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摘一朵桃花 写一纸恋香【原创散文】  

2014-04-17 12:16:4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摘一朵桃花   写一纸恋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春暖花开季节,田园陌上拂开了一朵朵沁人心脾的猩艳桃花,飘洒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每当春季岁月花艳妩媚的时候,都能勾起我对好友一抹千山万水的相思往事,总是相伴一个红色碧绿裙裾的身影向我深情走来。 

 2013年09月22日 - 彼岸桃花 - .

 一朵桃花,相伴一盏心灯,一阵花香,相伴一掬牵念;一份情眷,相伴一季相思缠绵;在桃花飘香的浪漫日子里,我将自己远隔在红尘之外,提笔凝望春意融融的清寂,独倚窗轩静静伫立,萌生一抹遥远的相思情愫,任春风吹拂着我的肤发;我举杯对月饮下一盏香茗,在春花娓娓动听旋律里吟唱一曲柔媚的音符,携一抹朝思暮想忆往昔的浓情恋语,独自陶醉,独自饮茗。

 身处一片桃花盈香的绮丽场景,心灵默守田园陌上的一份清幽宁静;阡陌红尘里,我执一抹桃花的念于清浅文字中慢慢游走;一管清瘦的笔,写下一页页蕴含桃花泛香的诗笺,一卷诗章,溶入一脉相思心语;镌刻一季繁华,记录下相思过往里相伴桃花香味的欢喜忧愁,我将在桃花盈满春天里的一掬念想,绚烂成美仑美丽仑的火红绿色海洋;我凝一笺笔墨的韵香,于一缕桃花的悠悠旋律中,悠然寻梦,染一指桃花芬芳的嫣红碧绿,宛如蝴蝶翩跹飞舞。

 桃花幽香氤氲成思念的絮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相思惆怅几许,在此岸桃花轻盈飘逸的土地上;远方的你不知是否也站在桃花描绘的风景里,手执一盏火红韵绿色的灯光,捧一手沾染桃花韵香的浅浅碎影,浅浅地倾诉着一种相思牵挂的滋味,在春风吟唱的清音里萦绕于这一个浪漫的春天;桃花的色彩和浅浅香味悄悄弥漫在春天景色中,我在此岸静静期待着与隔岸的竹笛声一起舞蹈,倚徙的梦中正在编织着宛若桃花流香时节的美丽憧憬,沿自手心滑过心扉的昔日朦胧的诗句文字,醉卧在千娇百媚的清醇里,于眼眸映照红韵绿色景光的深处,浓香四溢。

 幽幽飘飞的桃花美妙音符,在我们彼此的深情目光里驻足流连徘徊;思念,面对此情此景时在不经意间描成了一笺浓情诗卷,笑看云起云落,花开花谢,桃花飘舞,在拈起桃花嫣然浅笑间,让韶华变成红韵碧色光芒,衣袂飘飘;我吟咏一阕桃花清香的婉转,携一程远山近水的红尘,让倚媚的心情在平淡的思念中浸润、陶醉,萦绕幻成缠绵悱恻的温情荡漾;吟唱一曲高山流水,融知音的情韵悠长,我悄悄将桃花相伴的思念轻拢慢捻,揉成一朵心花怒放的猩红碧绿的桃花香味,存放于春天暖暖的陌上,一半遥寄给你,一半在我指尖婉转徜徉,描染成一段红韵碧绿沁心的芳菲岁月。

 伴着桃花阵阵弥香的如诗春天,我把一抹情愫盈落于一卷诗情画意里,吟唱一路山水风光;我把遥远的思念灌入恒古飘香的桃花词章里,撑起一把红韵绿色的花纸伞,伫立在相思时光渡口等待你从远方的来临;回想起你在这一个桃花泛香春天的嫣然一笑,婉约了桃花绮丽田园土地上的相思情怀;这一个春天,不知远方的你是否也在这个静谧的遥远彼岸的田园陌上,你带来的一抹异彩流光猩红碧绿的桃花颜色?春花笼罩色彩缤纷的时节,我欣赏到了色彩斑斓的锦世繁华;浪漫红尘,我们若欣悦相逢,我愿为你挥洒下一掬似水柔情的妩媚情感,只为红尘深处萦绕于心的桃花般的隽永缱绻,只为春季月光下那一颗寂寞孤独相思与期盼的心。

 2013年09月22日 - 彼岸桃花 - .

青山相依,云水相伴,在桃花描绘风景的深处,诉说一季呢喃醉语;惟有彼此思念的能够懂得朵朵桃花和丝丝香味里蕴藏的一缕惆怅和伤楚;我借一枚桃花的风韵,融化你在千里之外凝眸目光深处的一颦一笑,在春暖花开季节的轮回里,我站在桃花飘香的田园陌上为你悄然等待,渴望与你能在火红如流和碧绿芬芳的浪漫风景里与你美丽相遇,诉说一份衷肠;相伴暖暖春风,我愿将你轻轻拥入怀里,相依相偎,相互倚肩,共同漫赏朵朵桃花辉映渲染的一片相思柔媚的海洋。

 一杯香茗凝成念,半笺诗语寄柔肠;一缕桃花妩媚的愁绪淡淡飘过我的素笺,它温存于我们彼此心田的淡然是一份情,一份醉;悲喜相加,妩媚了宛若丝丝红韵碧绿诗文的美妙而灿若桃花;我沉醉在书卷飘香的味道里,这时会唤起许多对我们彼此之间相思牵念的缕缕遐想,那书卷蔓延的墨香与那桃花弥漫的郁香浸入心田,浓浓地染醉了我们彼此的心扉。

 桃花幽香氤氲成思念的絮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春风吹拂,桃花飘香,云水之涯,千里迢迢;在桃花盈香处,你的倩影若隐若现,宛若你从唐诗宋词的青山水湄间缓缓走来,清新怡然,纤尘不染;凝一抹清幽的桃花景色,低吟浅唱,在这个浪漫时光里温存三生石上,镌刻下记忆深处的一掬情醉缠绵念想。

 摘一朵桃花,写一纸恋香,许我在春暖时光晕开成一朵潋滟柔媚的桃花诗句,深深植于田园山林的泥土里,默默地期待你从远方的来临,走进我相思的心灵深处;桃花阵阵放香,情思渐渐冗长,在我抒写的一笺相思文字里,不再沾染那些忧伤的句子,我会用一季桃花的柔情装扮绚烂明媚的春暖时光;在咫尺天涯之间,我亦会写下一笺桃花柔情的诗句文字,溶溶地温暖你思念的情结,默默牵挂着你;乘着春风吹送,我把桃花的艳香悄悄盈满你的身边,陪着你慢慢地欣赏田园陌上朵朵火红的桃花,在彼此的心底描摹成一隅红池绿砚的相思海洋……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606)| 评论(1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