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暖于手心的春花飘香季节【原创诗】  

2014-02-12 12:34:1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暖于手心的春花飘香季节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朵春花相伴春风吹拂像伸入竹笛的手

浅淡触摸春意融融沁入心扉相思的气流

这个春天等到春花飘香描绘山峦静幽时

再添一掬悄然停落陌前的红韵碧绿一般

落入红砚碧色池水的念是遥相凝望双眸

睡在一片红韵碧色心海沾染一片晶莹恋

红艳碧绿的潋滟像是轻柔描绘出的画卷

不用刻意地描摹那春花飘香的燃情季节【千娇百媚】媚脸含春(2) - 白梅映雪 - .

(二)

或许丛林里蕴含春天春花飘洒一笺诗章

一眸张扬的目光离着春花景色十分临近

但心还未走出那一隅春花风景倚着的滟

相思岁月让在飘来的天籁中让手心变暖

染醉了一掬念宛若陌上泥土打开的釉彩

漫步行走在田园边缘让一季春天告诉我

陌上溪畔可以轻轻拧尽折叠的馨香衣袖

 在春花色彩的画卷层层涟漪里卷帘蔓延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三)

若一掬相思的梦痕可跌入春花映染春光

我将自春花枝头摘取一段揉进绚烂的醉

若是片片潋滟春花轻唤一季遥远相思意

一个镌刻下春花优雅名字像湿润的火焰

悠然踱步在田园陌上我们最初相遇地方

溪畔已被春花景光沐浣就像一隅的新诗

或许临近春花飘香的绮丽风景温暖手心

暖了千山万水之外一抹默默无言的向往

 【千娇百媚】媚脸含春(2) - 白梅映雪 - .

(四)

或许是春花景色被思念染透了小径深情

我将一枚飘香的春花寄予在遥远的彼岸

细语呢喃在一双红艳手心开始长满记忆

千里之外悠然吟诵的笺笺诗篇扬扬洒洒

我却站在这里沾染春花气息涂抹的墨迹

以春花的异彩来叩问情眷里酝酿的香味

轻叹一季春暖岁月滑过手心温暖的情愫

像山高水长轻扶春花红绿身影最近距离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