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油菜花开 思念幽香【原创散文】  

2014-03-14 12:26:0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菜花开  思念幽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春暖花开,我喜欢在春光明媚季节里,欣赏一望无垠的田园陌上油菜花盛开的旖旎风景。一个人默默地行途在这一隅美仑美奂的绚丽风景里,让一掬相思在盈盈花香中悠然萌生。春暖阳光下,抬头仰望时而有一群青鸟飞过天空,翩翩飞舞到一片片绚烂娇艳的油菜花丛中;沿着一条僻静的田园小径,遥望蓝天白云与油菜花交相辉映的一抹旖旎彩霞景色,在那一隅金黄色碧绿的海洋里显得分外妖娆美丽。油菜花开季节,一掬思念幽香蔓延。

 秋风有意染黄花〖黄花美女系列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在一片空旷辽阔的田园大地上,百花盛开,温暖心田,油菜花开,黄烟绿潮。一切生命的相思往事,都隐藏在油菜花盛开季节的春天里。当锦瑟的韶光渐行渐远来到我们身边的时候,我再也无法抑止住内心深处的一掬思念情愫,随着花开流香终究要隐约在这一隅令人心花怒放的风景里。

 其实在我的心灵深处,一季花开流香季节只不过是浩渺生命里的一粒尘埃,来去匆匆,染情一季。我们惟有以一种最从容放松的心情和笑对人生的姿态,安之若艳,将万千繁华景色赏尽,携一抹花艳风光,笑看流年。

 油菜花开  思念幽香【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油菜花开时光,我想挽留一季花开盈香的美丽风景,在安暖于心的静好时光里,享受一季彼此涌动的相思欢喜,细数着流年的花艳盈盈的点滴往事,让一掬最美的念想地最优雅浪漫景色里弥漫一种气氛。寻一处油菜花开的幽香,将一抹相思情眷散落于陌上,吟尽一份情门痴缠绵的欣悦。一段音乐,抑或是与油菜花香的一段文字有关,深深沉醉其中,反反复复地被彼此深深感动着。在油菜花开的故事里,将流年里泛起的相思不断叠加的情绪,一遍遍修剪、整理,无需掩饰和刻意妆扮,仿佛自己就是那个相思故事里的主角,一次次在春温暖花开季节的序幕里,不断重复上演着自己的相思氤氲的甜蜜幸福。

 田园如画的美景映入油菜花开的时光里,我曾经执一抹燃情的念,渡入你心灵的深处;青山绿水的意境里,一朵幽香的油菜花,金黄而温婉,散落清欢几许,足以染醉彼此的相思心扉。漫步在田园陌上,漫赏油菜花开的动人场景,我在伫立这里驻足观望一汪金黄碧绿的海洋,在那里我会努力寻找到曾经温存一抹相思的故事。一路走来,品味花香,我也有过泪眼朦胧的迷茫,那些融入刻骨铭心的相思悲欢,都隐忍在心底,挥之不去。

 春意盎然,那些曾经在油菜花盛开的田园陌上,绚烂着一种朝思暮想相思牵念,那些葱茏逝去的韶光,在春光融融的不经意间,如东去的流水,一去不复返;而相伴油菜花盛开的思念,却恒久留在彼此的心底。

 秋风有意染黄花〖黄花美女系列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四季风景辗转,感受油菜花盛开描绘一道绚丽风景,揽一抹花开幽香的诗句文字流淌在彼此的心间,将一季相思的美好情怀,雕刻在油菜花盛开渲染季节的美好回忆里沉醉;看花开金黄流香,浮动清欢,品岁月年华,将流年里囤积起来沾染油菜花香的一抹情绪,在春风吹拂下穿过春暖阳光的层层金黄碧绿烟岚,缓缓落入彼此的心底。

 提笔凝眸,一次次心里沾满油菜花艳染风景的交错重叠,在一笺诗句文字里清浅流淌蔓延。春风明月意犹深,风吹花影映照人。油菜花开季节,一颗相思的心依然,梦依旧,盈花香满袖,岁月里吟唱;思念,感动的是一份真情,触动的是一颗心灵的向往。春意融事,我不问花开几许,惟愿踏着春色,嗅着花香,醉卧于田园陌上的花丛中,长睡不醒。

 金黄星光点点,依然照亮我前行的步履,温存一种沁心于怀的安暖,赏遍陌上斑斓;千帆过尽,锦瑟繁华,一颗融入相思缠绵的心,期待着下一个油菜花开,思念幽香浪漫季节的来临……

 油菜花开  思念幽香【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1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