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思念如梅花盛开 悠然绽放心间【原创散文】  

2014-12-18 12:34:1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如梅花盛开   悠然绽放心间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寒冷冬季,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的几朵猩红盛开的梅花在寒风中轻轻摇曳着,那灼灼的红色是一隅田园山林上精彩别致的颜色,那是我喜欢的一掬色彩,它猩红,妖娆,娇艳,妩媚,以一袭潋滟芬芳晕开一季悠远的相思情愫。时光的记忆深处,谁的心里都会几朵娉婷,弥漫着一掬相思絮语的花朵,随着季节变化,在心中默默地盛开;我不知道,一种沾染梅花香味的情缘到底能走多远多久,我也知道,我记忆里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的梅花风景,开满了灼灼红艳的一片梅花;被梅花盛开泛香唤起的相思情愫,在那些云淡风清,惺惺相惜的日子,又开始于我的眼前浮现,在耳畔边盈盈响起;那一掬梅花的心事,犹如绵绵冬雨,滴落心间,染醉一怀相思心事。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冬季梅花盛开季节,一丛田园山林土地上的绚丽异彩景光,在花开盈香的岁月朦胧里,走过一抹相思悸动的绮丽风景,依然会在相思生命的隽永里风情万种,异彩芳香。走进梅花盛开季节,面对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梅花渲染的艳丽风景,我依然是一个怀揣着相思梦想安静的男子,心,等在一盏茶里,百味尝尽,念,等在梅开盈香里,恋恋生香,我依然会把一种沾满梅花般的相思甘甜,深刻铭记于心;梅花盛开季节,我将一掬念想悄悄挂在冬季岁月的梅花枝头,让我写下的字,轻轻地烙印在你的心底,无论时间多长,我还是默守着我们彼此的生命里,始终温存的一丝梅香思念的气息。

 一朵猩红梅花,枕着一个冬季岁月的相思入眠,梦里,我将一个你的名字镌刻在心间,心念,如猩红梅花般若隐若现,那一掬念,如袭袭寒风无时吹拂,盈握于手中是落在心扉里那一抹盈盈相知的红韵情暖。站在岁月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思念宛若梅花盛开晕开的红韵山水模样的情怀,默默穿行在冬季时光的滴漏里,相思内外,你是我唯一的眷恋;纵然你的心间嫣然盛开着梅花般记忆里的芬芳,而我,却依旧在遥远彼岸轻捻一笺梅花的经卷,等你在梅花盛开的相思彼岸;为你,站立成一株猩红流香的梅花树,我从你的眼眸中撷取一份梅韵温暖,可以穿越千年万年;我用一支清瘦的笔,抒写下我的一丝欣喜,写入我对你的一份相思情感,写尽我对你恋恋不舍的情怀与思念;心头的那一朵猩红梅花,拂去了红尘世间的一抹潋滟,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为你悠悠飘香,娉婷绽放,将一个泛红的冬夜献给冬季岁月;那猩红的梅香里有一层艳波动容的红韵涟漪,因你而绚烂美丽。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冬季时光梅花盛开的长廊里,总会有一抹猩红梅韵花香,在相思生命中清浅安放,那是心与心的相牵,是念与念的相惜,是镌刻在一季岁月扉页上的深情缱绻。梅花娇艳盛开,我采撷下一朵梅花,编织一个硕大花环,将花香捻成恋语,借一袭寒风吹拂遥远寄给你;梅花盛开,默默无语,相思无眠,沁了心的眉眼,我坐在梅花盛开的田园山林土地上,欣赏一季梅花盛开安静的想你;给相思的心灵安放一缕梅香盈暖。

 梅花盛开如烟的往事,在一起走过冬季时光里泛起微澜的涟漪,那一直是我在寻找相思情眷里最真的暖。是一袭寒风的眼神,让我的相思记忆定格你的身影里,心底最深处的那一抹相思心事,也只能融入梅花盛开的岁月里;我将衣袖系在冬季岁月的梅花树上,看丝丝冬雨在窗外飘洒,听梅香花语在树下说话,这个过程,不说我心中的一朵猩红梅花,不言你是田园山林边的伊人,此生,唯愿安守着一季梅花盛开的欣悦时光,看灼灼红韵的花儿在尘埃里,静静开放。

 隔窗听雨,揽一场梅花的幽思入怀,拥一份相思闲情怡心。在袭袭寒风里,一掬盈满梅花的相思正接受着大自然的洗涤,阅读岁月的深邃中萌生的一怀相思感动,于梅花盛开的锦瑟年华中,我学会了从容面对,于梅花盛开的纷纷扰扰中,我学会了淡然安静。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依稀记得在梅花盛开季节,谁的相思情眷依旧如猩红梅花般绽放?相思的一抹嫣红,随着冬季寒风吹到天涯,恍如一身红韵霓裳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轻歌曼舞,留下片片红韵烟岚的斑驳影子,那一种淡淡的韵味,好似拂过面颊淌入心扉般醇醉,如此的相思情景却能让我恋恋不忘;窗轩外一袭寒风吹入,带着缕缕梅香,月华如水,枝影摇曳,而我只是轻倚窗轩而坐,手捧一盏香茗,在一盏茶香袅袅升起的气氛里与自己相守;梅花盛开时光,已然薄凉了一掬相思过往,就如冬季寒风的凉意,我只是用内心深处隐藏着一掬相思情愫,在梅花盛开时光以一种纯澈红韵的心情,默默感受着梅香蕴藏的相思味道;就宛如在自己心底呼唤着你的名字,静静温存下我们的相思情感。

 在梅花盛开的日子里,我采撷下一朵梅花,轻拾一份淡然心情,于红韵烟潮气氛里盈握一份静暖。相思盈盈,我走进冬季梅花盛开的一种静美情景,在冬季梅花的纯澈与明净中沉淀自己的相思情感;在深深浅浅的岁月痕迹里,走过了一程相思溢满的锦瑟年华,经历了梅花盛时光的相思行途,不经意间染上了梅韵暖香,染上了相思情愫;梅花盛开季节泛起相思情眷,亦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浮燥走向安静,梅花盛开岁月或许会沧桑了我们彼此的相思容颜,也沉淀了一份人生的相思底蕴;梅花盛开岁月宛如一抹猩红潋滟色彩,清浅地蔓入心底,久久放香;思念如梅花盛开,悠然绽放心间……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