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用一朵梅花盛开时光染醉相思情眷【原创散文】  

2014-12-05 12:56: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一朵梅花盛开时光染醉相思情眷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时光清浅,岁月嫣然,站立冬季时光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我轻携一朵猩红梅花的暖,悄然放逐于一个寒冷冬季里,感悟一个相思流年里盈满红梅暖香的欣悦欢喜。那些镌刻在生命平仄韵律中的一季梅花飘香的温暖与感动,便是用一朵梅花盛开时光染醉相思情眷的一抹幸福痕迹。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袭袭寒风,以一袭温婉温柔媚的姿态,催开了一个冬季梅花盛开的悠然时光,轻抚着心灵深处晕开的一副相思容颜。冬季里一米暖阳,带着一季光阴的细碎与斑驳,温暖着季节里梅花盛开流香的微凉;轻倚于一个冬季时光的门楣,欣赏窗轩外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猩红梅花浸染层林,于一片姹紫嫣红,寒风袭袭的情景里,融入一道红梅染醉冬季的意境里;我采撷下一朵猩红盛开在寒风中的梅花,收藏在自己的书笺中,在冬季的袭袭寒意气息中,我将一掬沾染红梅花香的思绪,轻轻搁浅,尘封深藏;那一抹溢满于心底的红韵如流暖意,便是一季岁月梅花盛开沉淀出的一掬浓郁芬芳。

 我一直喜欢冬季梅花盛开的时光,喜欢它孕育的一种红韵流香的相思情眷,喜欢它成熟与丰盈,灵动与多彩,但更多的是它带给我们相思生命的那一份厚重与醇醉。冬季梅花盛开飘香的一种隽永与洒脱,就犹如人生过往里经历了无数的沧桑坎坷,却在最终获得的是一种相思盈心的圆满结局;红梅花开,落英缤纷,虽是一个冬季时光里呈现的一种自然景象,却在一季猩红梅花盛开的繁华与落寂间相互转换;而我们在各自的梅花盛开地隅的一抹情景里,细细品味着一种相思沁心于怀的变化无常,心,于是就在这一个梅花盛开岁月的跌宕起伏间,不断演绎着一掬心花怒放的花开场景。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迎着冬季清晨一米暖阳,我静默在一段柔情似水的时光中,心如梅花般潋滟无尘,在一曲《梅花雪》音乐的悠扬旋律中,我慢慢梳理着那些被梅花盛开时光遗落的相思音符。在袅袅升腾一杯香茗的暖意中,安享一份梅花盛开的静谧与安然,让指尖沾染的香气浅清散发出一缕淡淡思绪,婉转成我笔下一笺红梅暖香的清宁句子,将一段相思人生的悲欢惆怅,清浅融入字里行间,盈暖盈生香;在一段沾染红梅花开光阴的红韵剪影中,体会对一个人思念的阙阙清欢;我知道,无论岁月怎样的变迁,那都是上苍赋予的一种恩赐,于梅花盛开的一抹凝眸回望里,流淌浅浅欢笑;一季梅花盛开流香明媚而温暖的日子里,我伴着一季红梅花开在相思岁月里的红韵烟岚里,慢慢沉醉;盈梅香满袖却是阙阙的相思欢喜。

 总有一些沾染梅花盛开飘香的清浅记忆,会在冬季时光里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如约而至。因为我深深的懂得,不是所有的相思故事,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不是所有的美丽相遇都能在相思记忆的心灵深处留下一道隽永;我总是喜欢把梅花盛开的故事当成一道最美的风景,而在冬季梅花盛开时光的思念里慢步前行,所有沾满梅花的一抹隽永的执念,待经年于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凝眸回望时,却漾开一个异彩缤纷的相思过往。

或许,梅花盛开时光,我学会放下所有的一切心事,心,才会自由飞翔,欣悦欢畅;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土地上,转身是一种凝眸回望,红梅花开融入的一掬缱绻,才是对一种相思情眷悄饶有兴趣萌生的新的开始。梅花盛开的冬季时光,我心怀一颗素心,用一支素笔,饱蘸一砚红墨,在红韵流年里描画出一场猩红梅花香的相思清欢,留给冬季时光一个盈满红韵暖香的嫣然浅笑。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在梅花盛开的红绚烂场景里,给自己沾染一份梅花馨香的相思容颜,让经年的光阴温润心灵的同时,亦给梅花盛开香的相思心境,注入一抹红韵异彩的色彩;那些溢满红梅花香的一段相思过往的欣喜和感动,终究是温暖了梅花盛开时光的一道又一道潋滟绮丽风景。

 点燃一盏梅花盛开的心灯,照亮相思过往里的每一个角落,借一季冬季时光的手,温暖一束猩红花盛开香味,即便是花开花落,我也曾经灿烂辉煌过。即便是拥有一个梅花盛开的欣悦时光,我也曾欢喜过,温暖过,眷恋过;一种梅韵暖香的柔媚,在袭袭寒风吹拂下,便温暖着相思生命的每一段经历。

 心从哪里经过,梅花盛开氤氲的一道红韵光芒就会在哪里悄然绽放。我用一朵猩红梅花盛开的悠然时光,守望一季相思甜蜜幸福,伫立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我漫赏着一季猩红梅花盛开的潋滟风景里,我就能收获了一种盈满红梅暖香的相思情眷;心若在,梦就在,梅花盛开沾满的一掬红韵烟岚的眷恋,就会在岁月过往中沉醉泛香;守住一季冬季时光,在岁月轮回变化中,守住心中那一朵梅花盛开的暖,用一朵梅花盛开时光,染醉心中那一抹相思情眷……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