵去体会;在红叶散发淡淡馨香的只言片语里,温存一掬深情眷意;感受红叶盛开时光抒写下一笺红韵清丽的文字,从这一刻起,我便读懂了心灵萌生的阙阙思念;从此,自己也开始迷恋上了拥入一抹红韵暖香的文字。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或许,红叶流香季节里,伫立遥远一隅田园山林感受缕缕秋风吹拂中飘来的叶香,是遥远彼岸晕开的相思情感。漫赏一隅陌上红叶盈香染醉的绮丽风景,总让我觉得这里就是浸红自己的相思真情;爱上红叶弥香的艳丽景色,我便萌生了一种抒写关于红叶的相思文字,在其中留下了你走过一季路程,行过千山万水的踪迹,让我驻足于此,能够体会一掬彼此朝思暮想的相思情愫。

 四季轮回,悄悄地来,默默地走,却让我似乎看得到地红叶飘香的欣悦时光里,田园陌上一林林一树树的猩艳红叶宛若你的俏丽的身影站在那里,给我的心灵深处涂抹上一层层相思悸动的悠悠思念;思念,伴着红叶盛开片片流香的绚烂场景,默默温存在那灼灼红韵氲香的似水流年里;经过一季流年岁月的默默洗礼,在红叶盛开丝丝馨香的相思时光里,只剩下岁月身后那一串深深的相思印迹;红叶盛开,猩艳飘香,相思情怀,美丽依旧,抒写一笺红叶文字,给一个红韵烟岚的记忆在悠悠岁月的过往里,温暖一颗相思心灵,恒久悠远,溢彩芬芳。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走入红叶染香季节,当一个人的心灵感染上一抹红韵馨香时,就会长出一枚猩红泛滥的念,轻轻的柔柔的漂浮在一隅田园山林的天空里。一颗沾染红韵暖香的心灵,就会抒写一笺欢喜的相思文字;在一片红韵绚烂的景色里,遥远的相思情感在一种红韵文字的感召下,就会追寻着心灵深处涌出的一份相思纯美与醇醉,红叶与文字如影随形,与一个浪漫秋季息息相关;念由心生,文字则由心灵牵动,必然会氤氲一种红韵馨香的味道;红叶盛开,异彩芳香,它凝结着远隔千山万水之外一抹来自心灵深处流露的嫣然微笑,纵然山高水长,叶香飘逸,千山万水,秋雨绵绵,我都依然能真切地聆听到一个美仑美奂秋季泛起的一曲曼妙心音,清浅流淌;轻盈如猩艳红叶,美丽如相思情景。

 红叶流香季节,我抒写一笺红叶文字,记载了相思过往里最令人心花怒放的一个温婉记忆。那里是相思涌动时最美丽最欣悦的情蕴缠绵,行途于一隅田园山林,我喜欢用一颗沾染红叶馨香的明净心灵,去欣赏一季红叶泛香描摹的一抹绮丽风景,心里始终保持一份红韵灼灼的丝丝微凉,在一种红韵幽静的气氛里,带着红叶火红般的山水葱茏,带着红叶般的淡淡香息,与岁月对话,与文字交谈,在心灵深处做一次自由自在的旅行,给相思的人生丰盈一份红叶氲香的快乐心情。

 红叶飘香季节,抒写一笺溢满红叶馨香的诗篇,慢慢行走在猩艳红叶的文字中,温暖一颗相思心灵。行走在红叶飘香的文字中,点燃相思情怀里的每一束红韵篝火,让一掬相思真情在红叶盛开漫漫弥香的思绪里静静燃烧;徜徉在红叶流香的文字里,就如同相思情愫蔓入心灵深处,在红韵灼灼文字的掩映下,时刻温暖着相思心灵,描绘着一幅沁心于怀的浓墨山水画卷,宁静而美丽。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红叶盈香季节,我们在金色秋季的一个田园山林的路口美丽相遇,在猩艳红叶描摹的潋滟风景里寻觅心灵深处泛起的掬掬相思情结。编织一段美丽邂逅,抒写一笺红叶文字,温暖一颗相思心灵,就像红叶飘香时光里我们眼前呈现的一段红韵清幽的烂漫风景和一曲娓娓动听的旋律;一幅红韵纯美的画卷,一段婉约盈心的文字,在相思沉醉流动的音画里熠熠闪烁;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我们的目光被红叶弥香的情景悄悄染醉时,心灵就会悸动一种情深意切的恋语;从一个彼岸到弥漫到另一个彼岸,从一个田园山林蔓延到另一个田园山林,我们的步履在红叶幽香的时光里不停地行走,寻觅在片片红叶似彩霞的美好情境里,婉约盛开出一枚猩艳如流的恋语,相伴我们行走在心灵泛起盈盈相思的宁静天地。

 红叶弥香时光,我于最深的红尘里,抒写一笺红叶文字,温暖一颗相思心灵,灵魂深处渴望一掬盈盈相思,于美丽的红韵景色里慢慢氲醉。于是,我采撷下一枚猩艳红叶漫步一隅田园山林,不经意地抬头,我才发现彼此原来都在这一个美丽季节里,静静守候;轻倚在秋风吹拂的红叶树下,静静地想你,心灵泛起的思念就会随着红叶香味穿越千山万水,停落在你的面前;此时,如果有一枚红韵暖香叶片,在我的眼前来回飘动摇曳,那一定是你的倩影,落入我眺望你的眼眸里;站在一个秋天的门楣,我看到田园山林是一片悠悠泛香的红叶树,倚着陌上溪畔一泓清澈碧绿的湖水,在一片悠远的天空下,我收获是盈香满怀的阵阵喜悦,温暖着遥远彼岸相思心灵深处的默默守望。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当秋风吹拂在一隅田园山林,远方的你,请为我眷守一季红叶幽香时光相思心灵的温暖纯澈。在红叶悠然飘香季节里,陪我聆听一枚红叶吟唱的旋律,在眼睛与眼睛的交汇,心灵与心灵的重逢的曼妙时光里,穿越千山万水,轻盈地在红叶流香的季节里翩翩飞舞;红叶飘香开季节,抒写一笺红叶文字,温暖相思心灵……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