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聆听一枚冬季梅雪恋语【原创散文】  

2014-12-26 12:54:0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聆听一枚冬季梅雪恋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冬季寒冷时光,一片片晶莹洁白的雪花在梅花飘香的田园山林土地上纷纷洒洒,绘成了一道潋滟旖旎风景。倚窗凝望一隅田园山林,一个雪花伴梅香的情景在我的眼前呈现;红梅花香雪花飞舞,缠缠绵绵的景色中氤氲出一抹红韵素雅色彩,随着悠悠泛起的相思情愫清浅驿动,随一掬千里之外的眷念而绵长融香;寒风吹过,雪花依旧飞舞,让红梅伴雪花悄悄滴落在一个冬季半盏茶里时光里,幽幽生香;一袭寒风邀约雪花和梅花在一隅田园山林的阑珊处,悠悠含香;一片雪花,片片都蕴藏思念,一朵梅花,朵朵都蕴藏情眷,一半在寒风中飘逸,一半在阑珊里飞舞;一半纷飞着眷恋,一半轻舞着相思缠绵。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寒风吹皱的一个红韵素雅丽影,在梅雪飘飞的情境中轻舞飞扬,当一袭寒风吹拂田园山林,摇响你的名字,思念便在梅雪染香的场景里,淡淡萦绕我的心扉。有多少关于梅雪飘香的至美情怀,在这个寒冷冬季时光里默默在点缀着一掬两情相悦的情牵,轻轻地温暖着彼此的心跳与呼吸。那一刻,一怀红素交相辉映的眷恋柔情散落于我的梦里,心醉成一枚两情相依的红韵素色的心心相印,惺惺相惜;满屋盈满的红韵素色念想,在这一刻婉约盛开成梅雪艳香的相思情结,点点滴滴,丝丝缕缕,溢满心底;梅花恋语,雪花不眠,执手行途在一个相思盈盈的红韵素色的温暖心海里,共染一季情醉芬芳。

 走过一个寒冷冬季,走过梅花馨香,雪花纷飞的相思繁华,让一颗心灵静候在最美的季节里,慢慢沉香,宁静悠然,写下一季的红韵素色纯美,微醉于相思片片的温婉柔情里。一朵梅花飘香时光相伴雪花飘飞,幽梦千年,我独守着一片相思情眷的红韵素色花海,低吟浅唱,心花怒放;片片雪花飘飞,红梅花香的相思意境惟有你能懂得;红韵素色轻飘遥,寒风袭袭永相伴,弥漫梅雪飘香的似水柔情,萦绕于我思念的一怀心笺;怀想那一抹红韵素,那些盈满朝思暮想的牵念,在沾染深深浅浅的红韵素色文字里,牵牵绊绊。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轻倚冬季时光的门楣,一帘梅雪流韵寒意袭袭,我思念的心海,一半在指尖清浅流淌,一半在田园山林间轻舞飞扬,让一砚沾满红韵笔墨悠悠致远,让片片晶莹雪花染醉心田。聆听一枚冬季梅雪恋语,我与光阴把洒言欢,与一掬相思眷语温暖言欢,将岁月的沉香积淀成一抹心香,轻轻搁浅于冬季梅雪悠香的浪漫红尘间,飘落在我窗棂上那映满斑驳的相思印迹,诉说着冬季梅雪盈香的一怀眷恋;梅花香,雪花飘,冬季时光的一隅田园山林转角处,冬季已布满了一季繁华红韵雪白景光;融入红韵素色的光影斑斓中,红韵素色的思念已经在我心底悄悄铺满一丝香笺;时光深处,红韵素色的念想已经漂染了相思岁月的一缕沉香,沉淀了一段拥入心花怒放的眷恋,悸动着心心相依、心心相印的一掬遥远牵念,演绎着相思行途里一路撒下的红韵素色温暖。

 一袭冬季寒风,催开了多少梅雪盈香的欣悦日子,拂入我一枚沾染梅雪般的情眷悠长。冬季月光,飘过了多少风轻雨柔的时光,染醉我的情意绵长;心窗轻轻柔柔地弥漫着梅雪馨香,展颜轻念你的名字,聆听优雅的梅雪歌曲,抒写着一掬缠绵的情怀,在梅雪弥香的明媚嫣然的软语里柔婉轻唱,静守这一份清幽与平淡的恋语;冬季梅雪飘香的日子里,我只想把一颗心灵沉浸在梅雪放香的怀抱里,弥漫着、浸透着;或许,一种沾染梅雪般的思念味道,就如这一季的梅雪飘香,或浓或淡,或苦或甜,都需要我们用心去品味;静静地感受梅雪飘香的一抹相思温暖,就会在心灵深处聆听到一掬相思恋语在季节田园山林深处,流淌的一个声音。

 一扇心窗,明媚了多少冬季梅雪流香的相思光阴,一盏沾满红韵素色的心灯,温暖了多少相思真情。时光在心中流淌,惟留一份冬季梅雪盈香的嫣然微笑,润染着相思季节的异彩芬芳;我将梅雪流韵的一抹岁月折射到窗轩前,将岁月里落满的一抹倾情映烙于心底的每一个角落,将红韵素色的一怀柔情思念,唯美成经久淡雅的沉香,温婉心梦,温柔梦想;在红韵素色阑珊处每一个温暖的夜晚,与你一起垂钓一季缠绵的情眷冗长。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个冬季岁月,在梅雪飘香的意境里悠悠蔓延,染红了一枚斑驳的恋语。遥远彼岸,相思梦牵,日月星辰垒起梅雪般的花环,轻念梅雪丛中那一枚红韵素色的温暖;沾染梅雪暖香美丽如初的情眷,于我的梦想里轻轻泛动;梅雪飘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氤氲了两个缓缓行走的身影,将两颗沾满梅雪香味温暖的心,在一季梅雪飘香的情景里,静静安放,那就是这一季最美丽的相思风景。

 冬季寒冷时光,漫天飘舞梅雪散落着一枚红韵素色的恋语,凝结成朵朵写满恋语的红韵雪香,每一朵都是我想你的相思冗长。袭袭寒风里,每一季梅雪飘香,都蕴藏着我对你摇曳妩媚的一掬欣悦欢喜;在梅雪艳香的情景里,每一缕都是对你悄无声息的眷恋;纵然岁月落尽繁华,我只愿与你相守我们彼此拥有的一道红韵素色烟火,恒久永远。

 月光水岸,镌刻了猩红梅花和晶莹雪花的掬掬念想,一季冬雪,晕染了彼此的相互眷恋,在冬季岁月间浅浅的飘逸、轻轻的蔓延。饮下一盏红韵素色醇香,醉透了一季梅雪飘香的相思流年;繁华三千,我只取一抹红韵素色暖意;寒风吹过一隅田园山林处,聆听一枚冬季梅雪恋语……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