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春天桃花思绪盈满诗笺【原创散文】  

2014-03-05 12:29:0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桃花思绪盈满诗笺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春意融融,丝丝春风吹拂,一季桃花盛开和掩映在田园陌上。欣赏桃花涌出的阵阵香味,让一抹思绪徘徊在这个相思陶醉季节的时光中;或许是因为桃花思绪盈满一阙诗笺,但它是我的最钟爱的一种情结,所以心中多少有那么牵挂留连;站在春天桃花飘香的田园陌上,几多思念的心语悄悄布满红韵绿色映照的眼帘,原来,春天里盈满的思念已俨然是那么的绚丽多彩。

 2013年09月22日 - 彼岸桃花 - .

 一掬相思情眷在溶溶的思念里是那样的漫长无期,又是那样让人心花怒放,不经意间,这个春天的桃花盛开季节来临又悄然在季节的轮回里,驻足于田园陌上;时光缓缓流淌,又见那一抹猩红绿艳的桃花泛香散落在相思的红尘间,在恍惚中,让我的心情增加几许醇醉和眷恋。

 悄然凝望这个温暖春天,桃花悠然弥香于田园陌上,一圈又一圈翻涌红韵碧绿醉人的味道,弥漫和掩盖了整个田园地隅,宛若要把这个世间的相思情感尽快融进其中;放眼望去,一阵春风吹过卷集着朵朵桃花和枝枝绿叶轻盈飞舞,丝丝温暖的气息中,还带着一曲桃花吟唱的欢歌悄悄划过一片田园土地;聆听一首桃花歌曲,心中的思念情愫便开始在这里,悄然萌生。

 桃花幽香氤氲成思念的絮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悄然来临的春天散发些许温暖盈心的情意缠绕,在桃花盈香时节显得平静如水,这时心里就越发觉得有几丝寒意加重;欣赏着桃花的描绘的绚丽风景,堆积在心里的思念也变得越来越沉重,惟有把盈满的柔柔恋语挥洒这一片田园的相思土地上,温存一份情深意长的念想。

 桃花流香季节,丝丝花香也渐渐溢满心底,我一直对远方好友有一种浓浓的思念,梦想和向往着能与她携手相牵,相依相伴,温存一种相思情暖;每当季节更替,有一种怀想都相伴桃花飘香,从彼岸到此岸,从远到近,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一路行途于花香和雪花怡人的土地上,心田就估悠悠泛起浓郁的眷意;还有很关于梅雪火红素雅的相思往事,在记忆深处牵绊着桃花的淡淡思绪,挥之不去;就好比一隅城池的红韵碧色烟火,虽然绽放时间不长,但它却彼此心里的蕴藏一份相思过后留下的一种美丽。

 湛蓝略带烟雨蒙蒙的春季天空,不知什么时候把桃花盛开的绮丽景色演变成潋滟荡漾的醉念,朦胧的尘雾环绕着一抹相思心情,把这个季节桃花放香的消息紧紧包裹,红韵绿色的雾潮慢慢延伸,于桃花红韵素雅的异彩流光景色里,越发让一份记忆无法停止;桃花盈满的一掬怀想,再一次让我在心底掀起层层波澜,那些无法割舍蕴含的相思故事,就这样无边无垠地蔓延在彼此相互凝聚的视线里。

  2013年09月22日 - 彼岸桃花 - .

 我记不清有多少这样的日子,一个人默默的守望春暖花开季节,桃花泛香的田园陌上,静静伫立;或许正是在这个如诗浪漫季节,使人的思念旧形成了一种习惯,加深了那些尘封在桃花柔媚芬芳的记忆里,让原本多愁善感的一颗相思心灵,更增添了一抹淡淡思绪,深深地感染了这个春季的缕缕暖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喜欢在桃花盛开流香的日子里溢满一种思念情怀的感觉,即使温暖空气袭来,伴有丝丝寒意,只要一嗅吸到桃花的香味,心中盈满的点滴思念,就会淡淡滑入心底,守望一季。

 桃花浓情芬芳,就好比一程绚烂风景漫过眼眸,相思最初的美丽过后,剩下的只能在彼此的视线距离里,渐渐模糊成一抹猩艳碧韵;在淡淡的记忆里留下一掬掬桃花气味的醇香,给曾经拥有的相思点缀一些美丽情愫。

  桃花幽香氤氲成思念的絮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桃花飘香的日子,就好比一朵花开馨香播洒思念的美丽时光,明媚过后就成为一掬温存于心的恒久怀念;思念相伴人生,总有几多失意和酸楚,心中往往最想念的,还是那些溶溶触动心灵的一抹牵念。

 回望桃花盈香的时光,有多少相思情怀始终萦绕在心里悸动,那些经历过的相思悲喜忧愁,其中的快乐和忧伤,让自己的心慢慢学会了一份承受和淡然;或许是心承受了太多关于桃花盛开的浓浓思语,只是彼此在遥远对岸孤单寂寞的时候,总是喜欢怀念那些曾经拥入的美好情结。

 桃花飘香的春天,一份思绪盈满诗笺;当一缕温暖的气息再次掀动衣角,我的心中依然期许有一股宛若桃花盛开的暖香,浸入心房,欣悦绽放……

 2013年09月22日 - 彼岸桃花 - .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1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