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梦醒桃花盛开处 花开无声恋依旧【原创散文】  

2014-05-01 12:41:1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醒桃花盛开处  花开无声恋依旧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桃花盛开的绮丽风景融入在春暖花开季节,如果一份相思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嵌入心灵,拥入田园陌上的温情土地,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一隅花香盈盈的土地上沉默不语;梦醒桃花盛开处,花香无声恋依旧,在一抹桃花娇艳景色的陶醉中,我静静聆听一季花语,却懂得了一份千里之外的相思情感,于我们彼此之间温存一掬花香意浓厚的恋语,始终萦绕在彼岸这一隅美丽的田园陌上。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一隅娇艳盛开的桃花,在春光明媚季节里只有你能欣赏到了那其中蕴含的妩媚柔情。有谁知道,那一片绚丽妖娆的背后,隐忍的相思泪水?红韵碧绿的桃花,衬托着一地田园风光的猩艳娇媚,在这个温暖如诗的春天,看到树树迎风飘香的桃花,它让陶醉,恋上你是珍藏在心中的一抹隽永的情怀。我的潇洒和你的妩媚,共同演绎了一场桃花盛开处,共舞一场花开无声恋依旧的欣悦沉醉。

 伫立田园陌上,一道道桃花渲染美艳风景,把春暖岁月里的相思一层又一层地轻轻泛起。我依偎着桃花树的枝干感受你从遥远彼岸带来的丝丝的相思温暖意,有一种无尽的惆怅,在一场桃花潋滟的清欢中,一起轻舞飞扬;让相思的诗句文字沐浣在阵阵流淌的花香海洋里;一季相思缠绵到最后,还是繁华散尽梦一场,而你却始终都未走出我的相思视线;桃花香味,最终化作一片色彩缤纷的美丽风景,而你宛若桃花的面容却在这一季涌动一缕暗香,萦绕彼此相互的牵念之中。

  桃花幽香氤氲成思念的絮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桃花盛开处,散落一些落英缤纷无数,在你转身远离我后,可曾知花香无声的场景里有我一抹摇曳的泪光在静静流淌?花舞温暖,落墨成殇,琉璃的心,猩艳的情眷,在竹笛轻轻吹奏出一首关于桃花的恋曲,开始萌动和叩响一季花香怡人的阵阵冗长;在桃花盛开的田园陌上的角落里,任一抹相伴桃花淡淡的香味,随春风轻舞飞扬,散落一掬浓郁芬芳的花香与土地的清欢,温暖一种心花怒放的相思容颜。

 透过一道绮丽盈盈的桃花风光,欣赏一场相思故事的精彩绽放光芒,那潜藏在心底的一抹思绪,依然是驱不散的情暖。心被一隅桃艳风景温暖,而一份情感,却在茫茫无边的花海里悄悄蔓延;桃花的滟,飘逸着谁的一份优雅,温馨着谁的一个青春年华?

 桃花盛开艳染的妩媚身姿,于蝴蝶飞舞中轻盈飞扬,飘落着一隅红尘的相思诉说,盈满一袖桃花暗香,柔美婉约,缱绻绵长。春风拂过田园陌上,一个绚丽的娇颜,繁华萦绕于桃花身旁,一曲笛声里,飘零着猩艳芬芳的氲念?我用一个春暖时光轮回的漫长跋涉,只为赶赴一场桃花盛放的红韵碧色,默默地等待一场桃花盛开,飘香无语的温婉牵念。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桃花盛开如缕如烟,我静静站成一片桃花的美丽风景。盈握一季从手心里滑入的流年,那一份续不完的情缘,在花开流香里,化作相思往事一片片,飞絮纷落处,繁花如云烟轻盈飘荡;梦醒桃花盛开处,花开无声恋依旧,四季流转,一程风月的云烟,逐渐被桃花的风景掩映其中,一起随春风飘散得无影无踪。这一个浪漫春季,我在此岸默默地等待,只为我期许已久的桃花盛开。

 春意盎然,桃花弥香,我燃尽了一季的灼灼火焰,用一朵花开的时间,为你绽放出一抹最美丽、最绚丽的笑颜。而你的身影相伴桃花妩媚风景,仍在遥远天涯之端长久伫立;隔着一缕柔柔春风,倾一季无边无垠的情痴缠绵;轻吹一曲竹笛旋律,让心事悸动的暗香频频流转,于一首声声慢的曲调里,高山流水遇知音。

 桃花幽香氤氲成思念的絮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只把桃花潋滟有相思风景低吟浅唱一遍又一遍。凭栏赏景,抬望眼,桃花飘香落红处,青山绿水染相思,红韵碧烟,田园陌上,描摹茫茫一片猩红碧绿的海洋暖心房;一场桃花绚烂,惟留一个甜蜜的梦在田园陌上悸动一圈又一圈的斑斓;桃花疏影,随风飘浮,邀青山景色,溶入千杯万盏的氲念里,在情深缘浅,花香盈暖处,只为与你一见倾心,欲说还休。

 曾经在桃花盛开季节里许下的美丽誓言,也被春风催生为一掬山高水长的思念情结;曾经似春风里桃花的柔情,已经化作了春暖花开时光里,浓缩了一个渐行渐远的美丽背影;曾经桃花盛开的浓情风月,终究不过是花开无声,流香四溢红霞烟雨里的一袭娇媚容颜;曾经在田园陌上的一季欣悦相逢,终究不过是一场繁华锦瑟时光里的一掬潋滟缩影;体会花香意浓的春暖岁月,蓦然回首,俨然是一幅美仑美奂和春光旖旎的山水画卷,深深地映入沉醉的心田;梦醒桃花盛开处,花开无声恋依旧……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630)| 评论(1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