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桃花心语在田园陌上萦绕回荡【原创散文】  

2014-04-23 12:29:0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桃花心语在田园陌上萦绕回荡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桃花飘香的季节,我总是喜欢站在时光的渡口,让一抹红韵绿色的心语轻盈飞舞在相思溶溶的心底。一掬遥远的相思情愫总是蕴藏在那些桃花纷飞的记忆片段里温存;当我又迎来了田园陌上弥漫盈心荡漾的桃花飘香的时节,我再一次把一抹柔柔的心语萦绕回荡在田园陌上。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桃花盈香时节,我静静坐在自己房屋内轻轻吟诵着关于桃花的诗句文字,在那一字一句的轻浅文字里,我细细阅读,曾被字里行间的相思的情意阵阵地悸动和感染。因为那一些为之动情的诗句文字,会让我不知不觉地流下一丝泪滴,而那些泪滴中亦被一池些红墨碧色的场景深深地感动和牵挂着。

 欣赏桃花飘香的一道道猩红碧艳的风景,那是因为你的出现,注入了我相思生命晕开的一个嫣然浅笑的理由。是你的远在遥远天边,给了我的相思生命里涂抹上一个欣悦陶醉的念想;相伴桃花渲染春暖时光的相思过往,只有你才能将我内心一种相思情眷的宁静悄悄打破,将我的情绪轻轻左右;有一些相伴桃花泛香的美好心愿被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永远在心中盛开出长开败的桃花潋滟风景;把一个珍藏于心间的好友驻留在那一隅桃花弥香的田园陌上,却让一抹红韵绿色的景光,始终在心灵挥之不去。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春暖时光,桃花放香,我将红韵绿色的心语隽永和缱绻在春意融融的温暖窗轩里,只等你从遥远他乡轻盈渡入我的心间。谁不曾羡慕一路的盈满桃花心语绚丽芬芳,谁不曾期待流年里一抹最遥远彼此牵挂的情暖?低眉扼腕处,浅浅品酌桃花韵味,那些曾经在相思意念里的散发的余温犹在徘徊流连。一纸红韵碧绿的流光倏然从我的身边悄悄流过,一切相思情怀都默默隐藏在那遥远田园陌上桃花蕴含的梦想尘烟中,晕开荡漾。而相思记忆的行囊里,我却总是装满一季桃花绮丽风光瞬间的悸动,轻拾一枝桃花沾染的绿色光芒,却始终回荡一掬泛动思念寂寞与惆怅。

 我用春天盈满桃花思念的艳景悄悄点燃心灵深处的那一苗猩红碧绿的火焰,却不小心将自己灼伤,隐隐作痛。情缘再一次来袭时,让自己的一颗心骤然加速跳动,情缘离去时,那一颗跳动的心还残留着一丝你熟悉的桃花味道。

 我喜欢在诗情画意的春天里,独自端坐在季节的窗棂前,任缕缕春风抚平思绪里凌乱纷忧的心语,绕一缕桃花墨香于指尖,滑过田园陌上,在柔媚婉约的诗句文字里描绘出一道红韵碧绿而心花怒放的相遇。穿过温暖春天记忆的珠帘,回眸田园陌上深处始终有一种万千情醉的温暖,于桃花飘香时节染醉了相思渡口,玲珑了曾经旧时的一份浪漫与缠绵;时光渐行渐远,心事微微泛起波澜,散落在田园陌上一隅的相思,依然还在缕缕春风中婉转流连。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走过清浅的春季流年,我依然伫立在桃花氲香的相思彼岸,在色彩斑斓的层层桃花倩影中,与时光一起轻轻氲出细细呢喃心语。我一直相信只要是桃花飘香时节,你在千里之外依然能够聆听我的一声深情呼唤,才会在我的每一笺桃花诗句文字里芬芳怡人。当我指尖划过时光沾满的一掬桃花艳染的相思情愫,我会为你长久伫立在花香的田园土地上,轻吹一曲竹笛音符的深情眷恋;当一切相伴桃花思念的过往都静默成醉,那些曾经在春季岁月萦绕回荡在田园陌上的婉约心语,渐渐温暖了指尖,染醉了心湖,芳菲了一个情暖芬芳的春天。

 历经了多少桃花红尘的红烟碧艳,记忆深处依旧如桃花般灿烂无比。在季节的又一次轮回变迁里,我执一枚桃花,映照一份安暖,静守流年,让一掬思念悄悄变成念,眷守一方。春花怡人风景里,你都是在梦里浅笑安然的一个美丽身影。相思情眷中有你的存在,便是我的相思人生里一个浪漫美丽的春天,诉说情深缘浅,不诉相思情醉,只愿那一隅田园陌上的桃花的风景,能够描绘出来自千山万水地方蕴含的一份含嫣然浅笑的美好祝福。

 抒写一纸蕴含桃花情愫的字迹,只为寂寥的春夜将人生感叹。光阴浩淼,流年轻淌,一半甜蜜,一半忧伤,只有拈起桃花诗句文字的人最能懂得;有些故事早已结束,而蕴含桃花的思念却无法嘎然而止于这一隅相思陌上,只能让一些花开记忆深深镌刻出一种相思的温暖。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凝望着春暖花开的陌上,桃花潋滟却宛如你的俏丽影子无处不在。每一次相思情怀的心神不宁,每一次的望穿岁月,桃花心语始终在田园陌上萦绕海回荡。相思走过桃花飘香的田园小径,就像窗轩外不断吹入一缕红韵绿色的淡淡香味,只是那些沉醉于心的浓浓醉意,却还在为你在相思渡口,守望一季。

 春暖季节,手指触摸着一抹桃花的绚烂场景,我轻轻铺写下一串串红色碧绿闪着泪光的字符,每一句都是发自内心的真实念想。在春意盎然时节,将一抹心语溶入平淡岁月,萦绕回荡在那一片桃花弥香的田园陌上,轻浅流淌蔓延……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563)| 评论(1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