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桃花盛开守候在相思渡口 【原创散文】  

2014-04-01 12:29:3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桃花盛开守候在相思渡口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春暖花开季节,我一直相信,世间有一种音乐与桃花盛开的景色有关,那一缕轻轻柔柔的旋律,可以唤醒生命里那情痴缠绵的相思情意,飘逸而曼妙。我一直相信,世间有一种诗句文字与桃花盛开有染,那一丝清清浅浅的音符,可以陶醉生命里那柔声倾诉的相思情愫,馨香婉约;我一直相信,世间也有一种情思与桃花渲染的风景有关,那缠缠绵绵的音律,可以抵入心扉,红韵碧绿而妩媚。

 2013年09月22日 - 彼岸桃花 - .

 当春风柔柔吹拂时,你是否会在遥远彼岸泛起阵阵相思心动,因为温暖的春风中有一掬绵绵思念和深深祝福。春雨飘落时,桃花沾满雨水,你会涌动出一种相思心醉,因为春雨中有一抹幽幽情怀和缕缕感伤与你娓娓诉说;春天云彩飘逸时,你会伫立在遥远田园陌上流淌一丝牵绊,因为云朵里有一种红韵碧绿的渺渺情思和丝丝眷恋氤氲彼此的心间。

 有一种思念相伴桃花盛开时节,泛出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随着桃花盛开季节蕴蕴深深的牵挂;有一种牵挂,是彼此在春暖花开季节遥远的欣赏;静静地守候一季桃花盛开,默默地期待一季桃花的绚烂,我们彼此会桃花艳艳的情景里流露一抹嫣然浅笑;站在春暖的阳光里,凝望你桃花潋滟芬芳的朦胧身影,我会穿行在树树桃花林的迷雾中,凝望和注视着你火红绿意的暖暖笑靥;我会沉浸在春风吹拂中,梦想着你宛若桃花娇艳的缠绵缱绻;我会沉醉在春光明媚中,默默期待你走进我的相思世界里。

 桃花幽香氤氲成思念的絮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段桃花盛开的诗句文字,因为有你懂得,我就会感到一丝温暖。一首与桃花渲染的歌曲,因为有你细细聆听,我就能体会一缕优美;一个人与桃花绮丽的风景,因为有你的思念,我就会感体味一份快乐;一份情愫,因为有你的惺惺相惜,我就会融入一种唯美;习惯了在静好如初的春暖时光,用一笺清浅的文字,诉说桃花盛开隽永缱绻的情怀,将一抹相思心绪写进沾满花香的诗笺文字里,在春风吹起的时候,悠然飘飞到遥远的田园土地上。

 春意盎然季节,在我的每段文字里,都会隐隐约约都有你的红韵绿艳身影、你的甜美声音,从桃花盛开的田园陌上轻轻泛起。我喜欢桃花盛开异彩流光的怡然甜蜜,喜欢在这一季倾诉相思的心事和思念向往;春色静好,春风徐徐,静静地仰望那一隅桃花盛开的田园陌上,看桃花潋滟划破浩瀚的苍穹轻盈挥洒于相思的田园土地上;轻轻地吟唱着桃花歌曲,聆听优美的音符拥入耳畔,如何飘入幽幽的心底,沉醉一季;默默地遐想,看桃花盛开的思念,如何嵌入飞逝流淌的春暖岁月里。

 我喜欢在幽深的静谧的场景里,倾听指尖沾染桃花香味的阵阵氲醉,那是心底最纯澈最浪漫的悠扬旋律。如水一般的春季天空挂满桃花娇艳芬芳的浓浓思念,温暖的春风中散落点点相思愁绪,几许微凉,几许温润,几许欣悦,几许惆怅,都在这一个绚丽多姿的花香场景色中驻足流连;而让心中的思念情意变得更加鲜活闪亮,在彼此的眼里变得明媚而妖娆。

 2013年09月22日 - 彼岸桃花 - .

 桃花盛开,相伴春风浅浅拂过脸庞。桃花盛开相伴花香,淡淡划过心海,一种难言的相思苦涩滋味在心湖里悄悄蔓延流淌;飘飘袅袅,轻轻柔柔,飘溢出一圈又一圈红韵碧绿的涟漪,又似在深情地诉说桃韵弥香的一份执着的情眷。

 倚窗凝望远处桃花描绘的旖旎风景,春风吹过一季的温柔,吟唱着遥远漫长的等待,我唯有将这一份思念融入温暖的春风中,镌刻成桃花猩艳美丽的永恒记忆。美丽的邂逅,深情的凝眸都呈现在桃花盛开的田园陌上;读懂一季桃花盛开是彼此心有灵犀的交汇,感触的山高水长的一份情谊;我们彼此放飞的是一个春天的希望和憧憬,遥寄的是一份甜蜜盈心荡漾的美好祝福,让遥远牵挂永不荒芜,让心灵之约永远融入那一隅桃花盛开的田园土地上。

 牵念相伴桃花盛开,就这样静静地相守。凝眸相伴桃花香味,就这样默默地停留;思念如春风,吹拂着桃花香味轻轻拂过彼此心间;思念如潺潺春水,缓缓流过彼此心海;思念如春潮,潮起潮落间感叹人生的相思情意;思念如春梦,亦真亦幻中尽情放飞心花怒放的一掬情愫;桃花盛开的美丽季节,伫立田园陌上,我宛若看到你的红韵碧绿般的温柔情意,无论你站在何方凝眸回望,我依然会静静地守候在相思渡口,等待你从远方的来临……

  桃花幽香氤氲成思念的絮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544)|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